心腦血管供血不足怎麼辦?車禍原因導致

2022-07-26 08:00:03 字數 385 閱讀 9095

1樓:挖鼻大嬸鑫鑫子

1.車禍是不會導致心腦血管供血不足的,心腦血管供血不足的原因多數是動脈粥樣硬化。

2.手術之後左手和左腳一直都不靈活是因為車禍時顱內出血導致神經受損所致。

3.飲食上注意低鹽低脂飲食,少吃膽固醇,多吃蔬菜。在情況良好時多多運動以恢復功能。

4.可以考慮用一點營養神經的或者「疏通血管」的中藥(因為我是學西醫的,對中藥不是太熟悉,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奧力保克。複方羊角顆粒。腦蛋白水解物。腦復康。控制血壓。功能鍛鍊

3樓:

你用的是中成藥?還是湯劑?另外,就腦血管本身來說也是慢性病過程,需要堅持**,有問題可隨時來我的空間.

腦供血不足怎麼辦,大腦供血不足怎麼辦?

慢性心腦供血不足 中樞神經區供血障礙 慢性腦供血不足是生活中的常見病 多發病 疑難病。當代醫學 幾乎無任何療效 吃藥打針 理療 患者症狀出現時去醫院檢查多數關注的是骨關節的變化即 骨質增生 或骨刺的變化,認為這是疾病的主要原因,予以 對症 都多有效,但易反 作,所以,患者四處求醫,成了臨床中的難治病...

腦供血不足怎麼辦,腦供血不足該怎麼辦?

腦供血不足包括很多方面原因,如果考慮患有腦部供血不足時,首先要去進行詳細檢查,明確究竟是何種原因誘發的腦供血不足,具體檢查如下 1 量血壓 測血糖 血脂 檢查是否由內科性疾病引起血管的改變,從而誘發的腦供血不足 2 頭部的核磁共振加血管成像 明確是否是顱內的供血有器質性問題,如果是有器質性問題,需進...

大腦供血不足怎麼辦,大腦供血不足應該怎麼解決?

腦部供血不足怎麼辦 有以下方法 從飲食上來說,腦血管供血不足者的飲食盡量要清淡。若飲食習慣不能立即改變,那麼至少晚餐吃得清淡些,晚飯不要過飽 過遲,這樣晚上睡覺時血液黏稠度才不至於過高。其次,假如有飲酒的愛好,最好節制一些。再次,少吃糖分高 或者油糖成分都高的食物。少吃葷菜,飽和脂肪含量高的肥肉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