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盛12適合年齡一歲買好嗎,平安鑫盛適合12歲的孩子嗎

2022-01-24 14:41:43 字數 4803 閱讀 7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孩子買鑫盛好處1保費便宜。可以加重疾和意外。2注重保障。具體您可以點我頭像諮詢,為你設計完整發案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大家自行領取哦~《史上最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小孩子是不適合這種保險的,而且家庭經濟條件一般的話是不建議給孩子買壽險的,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些就可以了。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公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說一下這款保險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突然讓我想起了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稍有洗髮護髮知識的人都知道,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利用了很多老百姓洗護一步到位的心理,硬是把二者揉在一起。

言歸正傳,平安鑫盛這款產品值得入手嗎?不著急,咱們慢慢往下看,下圖一覽產品形態:

優點如下:

1.品牌知名度高:中國平安作為保險界的大佬,實力自然不用多說,知名度也高。

缺點可就不少了:

1.保障缺少:缺乏輕症和中症保障,只有重疾保障80種疾病。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也就是說,要是患了重疾後得到賠付,那麼身故保障就不存在了。

3.不確定的收益。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時多時少,時有時無,波動較大。

4.保費不會太低。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再者,收益和保障都不全面,多的錢存在銀行不香嗎?

反正,我建議大家不要買類似的分紅險產品。為什麼呢?推薦大家看看這篇文章:《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平安鑫盛適合12歲的孩子嗎?

3樓:199212陳昊

看你是想選擇保障型的還是分紅型的,如果分紅型的可以選擇鑫利,保障型的少兒平安福

我今年40歲朋友要我買平安鑫盛12險請問合適嗎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放送一波福利,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新鮮出爐,限時免費放送》《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新鮮出爐》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公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有點像早年洗護二合一的洗髮水一樣,有個道理,或許對於那些有洗髮護髮的人來說都知道,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抱有僥倖心理,把二者融合在一起,為了滿足老百姓洗護方便的需求。

那麼這款「二合一」產品是否值得購買呢?不著急,咱們慢慢往下看,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琢磨了半天,我能看出的優點大概就是這個了:

1.品牌**力度大:平安這家公司幾乎家喻戶曉,財力雄厚,理賠能力自然不錯。

相對來說,缺點可就有點多了,不信你看:

1.保障很少:只包含了重疾保障,但是中輕症保障都沒有。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期間患了重疾,會得到重疾賠付,但是這就意味著身故不被保障了。

3.說不清的保單紅利。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分紅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未知。

4.保費太貴。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再說了,收益和保障都這麼敷衍,這麼多錢我還不如存銀行來的實在呢。

反正,我建議大家不要買類似的分紅險產品。為什麼呢?答案在這裡,點選藍字查閱:《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平安鑫盛12怎麼樣? 10

5樓:財經小百科

回答1.品牌強大:平安公司大,財力雄厚,**人多,線下網點也多,理賠相應快。

再來說說它的缺點:

1.保障缺失:只保障重疾怎麼能行呢?中輕症保障都缺失了!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期間患了重疾,會得到重疾賠付,但是這就意味著身故不被保障了。

3.不固定的保單紅利。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多少無法確定,有時候多,有時候少。

4.昂貴的保費。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再者,收益和保障都不全面,多的錢存在銀行不香嗎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親親

提問然後這種保險是要到正常老了死亡了之後才能領取嗎?

回答嗯嗯,是的,身故以後保額賠付給受益人

提問保20年大概要交五萬多,身故後賠付7萬這種值嗎?這種如果沒有重疾的話輕者住院不能賠付吧?

回答如果加了醫療險就可以賠付,如果沒有加醫療險就不能賠付

重疾也是一樣的,如果加了重疾,發生重疾,就可以理賠,如果沒有加重疾,那發生重疾的話,也是不能理賠的

你為什麼沒有了解其他的險種呢?

平安險種那麼多的

提問回答

如果交了八年了,再去退保的話,損失也是非常大的

這份保險挺全面的

只要住院就可以報銷,美中不足的就是保額太低了

提問那意思是建議繼續續保嗎?

回答她再有沒有買過其他公司的保險?或者有沒有計畫再去買新的保險?

