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板缺水用護膚品後會有刺痛感

2023-02-22 16:40:05 字數 1665 閱讀 4058

1樓:芋博士

應該是**已經收到傷害了。可以試試:**。我之前就這樣,然後直接用的農夫山泉泡**貼。然後神奇好轉了。題主可以試試。

2樓:金牌瑤瑤水瓶

你**之前過敏過嗎?

3樓:庾水荷

除了刺痛感還有什麼反應嗎? 會紅癢嗎?

為神麼用護膚品時**會有刺痛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有點過敏,不要在用了。

一用補水產品就會刺痛!是因為**缺水嗎?

為什麼**缺水偏乾,用護膚品會刺痛

5樓:**管理師麗姐

**補水疼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有些人**補水時會感到刺痛?**本身是一層層細胞並列組成的,並非毫無間隙的,當肌膚缺水,細胞縮小,細胞間脂質流失,會造成間隙變大,變成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小傷口。

6樓:感悟

缺水**的角質層在顯微鏡下是乙個乙個口子,大量水分子突然進入,當然會刺痛。

用完護膚品臉上覺得有點輕微刺痛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後沒有不良反應,說明你的**缺水,那麼使用補水產品的時候**的確是會產生刺痛感的,基本上過半到一分鐘這種感覺就會消退了。

我在使用過去角質**後(面部**會很幹)再用補水**或者夜霜的話,臉上也會感到刺痛的,但只是那一陣,過後就好了。只要沒有出現過敏就可以放心地繼續用下去。

如果不希望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給面部多做點補水工作,比如出門前都要塗抹保濕性的乳液或者面霜,如果家裡比較乾冷可以使用保濕器以及擦面霜。如果想立刻解決刺痛問題,可以在洗澡之後(浴室裡依舊充滿水蒸氣時)立刻擦上柔膚水與乳液。或者可用熱蒸汽敷臉10分鐘左右後塗抹柔膚水與乳液/夜霜。

8樓:**管理師麗姐

用護膚品時有刺痛感怎麼回事,用護膚品臉刺痛是什麼原因?經常聽到有些小夥伴說,麗姐我**好敏感啊,一用護膚品就感覺刺痛,是因為我**太缺水嗎,有時候敷**,**還是感覺刺痛,是不是嚴重的缺水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膚質呢?以前用什麼樣的產品呢?刺痛,只要不是紅,刺痛一下就過去了,那就不是過敏的問題,你的肌膚已經很脆弱了,**基層比較薄弱,很嚴重的缺水和營養,一旦護膚品用上去,**一下子是吸收不了的,慢慢的調養吧,內調,多喝水,慢慢地喝,不要一下子喝很多,同樣也吸收不到身體的各個部位的,晚上來片維生素c吧,蔬菜啊,增加**的抵抗力吧,底層養好了,外在的護膚好吸收,刺痛的感覺就會消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過敏,有的護膚品就是這種性質,臉上有一點點瑕疵(比如豆豆或者小粉次)就會有刺痛,如果不嚴重是完全沒問題的,但如果疼的厲害就不要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化妝品含酒精成分多了。

你還是換種使用吧。

12樓:陀柏

如果沒有紅腫,發癢那應該缺水,有的話就是對產品過敏了,有些**比較薄,一般當化妝品的化學成分滲透進真皮層時,就會有刺痛感,如果你是屬於**比較薄的,那要慎用護膚品,容易損傷你的**,提前老化,最好是選擇新產品前,查下成分安全,比如,真我,軟體裡就可以查詢。

面板缺水出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礦物的,這樣的比較溫和,不刺激 你可以試一下御泥坊 產品,他家的是純天然的,而且 的評價也很好的,也不貴,我也是在用這個霜,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 很滑很嫩,真的很舒服呢,強烈推薦哦!親,要是覺得 很乾的話,可以做一下補水 他家的美白...

我用什麼護膚品好呢,我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用用玫琳凱的經典精植物性配方是的2號全套,相信會非常適合你哦.玫琳凱植物配方的經典護膚系列特別萃取多種植物精華,為渴望肌膚健康 平衡 美麗的你度身定製適合您膚質的產品,專業的5步護膚計畫令您的肌膚呵護備至,時刻保持健康狀態。1 中性洗面乳 潔面乳能清潔臉部,去除彩妝和汙垢,令肌膚恢復...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