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每天護膚面板還是很差,明明每天都有好好護膚,為什麼面板還是那麼差?

2022-01-24 12:46:47 字數 5362 閱讀 8631

1樓:看看可否改變

為什麼自己明明每天在護膚方面下了非常多的心思,兢兢業業的護膚,**不僅沒有變好,反而越來越差了。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並不是我們護膚品沒有效果,而是,我們一些的護膚習慣的問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為什麼你每天護膚**還是很差,這3個地方做錯原因,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原因一:選錯護膚品

每個人的**都不同,**的問題也各不相同?所以,我們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不要一味追求品牌,或者聽信櫃姐的推銷購買。我們的噹膚質本身就是有差異的,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問題和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能有效的解決自己的**問題。

護膚品的作用才能見效,**才會越來越好。所以,我們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仔細,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原因二:塗抹過量

很多小可愛可能會說,我的護膚品適合我的膚質,但是為什麼我使用了護膚品之後,**問題還沒有得到改善,甚至,越來越糟糕了!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塗抹護膚品的時候,用法用量的問題。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很差很糟糕,希望護膚品很快些緩解**問題,於是用的時候,會不自覺的用量多了一些。

如果,你塗抹過量的話,多餘的護膚品,會殘留到我們的**上不被**吸收。這個時候,會加重我們**的負擔,吸很容易造成我們的毛孔堵塞,從而形成黑頭、粉刺、痘痘。所以,我們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量要適當,**才不會越來越差。

原因三:用得太雜亂

當你的**同時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你們是不是會特別著急,看到適合自己成分的護膚品,然後再一起使用。如果,太多產品一起上臉的話,很可能會產生排斥現象。這樣,不僅起不到效果護膚的效果,還會讓我們產生一些新的**問題。

所以,護膚品我們一定不要使用的太雜,先從比較嚴重的**問題開始下手,逐個逐個解決。**才不會越來越差。

2樓:鬥法呀

護膚只是起到乙個輔助作用,最重要的還是生活習慣和飲食起居。多吃蔬菜,少吃零食,早睡早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一步步改變**狀態。

3樓:粉橘子紅柿子

護膚不僅要注意外在保養,還要注意內在的保養。身體健康是本,只有身體健康了,**才會由內而外的變好。

4樓:h慕苒

**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於遺傳,父母**好的子女一般**都不會太差。護膚品只是輔助作用,日常飲食,熬夜,沒有鍛鍊都會導致**蠟黃甚至長痘。

5樓:幹煸新鮮事

肯定是因為補水的工作沒有做到位,應該及時對自己的**進行補水。

明明每天都有好好護膚,為什麼**還是那麼差?

6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差可能是因為先天基因的影響,也可能是後天沒有做好護膚的選擇,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有的人因為天生**較差,所以會很好做好護膚的工作,每天都會花大量的時間在護理自己的肌膚上面,希望自己的**會好起來一些。但是有時候情況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樂觀。

護膚的工作即使每天都在做,但是還是沒有在**上有太大的提公升,看起來該有的問題還是會有。其實,對於這種問題,有兩種可能的情況。一種就是沒有在護膚的問題上做好對應的工作,致使做的都是一些無用功,花了錢卻不見效果。

那麼對於這種問題,有哪些相應的解決方法呢?

首先,我們可以先判斷自己的**是屬於哪一種**,是油性還是乾性的,還是混合型,再去選擇自己所需要的那種護膚品,這樣才能收穫到乙個不錯的效果。其次,還要有針對性地選擇護膚的物品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自己的哪些**的問題比較嚴重,就從那個方面購買最具有代表性和好口碑的型別的護膚品。

每天都堅持護膚就顯得尤其重要,此外,格外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在好好護理自己的**的同時,要在生活上養成好習慣,內外都要充分的顧及到,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生活方式上也要選擇比較健康的方式,比如說早睡早起不熬夜,多喝水,多運動的習慣,使自己的體魄也會更加強健,**自然也就好了。總的來說,每天護膚不見效果可以從自身上找原因。

7樓:ok好的

可能是平時的生活習慣還不夠好吧,平時不要熬夜飲食上不吃高糖高油的食物,多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只是外調,肌膚的吸收能力有限,想要**好,還要注重健身和養身。

