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牧鋒真實身份,《大主宰》牧鋒真實身份是什麼?

2022-01-24 12:46:45 字數 5205 閱讀 6782

1樓:林學禮

《大主宰》牧鋒真實身份是守墓人。首先,牧和墓同音,也許暗示牧鋒就是守墓人。第二,牧塵從北靈境出發,而不死之主就處於北方。

第三北冥龍曾經說過,牧塵擁有極其精純的血脈,如果牧鋒是普通人是不能和清衍靜生出這樣的血脈的。

1.《大主宰》是天蠶土豆在2023年創作的第四本**,在起點中文網首發,與鬥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聯絡,講述少年牧塵不斷成長的的故事。該**於2023年7月9號完結。

2.牧塵:主宰境,號尊主,擁有八部浮屠和一氣化三清,並將一氣化三清修至三神境,大千世界有史以來牧塵是第乙個留下全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道理牧塵他母親那麼吊,再怎麼虛弱也比一般人吊多了,根本不太可能跟牧峰有什麼,但是土豆為了突出這種落差,應該以後不會再給他加個什麼身份了,土豆每一部**都這樣。換湯不換藥

3樓:

反正不簡單你想天至尊的膜豈是尋常人可以弄開的(๑•́ωก̀๑)

4樓:左貂蟬右西施

可能是不死之主

北荒之丘,不死之主土豆基本沒有提過,為什麼,因為這裡有著乙個很大的懸念,就是土豆已經提過了。北荒之丘是在什麼地方大家都不知道,但牧塵就出自北方,從北靈境,然後又到北蒼靈院,自己生活在北方居然沒聽說不死之主,這一點很讓人懷疑。

《大主宰》牧鋒真實身份是什麼?

5樓:林學禮

《大主宰》牧鋒真實身份是守墓人。首先,牧和墓同音,也許暗示牧鋒就是守墓人。第二,牧塵從北靈境出發,而不死之主就處於北方。

第三北冥龍曾經說過,牧塵擁有極其精純的血脈,如果牧鋒是普通人是不能和清衍靜生出這樣的血脈的。

1.《大主宰》是天蠶土豆在2023年創作的第四本**,在起點中文網首發,與鬥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聯絡,講述少年牧塵不斷成長的的故事。該**於2023年7月9號完結。

2.牧塵:主宰境,號尊主,擁有八部浮屠和一氣化三清,並將一氣化三清修至三神境,大千世界有史以來牧塵是第乙個留下全名的人。

大主宰牧鋒是守墓人

6樓:李建

牧鋒 種族:浮屠族 原因:北溟龍鯤說過牧塵的血脈很純,牧塵媽媽是浮屠族,如過跟乙隻土狗結婚,那麼血脈就會有一絲瑕疵,血脈就不純了.

所以牧鋒是浮屠族。然後就是關與守墓人的事,我覺得是,因為牧塵媽媽是當初只是出來歷練,從而說明浮屠族很少出來,而牧鋒呆在北方的原因是他一定揹負著任務,而浮屠族不可能做一些簡單的任務,所以最有可能牧鋒就是守墓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主宰牧鋒個人資料

等級:神魄境(後為三天之境)

勢力:北靈境牧域

介紹:在大主宰中是牧塵的父親,北靈境牧域之主。曾救下太古神族神女清衍靜,擁有靈獸精魄龍炎雕。獨自一人撫養牧塵長大,對牧塵寄予厚望。現已一統北靈境並創立了北靈盟。

大主宰牧塵的身世是什麼?

8樓:

牧塵的身世:牧塵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的牧域,父親是牧域之主牧鋒(如今父親已是北靈盟盟主),天賦資質卓絕,成長速度異常驚人,母親身份神秘且有很深的背景(其實母親叫清衍靜是浮屠古族的神女),母親在其年幼時為保護兒子和丈夫而被迫離開。

他是北靈境唯一進入靈路之人,但只參加一年就因在靈路造成駭人的靈路血禍而被逐出靈路,因此被稱為「靈路血禍者」。在靈路中與洛璃結識,救過洛璃一命,兩人相互愛慕。兩人相約進入北蒼靈院。

擴充套件資料

牧塵是《大主宰》主角,號「大主宰」,牧府府主,大千宮」誅魔王「。擁有「八部浮屠」和「一氣化三清「,並將」一氣化三清「修至三神境,外加真龍真鳳之靈結合自成「一氣化五身身」

牧塵身負八神脈與九神脈,掌握」太靈聖體「、「萬古不朽身「、」無盡光明體」三座原始法身「,修成聖品肉身,借助三法身之力於「蒼穹榜」上留下姓氏,超脫聖品   。

其後再次掌握「荒神體」、「夜神古體」二座原始法身,」一氣化三清「達到歸一境,五法身歸一,終於在蒼穹榜上留下完整真名,將該境界命名為「主宰境」,大千世界有史以來牧塵是第乙個在「蒼穹榜」上留下全名的人。

