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做保險行業的工作好吧?泰康人壽的怎麼樣?

2022-12-13 20:20:03 字數 5918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泰康人壽。我覺得這個公司確實挺好的,

2樓:荔菲秋玉

保險公司是個不錯的行業!很鍛鍊人的!可以去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工作好做?當你想做好任何乙個工作,都不容易,不好做。

人壽保險是偉大的事業,可以經營一輩子的事業,不僅僅是乙份工作。當然,很多人離開了壽險行業,有的是選擇了更好的工作,有的是做不下去了才走!其實沒有好不好做的工作,只有適合你的工作。

我在泰康人壽已經工作了4年,從事的是外勤的銷售工作。

我很喜歡這個公司和保險**人這個工作,我喜歡和我的客戶交流,後來都成為了朋友,也逐漸擴大了自己的人際關係,收穫頗豐!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看河山壯美

這是一家費率低、產品適合大眾的保險公司,十四年來沒有一筆呆壞賬,連續八年投資收益率行業第一。很多的保障是存錢送的,而不是買的。好好做吧。

5樓:

保險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所以行業流動率很高你要付出很多很多才能有收穫。

不推薦你去,保險的招聘和銷售都是從身邊的人際關係開始,如果搞的不好,會讓你的親戚朋友都反感。

不要只看著行業的哪幾個人拿到高薪了,你要看看有多少人沒拿到底薪。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中國人壽,畢竟是有60年歷史的公司。

7樓:abc保險網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於北京。

泰康人壽保險業務員好做嗎

8樓:任仲

知道做直銷嗎,比如賣安利?

直銷沒有規範之前,跟傳銷最根本的差別就在於前者的產品是有一定價值的,而後者的產品是基本無價值的。銷售的推動模式是一樣的,就是開會,上課,打氣,鼓勁,培訓,激勵,公升級……

保險業務員的機制也差不多。

如果抗得下來,就可以轉為保險公司內部員工,這個時候社保、三金什麼的都有了。否則就是幾百塊的基本工資加業務提成,其他什麼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一週休息兩天才去保險公司,那時不對的,乙個優秀的保險業務員,特別是剛入行的,為了盡快出業績,應該捨棄休息時間。我直白的說,去保險公司就像是去賭博,有人贏,就有人輸的。你要有心理準備。

贏了,你能改變你的生活現狀,輸了,你丟了現在自認為安穩的工作。最後,送你句話,這個世上做銷售的人很多,做的好的人卻很少。如果真想去保險公司,就自己努力吧。

至於是什麼保險公司,這個無所謂,只要你做的好,以後你就是搶手貨。

10樓:常安常安

還行,泰康是個不錯的壽險公司,做保險是個很有挑戰性的行業,做得好可以掙好多錢,做的不好會被保險公司淘汰,想好後自己決定吧。

保險公司要是騙人的,國家出《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幹嘛用啊?入保險還把錢存到銀行後轉賬?你聽說那個騙人的行當國家叫和銀行掛鉤呢?保險的理賠你聽說過嗎?無知的傢伙。蠢貨。

11樓:來自鳴鳳山負責的荷花

唉!做保險啊,沒有做過實業就先做保險,有很多負面影響,建議慎重。

剛才給乙個網友建議了,再給你說一遍,別自己花錢買保險,如果自己真的要買,等你在那個公司做一年以後再說。

其實所以的保險公司都差不多,本質上來說。保險公司,這個性質決定了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是你的客戶**,你沒有什麼人脈是不會有人向你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找你進去的目的就是讓你向家人推銷保險,並且自己買,同時還交各種費用,等你把自身的資源用光了後,沒有新單子,你走人,然後再找新的人騙。這是保險公司的慣用手段,泰康尤其是這樣,專門找被保監會處罰了的保險**人搞這種所謂的招聘,為公司拉保單。

在上海,許多人都被騙了,與傳銷一樣,很多人做了幾個月,沒有一分錢,還倒賠幾千。這些事情網上有很多案例,你搜尋下就好了。所以建議你不要去趟這混水。

13樓:西瓜上的窟窿

如果你堅定走銷售這條道路,那麼你就應該做好面對一切事情的準備。

乙個真正想做好銷售的人是不在乎你後面平台如何的。

還有,不能急功近利,人壽保險業務員應該算了銷售行業裡比較有難度的乙個了,是因為國內大環境不好,太多人壽保險業務員做事情不規範,所以行業口碑不好。而且你想的客戶**也是人壽保險業務員需要面對的乙個重要問題,你的客戶是各行各業,所以我建議你先去了解,不能著急。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就是你看到的每乙個人,建議你在做保險前先對保險有個正確的認識,會使你事半功倍。

15樓:網友

如果你感覺你適合做保險這方面的工作!客戶**很好找的!其實這個完全要看乙個人的能力!其實我不建議做這種業務員!

