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中的泰康怎麼來的

2022-06-02 22:00:02 字數 745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8月22日,總部位於北京。經過18年穩健、創新發展,已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連續10年榮登“中國企業500強”。

2023年,泰康人壽繼續堅持價值轉型,新單價值連續三年實現正增長。公司總資產超4400億元,淨資產超250億元,償付能力充足。泰康人壽在全國設有北京、上海、湖北、山東、廣東等35家分公司,各級機構超4200家。

截至2023年底,累計為近2978萬個人客戶和約25萬有效機構客戶提供保險服務,累計理賠客戶1043萬人次,累計理賠金額119億元。

泰康人壽旗下擁有泰康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泰康養老保險股份****和泰康之家投資****。泰康資產是國內資本市場大型機構投資者之一,受託資產管理總規模近6000億元,綜合投資收益率連續11年表現優異。泰康養老是國內五大專業養老保險公司之一,為廣大企業和員工提供團體保險、企業年金、個人養老保險等企業員工福利一攬子解決方案。

泰康之家是經中國保監會批准設立的專業從事養老社群投資與管理的公司,至2023年底,泰康之家已經完成北京、上海、廣州和三亞四地的養老社群戰略佈局。

未來,泰康人壽將堅持專業化經營,深耕壽險產業鏈,為廣大客戶提供“從搖籃到天堂”持續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險服務,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保險金融服務集團,讓保險更便捷、更實惠,讓泰康人壽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2樓:微型客戶

泰是平安。康是健康。

泰康壽險交完保費後能否退保,泰康人壽保險可以退保嗎

在被保人買完泰康旗下的壽險,並繳納完保費之後,仍然是可以退保的。如果在猶豫期之內 通常是10天 退保,被保人可以得到全額保費的 扣除一定的工本費 然而如果被保人想要在猶豫期之後退保,則只能拿到保單的現金價值。因此學姐建議,大家在購買保險時,最好先了解清楚這款保險適不適合自己。如果你想知道退保時有哪些...

買泰康萬能險合適嗎,泰康人壽萬能險排名,怎麼樣

根據我的經驗,本金最少夠5萬以上才能有不錯的收益,如果你投4000元,10年交一般情況下,10年回本20年也不會有什麼收益!如果你家境不錯,年收入在10萬以上,並且無重大投資,加大本金養老是不錯的選擇,建議謹慎購買,是個富貴險種!下面有乙個文章解釋的比較好 某合資公司負責人透露,萬能險其實已經撐起了...

你好!我最近接到泰康人壽保險的電話(01095522)說現在有一業務推銷辦

這正屬於電銷保險 一般我不搭理這些人。最開始,打 來給你說送你個幾個月的意外保障。過後沒好久,就說公司搞啥子活動啊只需要每個月交多少錢啦!還說得你好像中大獎了樣。退本金是要退10 的利息是你交的總共的錢的10 單利少至又少啊!個人建議,最好不要去買電銷產品。一是沒有一對一的服務人員,你連給你打 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