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腦血管疾病,除了長期吃藥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康復?

2023-01-27 13:10:02 字數 2246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腦血管疾病是一種慢性病,根源在於血液病變(紅細胞高度聚集),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各部機能器官的衰退代謝能力變差,體內的醣類脂類物質不能正常的排出換轉換,從而包裹紅細胞使其聚集成串或團,紅細胞的攜氧氣、養分的能力減弱和喪失,同時因為聚集又使血流動力降低(血流速變慢),身體各個器官得不到充分的供血供氧加劇衰退 ,代謝更差,垃圾物質同時又黏附在血管壁上、使血管與養分隔絕,血管得不到營養造成動脈硬化、垃圾粘附血管管腔變窄,心臟、胰腺供血供養不足衰退等一系列的慢慢惡化就造成了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腦中風)。人只要壽命夠長得了其中一種病、沒有有效的預防**慢慢的其他幾種病都會得。**幾乎不肯能,但可以找替代藥物的物理**方法,例如雷射等。

任何單一**都不會有很理想的**效果、還要配合心情、飲食、運動等,調治結合為上策。

2樓:鄧君

雷射要選**型的 醫院也有大型雷射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老年人得心腦血管疾病的太多了,冠心病,經常心慌氣短,心絞痛。去醫院**花費了不少錢,還不怎麼見效,我在網上看資料,怎樣防治心腦血管疾病, 其實總結下來,無外乎是食療,適量運動,以及適當的保健品,增強免疫力,降低三高。

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低鹽低糖,注意控制體重,多吃膳食纖維,粗糧啊,喝銀耳粥可以降血脂,血稠患者平時飯菜宜清淡,多吃些粗糧、綠葉蔬菜和瓜果,如黃豆、黑豆、玉公尺、燕麥、蕎麥、牛奶、生薑、大蒜、洋蔥、黑木耳、香菇、山楂、檸檬、西紅柿、紅葡萄、香芹、螺旋藻、胡蘿蔔、蘋果和獼猴桃等。這些食品有降血脂、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動物脂肪(特別是內臟)和甜食能加重「血稠」,故應少吃。

要適量運動,每天下樓在公園裡溜達,也活躍心情,其實有個開朗寬容的心最重要,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最忌諱是鑽牛角尖,想不開,兒女多孝順些,多陪陪老人,他們就會很開心。

要說保健品,現在市面上各色的保健品種類繁多,我買了幾次,效果都不是很好,只是起到通腸便得功能,後來買了兩盒仙冠草泡著喝。效果真是挺好的,三高也降了,氣色好多了。說是純中草藥提煉,降血脂,抗菌排毒等等,也可以作為預防的。

等吃完乙個療程再買一盒孝敬一下。 你可以自己看看 因人而異吧。

以上就是個人經驗啦,最重要的就是要每天保持好心情,不妨培養乙個小愛好之類的。

4樓:生活顧問

現在到什麼程度了?吃藥只能控制,沒聽過也沒見過藥物把把心腦血管疾病治好的!

查出來有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全家人都很擔心,除了吃藥,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嗎?

5樓:手機使用者

看一下nature made天維美的深海魚油啊,這個就是專門養護心腦血管的,而且是精純魚油。

老公患心腦血管疾病長期服藥能不能要孩子?

心腦血管疾病**有哪些不吃藥的方法? 10

不吃藥,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病嗎?有沒有什麼辦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藥的話可以通過喝多寶硒太太富硒紅茶預防心腦血管疾病,老年人這樣做簡單方便。

7樓:駭尼瑪人啊

少吃鹽、膽固醇高的食物,多運動。

老年人最怕冬天的寒冷,尤其是有心腦血管病的老年人,除了吃藥、輸液控制,還有其他輔助**方法嗎? 5

8樓:暢聊萬事

建議吃點健脾的食物或中成藥,健脾的食物有 山藥、黨參等等,藥物如補中益氣丸。

這種情況屬於脾氣虧虛,脾主四肢,脾不足,氣血不能達於四肢,因此怕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補氣補陽就可以了。

心腦血管疾病預防用藥有哪些?血壓:95——150.有些高吃什麼藥啊? 10

10樓:類慶

你真的不能再吃藥了。可能從你們的觀念上來看這些病必須吃藥,那你們就錯了。咱們中醫幾千年的傳承,高血壓是可以好的。心腦血管就是因為你前期吃降壓藥吃的。

說明你身體的機能下降,血液粘稠出現了淤堵造成的。而西藥是傷肝腎的,主要是西醫只能抑制而起不到**,您還認為吃藥有用嗎?這些都是不去根的。

建議您用中醫的方法對全身進行調理,恢復身體機能,恢復血液正常這才是根本。

11樓:網友

95---150確實高血壓了。自己不要亂用藥,去正規醫院醫生會給你開適合你的降壓藥。各人發病原因及身體狀況不同用藥也不同。不要大意高血壓患者是要長期用藥的。祝好。

心腦血管疾病是什麼引起的,造成心腦血管疾病的因素有哪些

心腦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疾病和腦血管疾病的統稱,泛指由於高脂血症 血液黏稠 動脈粥樣硬化 高血壓等所導致的心臟 大腦及全身組織發生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的通稱。發生在心臟動脈血管的病謂心血管病,主要有 心肌梗塞 冠心病 心肌梗死等。發生在腦動脈血管的病變稱為腦血管病,主要有腦溢血 腦血栓 腦栓塞等。原因有 ...

如何預防心腦血管病,如何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北京市死亡人口的一半以上是心腦血管病所致。但令人擔憂的是,相當一部分人缺乏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識,其實心腦血管病也是可以預防的。首先,預防心腦血管病要從小從早做起。家長要經常注意孩子的體重,使他們保持標準體重。如果體重超過正常標準20 以上,則須採取措施,限制飲食,督促孩子定時參加體育鍛煉,以消耗體內...

醋膏能起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嗎?

引起動脈硬化的原因,主要是來自於體內矽酸過多,造成矽酸硬化所致,食醋膏是有效防止動脈硬化的方法之一。而動脈硬化 腦溢血病人幾乎都有高血壓的毛病,如果平時巧妙地吃點醋膏,再加上有規律的生活,則能降低血壓,進而預防罹患動脈硬化 腦溢血等疾病。水塔醋膏對治病養生有以下方面的作用 1 消除疲勞 2 調節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