請問泰康人壽保險好做嗎,選擇這份工作的人嗎

16樓:abc保險網

您好!並不好做。對於保險銷售人員而言,來泰康人壽做保險可以借助強大的平台優勢開拓自己的保險業務,因此很多人都選擇在泰康人壽做保險。

不過,泰康人壽保險並不好做,您要想在泰康人壽有作為,還要不斷學習保險銷售常識,並多檢視保險銷售技巧,具體如下:

首先,要建立有效的營銷手段,安排好時間表。準備充足,在拜訪客戶前要有信心,盡量多了解客戶的需求,農村市場的話,家人的養老會比較是個問題,或者了解他們的工作,看看是否需要意外險,去之前,一定要了解他們的需求,想好了再去,然後做到有備而來。

其次,語言的技巧更為重要。俗話說:「好馬在腿上,好人在嘴上」。

同樣是一張嘴,人家幾句話就說到保戶的心坎上。同樣是一張嘴,比較陌生的人,幾句話就把兩者關係拉進。同樣是講保險好處,幾句話就說得一清二楚。

有的人不研究語言的技巧,話沒少說,卻把人家說煩了,甚至把他趕出去。這說明了什麼?語言的技巧特別重要。

千萬注意,險種那麼多,不要每個都說到,條款那麼多,也不要面面俱到。要把條款的話,變成您的話,通俗易懂、簡單明瞭。

最後,要堅持,不怕失敗,人們對待保險不是很了解,這個行業可能口碑被人敗壞了,所以第一次第二次去拜訪客戶,遭到拒絕,實在是太正常了。據調查研究發現,平均拜訪客戶7次以上,簽單率才會很高。每個客戶7次。

才會成功。所以你想想,你有多少客戶低於7次你就放棄了。當然也有拜訪一兩次就成功的,我說的是平均。

在保險行業中(泰康人壽)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在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東公升為核心的專業化、國際化的管理團隊領導下,因市而興,因勢而變,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壽險服務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

截至2023年,泰康人壽總資產超4100億元,淨資產近210億元,在全國設立了北京、上海、湖北、山東、廣東等35家分公司,各級機構超4200家,構建起完整的服務網路為客戶提供及時和周到的服務,累計為2776萬個人客戶和25萬機構客戶提供過服務,累計理賠客戶927萬人次,累計理賠金額99億元。2023年,泰康人壽啟用亞洲首位網球大滿貫冠軍李娜作為全球形象代言人,為青春、時尚、健康、幸福的品牌形象注入了新內涵,迎接新十五年的到來。

泰康人壽旗下擁有泰康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泰康養老保險股份****和泰康之家投資****。泰康資產是國內資本市場大型機構投資者之一,受託資產管理總規模超4600億元,綜合投資收益率居於行業前列。2023年,泰康人壽和泰康資產分別通過「保監會不動產投資能力和投資計畫產品創新能力備案」,成為《保險資金投資不動產暫行辦法》實施以來,行業內第一批取得不動產直接投資、不動產金融產品設立與發行雙重資格的保險集團化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說幾句吧。泰康的理陪速度是最快的,投資收益率是全亞洲第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公司怎麼樣,其實國內的就只有國壽、平安、太平洋比較出名了,其他我都不看,但他們也有不好啊,主要看保險公司服務,理賠速度 ,還有自己買的保險合同,主要不是保險公司騙我們,是我們不了解保險,跟風去買,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可能吧,或許某個城市銷量超過了,泰康挺有名的,挺好的,放心吧,看看他的賠付率是多少國有的就是中國人壽,非國有的是平安,外企做的好的是友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說兩句:第。

一、看品牌:中國人壽、中國人保【60年品牌,全國有】第。

二、看專業:太平人壽,目前太平人壽的**人和公司堪稱中國最專業的保險公司和**人第。

三、看產品、新華保險,保額分紅、獨具終了紅利【新華保險、會長大的保險、保障會長大、收益會長大】第。

四、看業務員,平安保險【平安人壽全國區域拓展部的人員已經超過,中國人壽、新華保險、太平人壽、和泰康人壽四家保險公司全國的綜合】,至於為什麼明眼人都知道!