9樓:蕉下客阿

牧塵的母親是浮屠神族的少族長清衍靜,陣法大宗師,和牧塵的父親牧峰結合生下了牧塵。北靈境牧域少主,北蒼靈院學員。喜歡洛璃。

機緣巧合下收服了九幽雀的殘餘精魄。北靈域唯一進入靈路的人,在靈路中製造出「靈路血禍」,驚動五大院將其驅逐出靈路,因此被稱為靈路「血禍者」。

10樓:撰年

牧塵是牧鋒、清衍靜兩人在外的私生子,他的母親清衍靜是屠浮神族的聖女,大圓滿級的靈陣大師,實力媲美天至尊,是大家族的繼承人。

牧塵作為北靈域唯一進入靈路的人,在靈路中不斷遇到強敵,後遇到洛璃,兩人相愛相殺,在靈路中製造出「靈路血禍」驚動五大院並將他驅逐出靈路,因此被稱為「靈路血禍者」。

遇上九幽並在北蒼界中與其建立血脈連線。參加靈院大賽取得冠軍,從靈院畢業與九幽尋找其餘不朽圖紙闖入大千世界。後得到天帝傳承,在聖龍大陸剷除血魔族,得位面之靈相助突破到天至尊,在諸脈會武中解救母親,後成為浮屠古族的族長。

萬古會中成功獲得萬古不朽身,躋身大千世界顛峰層次的存在之一,為了拯救大千世界的生靈,閉關五年後突破出關超脫聖品,與炎帝、武祖合力對戰天邪神,燃燒四個化身成功在蒼穹榜上留下完整真名並將其命名為「主宰境」。借助大千世界億億生靈之力的戰意消滅天邪神,並以世界之力淨化被域外邪族奪走的另一半的大千世界。

結局在父母及炎帝、武祖等人的見證下與洛璃舉行大婚,並有了女兒牧雲熙。在炎帝武祖於蒼穹榜上成功留下完整真名,晉入主宰境後,與其一起成為大千世界的守護者。

11樓:為你笑靨若花

牧塵,是**《大主宰》男主人公

相關靈獸:九幽雀(地榜排名第十一)、九幽冥雀(九幽雀高階後,天榜神獸)

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的牧域,資質卓絕。其父為北靈境九大域之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秘且有很深的背景,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北靈境唯一進入靈路的人,但只參加了一年,因在靈路造成了駭人的靈路血禍而被逐出靈路,也因此被稱為靈路「血禍者」。

在靈路中與一銀髮少女洛璃結識,相約進入北蒼靈院。

其後在機緣巧合下收服了九幽雀的殘餘精魄。在名額爭奪戰中取得五大院的種子名額,為了與洛璃的約定,選擇進入北蒼靈院。在北蒼靈院新生大會上成功擊敗舊敵楊弘。

在靈訣殿中挑選靈訣時,四神星宿經受牧塵體內神秘黑紙的牽引跑了出來,牧塵打敗守陣者,拿到四神星宿經。在雷域第八層接禿頭老人一招之後,發現牧塵擁有非常純正的太古之族血統。九幽雀在牧塵的努力下獲得了北溟龍鯤的精血,成功進化並沉睡。

之後參加了狩獵戰,打敗了刑殿三大將中的古天炎,獲得完整的靈王靈晶。後被北溟龍鯤帶入雷域第九層,傳予完整的雷神體,進行雷神丹的奪取。在幫助北溟龍鯤奪得雷神丹後,由北溟龍鯤親自幫其進行靈光灌頂,乙個多月後出關,實力為化天境後期,雷神體也達到了一紋雷體。

出關後強勢重傷血神族王族的血弒,幫助北蒼靈院贏得了交流會的勝利。

在太蒼院長的指引下前去尋靈溪長老,獲得靈陣修煉上的指導,成功開啟心眼狀態。後得發現靈溪長老與牧塵的娘有關,因此靈溪長老對牧塵疼愛有加。牧塵出關後發現去絞殺魔龍子的沈蒼生和李玄通被懸賞榜前十(除第一的魔刑天)反圍剿了,於是與北蒼靈院的年輕精銳部隊一起出發營救。

之後成功救回。歸院後,在靈溪幫助下成功突破至通天境,進入聖靈山,在聖靈山遇懸賞榜第一的魔刑天,因爭奪九天梯第一層位置強勢擊殺魔刑天,登頂接受洗禮之力。出聖靈山之後被黃龍至尊截住,在其母的一道靈體的幫助下斬殺黃龍至尊。

歸院後將雷神體修煉到四紋並完成完整版的大浮屠訣修煉,直接達到了通天境後期頂峰。現為北蒼靈院天榜排名第一,已進入遺跡大陸參加靈院大賽。

在遺跡大陸擊敗聖靈院的夏侯,排名一躍到第九名。然後與洛璃聯手擊退甄青,從而獲得木神牌中的小神術天木神輪。並渡過肉身難,出關後遭遇排名第一的溫清璇,雙方達成協定共同前往木神殿遺跡。