9樓:小溪零食鋪

那可能是你選擇的護膚品根本不適合自己吧,也或者是你護膚了就不注意休息了,睡眠差了自然**也不好。

10樓:留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能亂選。平時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多鍛鍊身體。

11樓:歡樂鳥

一是有可能護膚品選擇錯誤,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看中醫,或者去檢測內分泌,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去改善這個問題。

12樓:阿旭鴨鴨

可能是那個護膚品不是適合你自己的膚性,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還要注意睡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護膚品不適合自己要麼是用的方式不對,首先護膚品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還要按照順序每天潔面後做到馬上護膚,不要等很久之後再護膚。

14樓:小嘎嘎

那就是自己的護膚方式不對,護膚其實細節很重要,任何一款護膚套裝都有先後順序,還有護膚品不是說,你每天按時塗抹就行了,在塗抹的時候還要進行正確的臉部按摩,這樣有助於養分的吸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護膚沒有效果的話可能就要反思一下自己啦。我感覺首先要注意生活作息,比如不要熬夜,少攝入糖分等等,這些生活小習慣能堅持下來的話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和**狀態都很有好處噠~還有就是**也是有生長週期的,堅持護膚乙個月左右再談效果吧。如果這些都做到了還是沒有改善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好一點的護膚中心。

我自己是有在碧科美做3a噴霧艙護膚的,她家的噴霧護膚剛好就是採用3a噴霧技術把精華液霧化成粒徑比毛孔還小的微粒,精華就很好吸收~~這樣能大大提高精華的作用程度,改善肌膚狀況。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每天護膚,**還越來越差?

16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每天都在護膚,但是**還是越來越差的原因是沒有做到各方面對**的呵護,需要健康生活,忌口一些食物。我們會發現在生活中人的**之所以會變差與許多因素都有關係,有的先天**就很好,吹彈可破,即使不進行很細緻的護膚,但是**還是很白很滑,也沒有任何**問題,讓女孩子們都羨慕不已。

同時,還有一些姐妹還會天天護膚,但還是被一天天越來越差的**而苦惱,但是這些人畢竟只佔了少數,相信大多數的人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上的問題的,那麼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就成了關鍵。那麼,我們應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維持在乙個比較不錯的狀態呢。首先,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

對護膚要有一套有規律的安排。

每天都要堅持護膚,不要因為見不到效果就放棄護膚,因為任何護膚品都不是神藥,不會立竿見影。此外,要對自己的行為進行約束。我們說乙個人做的事情會決定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在護膚上也要有堅定的決心和毅力,比如養成早睡早起,多多鍛鍊的習慣就非常有利於毒素的發散,當然對**有巨大的好處。

第三,我們還要選擇一些我們的**最習慣,最有效果的護膚品,要求精不要求多,護膚品購置少量就可以了,太過多過雜地使用,反而會危害到我們的**。當然,如果每天都有規律的生活和護膚,**還是不好,就要早些考慮換一套護膚品,並且詢問專業人士的建議了。

17樓:強少

不知道小可愛們有沒有此感受,就是每天拍爽膚水,乳液,精華,敷**什麼的,總是花個把小時來護膚,可是**卻沒有明顯的感受,更有甚者,**的狀態還越來越差?

那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咱們日常的護膚存在一些小錯誤,來看看平時你都犯了哪些誤區,還有應該需要注意的哪些地方~~

正確合理的補水

不要覺得每天敷**就是補水了,**不能天天敷!不能!!!這裡肯定會有人問了,那些明星還一天敷好幾遍呢,小仙女想說的是,不要隨意和明星比,人家除了有錢,更有專業的醫美,即使盲目護膚失敗,

人家也能修復過來,懂了嘛。而日常生活中你如果覺得你的臉實在實在是太幹了,那就可以做做水膜,也就是現在大家說的溼敷,化妝水就可以,一次維持在10分鐘以內為好。濕敷的化妝水當然推薦大家melvita啦。

melvita/蜜葳特玫瑰花香調理水

melvita/蜜葳特玫瑰花香調理水200ml 天然爽膚水補水保濕亮膚女來自法國植物護膚理念,天然玫瑰水,99%大馬士革玫瑰,幫你開啟肌膚水通道。蘊含豐富玫瑰精萃,為肌膚帶**源水動力,綻現水潤光澤。濕敷後沁涼醒膚,舒緩放鬆肌膚。

能夠有效的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變得細膩緊緻。不論你是敏感肌還是大幹皮還是混油肌,任何膚質都可以適用,百搭隨享!濕敷當然就少不了化妝棉啦,沒有它還怎麼好好的補充肌膚水分呢?