提問他這份保險是有包括只要有住院就可以報銷?大小疾病嗎

回答對的,他的這份保險只要住院就可以報銷,只要住院就報銷不管是什麼原因,重疾這塊還有七萬的保額。

更多23條

6樓:大令保

平安鑫盛12主要是以保障為主,低保費高保障,如果重保障的客戶,但經濟有限,此產品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款產品主要包括人身保障、重疾保障、意外醫療、投保人和被保人重疾豁免。隨年齡的增長不斷長大,小朋友買最好,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而且容易承保。

如下幾點是該產品的適用範圍,僅供參考。

1.本產品適合收入穩定,但不想在保險上投入過多的人。

2.投保本產品時,建議搭配附加重疾險、附加意外險、附加住院醫療險等險種,讓保障更加全面。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疑問,如有更多問題,可以諮詢大令保~

12歲的小孩買平安福好還是鑫盛好

3歲孩子買平安鑫盛12合適嗎?

7樓:騎馬飛雲

可以的。不過首先要給大人買夠足額健康險和意外險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昨天頂著黑眼圈,為大家 整理了乙份最新的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不妨看看這篇文章:《2020最新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小孩子是不適合這種保險的,而且家庭經濟條件一般的話是不建議給孩子買壽險的,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些就可以了。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公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說一下這款保險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與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產品如出一轍,或許很多人不太了解洗髮護髮的一些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非要把這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不過是為了滿足老百姓的需求。

看看有什麼優點:

1.高知名度的品牌:平安的知名度非常高,畢竟是保險行業的資深玩家了。

注意了,我要開始說重點了,缺點如下:

1.保障缺失嚴重:包含重疾保障,但是中輕症都沒有,缺失太嚴重了。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也就是說,要是患了重疾後得到賠付,那麼身故保障就不存在了。

3.收益不固定。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充滿了不確定性,時多時少,時有時無。

4.保費不便宜。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加上前面說的保障缺失,收益不確定,花這麼多錢圖啥呢?

所以說,對於那些家庭不富裕的家庭來說,這種保險真的不要碰。為什麼呢?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重視哪一塊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再加一千塊錢做乙個少兒萬能險智慧型星產品。重疾可以做高點,並且小孩子不記保額。

平安鑫盛12 返本嗎,適合53歲嗎

10樓:平安一員

保險沒有「返本」這個說法。從你的**來看,鑫盛主險可以作身故理賠,健享可以報銷住院費用,日額可以每天補貼50元,意外可以理賠意外身故或殘疾,意外醫療可以報銷意外時的費用。

11樓:ultra影丸

這份保險主要是保障醫療的

即住院費用按照比例報銷 最高可續保至65歲 不報銷進口藥住院期間有50元—100元的的補貼

以及意外傷害保障和因意外住院的醫療保障 最高可續保至65歲鑫盛終身壽險是分紅型保障產品

退保按照現金價值退 你可以在第一頁到第三頁查閱現金價值表要說合適的話,這份保險至少可以保障醫療費用對於子女來說,能被公司承保是萬幸

至少這份保險可以保障被保險人的醫療費用有補償子女不必另行準備醫療費用應對 也減輕了子女的負擔最後得特別說明一下

投保鑫盛人壽保險必須要如實告知健康狀況

若因被保險人隱瞞既往病史

一旦遇上理賠,保險公司是有權拒賠的。

關於中國平安鑫盛12的產品,平安保險鑫盛重疾12都保些什麼

這個產品就是我們所說的常青樹,保額會長大,是一款保障性產品,一年交1550,對於以後養老來說是遠遠不夠的。您現在還年輕,正處於奮鬥階段,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暫時不要太考慮養老的問題,您這個年齡段應該更關注與大病保障和意外保障,我們可以將大病和意外保額做高一點,這樣能保證我們在能掙錢的階段能有乙個高保額的...

本人51歲投平安人壽鑫盛12

1樓 網友 可以投的,你想投多少保額呢 我可以給你做個計劃書你看一下。2樓 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平安金鑫盛終身壽險 2017 這種保險怎麼樣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2012分紅型怎麼樣 3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com common openjs em...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適合保重大疾病嗎

可以,屬於分紅型別純保障型別的產品。是客戶的一種選擇。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保費的支出,應為年收入的10 15 保額設定為年收入的6 10倍,為宜。但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5.在社保的前提下,規劃商業保險,重點放在意外和重疾上。社保和商業醫療險,不能重複報銷,謹記。6.同時關注家庭成員的保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