請問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保險公司的發展前景都是好的。

23樓:網友

公司的服務理念沒到位,業務員在有保費佣金拿的那幾年,每年都會常和你聯絡,但在沒有續期保費佣金拿的年度(即第四年起),就不會再見到他們的人員、簡訊、信函。

24樓:

很不錯的公司,就個人發展而言,機會很多。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相當破~公司管理跟不上,保險的業務員聽說你不保,馬上會變臉罵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至今無一筆呆壞帳!投資回報率名列前茅(萬能分紅月復萬折合年化利率!保監會批准國內第一家養老社群試點工程;高盛入股泰康人壽!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去泰康啊,去新華,平安都好啊。

做泰康人壽保險怎麼樣,乙個月收入好多,他是怎麼提成的,一般工作內容有哪些,也是出去拜訪跑業務嗎?

28樓:落日航班

分內勤外勤,內勤只在公司沒有工號不需要跑業務,一般學歷要求較外勤略高。

外勤看個人能力,有高的也有低的,外勤又分營銷和售後服務部(收展部),營銷是純業務,售後服務有老客戶資源(營銷業務員離職,他名下的客戶全部進入售後服務部),這些客戶都是具有保險意識的,利於二次開發,所以相對來說售後服務部好做點!

29樓:風清揚土

收入看能力,這個行業很鍛鍊人。

30樓:善愛意

你是哪個地方的來我們公司吧。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31樓:奶爸保險指南

近年來,泰康人壽的發展規模不斷壯大,它的各類保險險種也受到不少小夥伴的青睞。不少小夥伴可能都購買了泰康人壽的保險產品,但對這家公司的情況卻不是十分了解。

究竟泰康人壽是正規保險公司嗎?今天奶爸就為大家揭開你們心裡給泰康人壽蒙上的面紗。

關於保險公司的排名。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2023年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是怎樣的?》

32樓:薄荷保

業務範圍全面涵蓋人身保險、網際網路財險、資產管理、企業年金、職業年金、醫療養老、健康管理、商業不動產等多個領域。

市場上的保險公司有很多,買保險的時候選擇哪個保險公司成為了很多朋友的顧慮。不要急,看完下面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償付能力是衡量保險公司財務狀況時必須考慮的基本指標,表示保險公司可以償還債務的能力。而銀保監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是有達標要求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100%,這樣才算過關。

泰康人壽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遠遠高於達標要求。所以泰康人壽實力是靠譜的。

誠信是保險行業發展需要,保險行業的誠信問題

誠信問題在保險抄業屬於最大誠 信原則,所有bai的商業行du為都要講求誠信原則,保險zhi業更應該這樣dao 首先我們普通老百姓接觸的是業務員,業務員要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告訴我們保險公司的險種內容,不能誤導,誇大事實,投保人要告訴保險公司投保時的真是情況,包括財務和身體狀況等等,誠信是建立在雙方的...

平安保險後勤是做些什麼,請問保險行業的後勤是做什麼的?

後勤也是半銷售 差不多 也要業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業務行政部它的工作職責是 辦理 人的入職手續和勞務報酬的發放,還有投保書 保費以及其它費用的核收,還有日常結算及憑證管理,營管處職場管理及日常事務的處理等。二 培訓部主要職責是 負責研討 開發課程,編寫教材,各類常規性教育訓練之授課及培...

為什麼誠信是保險行業的立業之本

先進的誠信文化是保險業的根基,而保險行業核心價值理念則是誠信文化的精髓。守信用 擔風險 重服務 合規範 這十二個字蘊含著保險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價值取向,深刻影響著保險從業人員的思想觀念 思維方式和行為規範。要把誠實守信貫徹到內控管理各環節之中,建立起嚴格的信用管理體系,以誠信贏得客戶 贏得市場 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