一款優質的化妝棉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ipsa茵芙莎絲柔化妝棉

茵芙紗絲柔化妝棉,棉質幼滑後密,觸感柔軟舒適。配合觸感溫和的優質天然絲,不易起棉絮,使用感更柔軟舒適;配合自律迴圈液研發,是護膚成分更加貼合,提公升使用效果的高品質化妝棉。藥妝不是「治」臉

很多人會有這個誤區,臉部**有問題了,就想著去買藥妝,覺得藥妝藥妝,肯定會有「藥」的成分在,就能治理很多嚴重的肌膚問題。有的使用一段時間沒有療效,就開始之一商家的產品是誇大其詞。但小夥伴們小仙女想強調的是,

藥妝終究不是藥品啊,沒有治理的作用,絕大部分只是修護的作用,而且也是要看膚質的,比如敏感肌就比較適合藥妝。如果你是臉上有痘印的話想修護一下,樂敦的cc液還是比較適合的。樂敦cc美容液

祛痘、去粉刺、曬後修護,改善斑點,cc美容液都可以幫你很好的修護。豐富的vc與ve配合,深層滲透,可以預防色斑等斑點生成,美白**;而其中含有兩種有效成分與滋潤成分可以預防粉刺,改善痘痘,調整肌膚,細緻毛孔。每天都要防曬

對,是每天!不論春夏秋冬,陰天晴天,你都要做好防曬。不要覺得沒有太陽就可以不擦防曬就出門了,就是大錯誤,萬萬不可以!我們做防曬主要是防紫外線,而紫外線可不管你是什麼陰天晴天它都在的,

紫外線過多的照射會加速**的老化,毛孔更加粗大,形成斑點等黑色素沉積的現象。所以日後要出門必須要擦防曬哦。也就幾分鐘而已。

anessa安熱沙資生堂小金瓶防曬霜

讓你盡享陽光不怕曬,有效抵禦紫外線uva、uvb,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損傷。更有aqua booster水能防曬技術,遇水遇汗提供額外防護。新增透明質酸鈉保持肌膚水分,乳液質地清爽易吸收、不粘膩。

為啥你天天護膚,**還是那麼差

18樓:陳璐燕

護膚品不換季

一年365天都用一樣的保濕霜是懶人的做法,隨著季節的轉換,**的需求也在轉變。

冬天可以用豐潤一些的面霜,同理,夏天可以選擇清爽一些的。當你給按照**季節需求來進行更換產品,你會發現肌膚問題會減少很多。

不注重飲食

本身你**就不好,如果不注重飲食,**變差那是正常的。經常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容易引發痘痘,痘痘難以去除,痊癒後還會給臉部留下印記。而且經常飲食不講究還會千萬腸胃不適。

為什麼面板缺水用護膚品後會有刺痛感

應該是 已經收到傷害了。可以試試 我之前就這樣,然後直接用的農夫山泉泡 貼。然後神奇好轉了。題主可以試試。你 之前過敏過嗎?除了刺痛感還有什麼反應嗎?會紅癢嗎?為神麼用護膚品時 會有刺痛感嗎 不適合,有點過敏,不要在用了。一用補水產品就會刺痛!是因為 缺水嗎?為什麼 缺水偏乾,用護膚品會刺痛 補水疼...

為什麼一輪複習很努力成績卻還是很差

努力複習,不一定會一定收穫高成績。首先要考慮複習的方向對不對?做我的思路,錯誤的方向是等於半途而廢。其次也有注意複習的方法。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提高成績。你好,考試成績不理想不要氣餒,考試成績差並不代表你的學習成績不好,也有可能是當時的發揮不好,或者並不適合考試。無論哪種原因,都不要灰心喪氣,要勇敢一些...

滿格訊號網路還是很差是為什麼,IQoo5?

手機訊號差,可按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1 請您檢視是否使用金屬保護殼 磁吸保護殼 磁吸支架等配件,金屬和磁性材料容易干擾訊號接收,建議您取下配件檢視。2 如果處於封閉的室內環境 比如 地下室 電梯等 手機訊號可能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可以前往室外環境檢視。如果處於比較偏遠的地區,可能訊號較差,可以通過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