在木神殿中,牧塵在靈寶山奪得修煉「大日不滅身」的天材地寶之一的九陽靈芝,遇到了同為繼承者的血

天都,並在搶奪神器玄龜印的過程中擊敗血天都,奪得其餘木神牌,獲得大神術,木神經。後與溫清璇分離,而溫清璇卻在眾院盟被蕭皇抓住,後被牧塵救出。同時,牧塵一招擊退莫修等三名神魄難高手,並擊敗姬玄同盟——呂天和王將,因而名氣大漲。

後因姬玄欲消滅沈蒼生一行人,與其提前碰面並大戰一場,不分勝負。在靈院大賽的決賽中,進入審判海中,但被姬玄設計陷害,被困於審判海中,卻在審判海中獲得天大機緣靈力力突破到三重神魄難,雷神體也修煉到九紋境界。在決賽上,借助太古凶器大須彌魔柱的凶煞之力通過至尊源點凝練出至尊海,與早已借助外力凝練出至尊海的姬玄大戰,姬玄不敵牧塵,卻將與自己為寄宿關係的遠古天龍鷹召喚而出,誓將牧塵擊敗,此時九幽卻甦醒了,將其吞入體內.

12樓:華螢遠端

牧塵的身世如下。

1.家庭背景:牧塵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的牧域,父親是牧域之主牧鋒(如今父親已是北靈盟盟主),天賦資質卓絕,成長速度異常驚人,母親身份神秘且有很深的背景(其實母親叫清衍靜是浮屠古族的神女),母親在其年幼時為保護兒子和丈夫而被迫離開。

2.其他背景:他是北靈境唯一進入靈路之人,但只參加一年就因在靈路造成駭人的靈路血禍而被逐出靈路,因此被稱為「靈路血禍者」。

在靈路中與洛璃結識,救過洛璃一命,兩人相互愛慕。兩人相約進入北蒼靈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實力強大家族的繼承人在外生的乙個孩子,但是不能相認

這都2019了 我就想知道大主宰裡的守墓人是不是牧鋒 結局了也沒說明到底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仔細開章專門講,只在452章提了一下,說牧鋒在牧塵走後不久就突破到了融天境,然後成立北靈盟,統一了北靈境

牧塵的身份在第幾章被揭開

15樓:拾不起舊時光

《大主宰》中牧塵的身份在第283章《一招》中略有提及,在這一章中,身著破爛黑袍的禿頭老人(即北溟龍鯤)提及到太古之族。在第428章《那道身影》以及第434章《幽暗空間》中真正被揭開,在這兩章中,牧塵的母親出現(但牧塵並不清楚自己的具體出身)。

牧塵:**《大主宰》男主角,浮屠神族神女之子。極其有天賦的少年,曾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靈路歷練。

與洛璃在靈路中相識。與洛璃一見鐘情。成為其男友。

後因姬玄算計而掀起靈路血禍,獲得靈路血禍者之稱。被逐出靈路,在五大院決戰賽上戰勝姬玄獲冠軍以後攜九幽冥雀,闖進精彩絕倫的大千世界。來到了疆域遼闊的天羅大陸之上北界的大羅天域,並為了她努力修煉。

誓要成為蓋世強者!

《大主宰》:是著名作家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異界大陸玄幻**,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與前作《鬥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一定聯絡,講述的是本書主角牧塵的傳奇故事。

大主宰手遊雷靈怎麼獲得,大主宰手遊怎麼選擇靈陣 高階靈陣推薦

雷靈獲得方法 1 商店購買 最簡單的辦法,通過 就可以購買,中級雷靈20元寶,一天最多買15次。2 副本獲得 副本通關獲得的青銅寶箱 寶箱 寶箱開啟可以獲得雷靈。10星通關獎勵青銅寶箱,20星獎勵 寶箱,30星獎勵 寶箱。3 雷域通關 只要通關雷域就能夠獲得大量的雷靈和靈訣,每天都有3次機會進入雷域...

大主宰 小貂出現在哪章,大主宰林貂幾章出場

第一百章,這是武動乾坤的。還沒有寫到 男主角與林動的女兒林靜對話時,林靜提及到。小貂好像是武動乾坤裡的吧 和林動一起的那個。有小貂嗎,我只知道牧塵身邊有個九幽雀。我還沒看到那裡,只看到225章。大主宰林貂幾章出場 目前為止 沒有出場 只是林動的女兒林靜當時隨口一提 說讓貂叔和虎叔去收拾那倆人 貂叔和...

親,談一下《大主宰》,可好

是天蠶土豆的書 牧塵麻麻清衍靜沒有真正意義上出現在牧塵身邊,在429章中用一道靈體滅了黃龍至尊,隨後土豆寫她和太古之族長老對話 吵架?目測天至尊級別了 浮屠塔九層都可以染上火焰 太古之族神女 神脈節奏,土豆這外掛程式開的。猜測1。以土豆向來不讓主角被父母長期護犢子 最多是廢物前期 的節操來看,至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