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臉上大點斑點可以去除麼?用什麼效果好

2022-01-24 12:16:44 字數 5382 閱讀 6612

1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臉上大點斑可以使用專業祛斑產品,但是日常生活中也不能夠掉以輕心,要多加注意才好。

祛斑方法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祛斑方法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祛斑方法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祛斑方法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祛斑方法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

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祛斑方法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祛斑方法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雀斑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表現為面部色素沉著斑點,經常曬太陽是乙個誘因。這個生理過程以後會慢慢淡化,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也可以去正規醫院採用雷射選擇性**。

3樓:

祛斑的話,最好是去三甲醫院美容科做那個雷射去斑效果很好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斑點?用什麼去斑效果最好

4樓:卯靈祈冰彥

使用一些祛斑的化妝品很多情況下是將斑點遮擋,並不能夠完全有效祛除的,如果長時間不適用的話,又會顯現出來。不過也有的確實有祛斑效果。臉上的斑點,可以採用藥物點痣或者雷射點痣的方法祛除,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平時少吃醬油等帶有色素的食物,就可以避免**的。

5樓:poshvim珀茜薇曼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綠力祛斑霜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對痘印也有一定的**功效,建議各位被怎麼樣快速去痘印所煩惱的mm使用此款**,另外,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先準備乙個雞蛋清以及蜂蜜一勺,檸檬精油一滴,橄欖油十滴以及適量的麵粉。之後將這些材料進行混合在一起,並攪拌成膏狀。最後將其攪拌好的麵粉敷在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最後用溫水進行清洗。

這個方法長期堅持是可以祛斑的哦,而且還可以起到延緩衰老以及美白的作用。

白茯苓**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調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中醫認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請問一下我臉上有很多斑點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

6樓:滄海浩波

去斑的方法:可口服維生素c,每次300~1000毫克,每日3次口服。維生素c具有氧化還原作用,口服或靜脈滴入可使顏色較深的氧化型色素還原為色淺的還原型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可以用以下辦法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茄子含有維生素e,可以有祛斑的效果。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7、退黑劑,可以使用3%-5%的氫醌霜,但是不要長期依賴這種化學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十干九斑」所以平時要注意補水的 ,還有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誰攤上這樣的事情都會煩惱的

伴隨花清誼葡萄籽調理一段時間後,**白白的,美美的

8樓:波麗妮雅**美乳

能有效去除臉上斑點的方法:

方法一:出門做足防曬工作

防曬不僅是夏季的主題曲,臉上長有斑點女性最好一年四季都做好防曬,很多女性其實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導致臉上常年有斑。其實我們應該在出門的前二十分鐘塗抹好防曬霜,外出打遮陽傘、戴墨鏡、穿防曬衣,戴遮陽帽和口罩,在外邊的時候最好是全身都被遮蓋住,讓紫外線無縫可鑽!

方法二: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瓜果

可以多吃西紅柿、獼猴桃、檸檬等蔬菜瓜果,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

方法三:多做有氧運動

為了讓面部毛孔開啟呼吸,平常要多做有氧運動,在家可以做平板支撐或者俯臥撐,也可以在電視上投屏做鄭多燕小紅帽健身操或者帕梅拉;週末可以出門騎自行車,在公園慢跑和去健身房游泳。長期堅持有氧運動可以使面部肌膚緊緻光滑。

9樓:高虎厲谷槐

「斑」是徹底去不了的,因為它分為兩種比如有:紫外線斑.遺傳性斑點,如果對於紫外斑只能做一些淡化護理如用日間護膚品時經常選用去斑得,做**也一樣,如果是遺傳那只能用一些遮理液最好。

其實斑沒有什麼,只要自己的心想開了斑也會變的很美,我向你推薦一種去斑比較有明顯的「白大夫」我的朋友用過還可以,祝你夢想成真!

臉上有小斑點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或淡化啊?

10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臉上有斑,一般來說不會成為什麼秘密,因為人與人的交往、溝通,面部是呈獻給別人的第一視覺感受。所以,對於有斑點困擾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斑點的存在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去除斑點成了一件讓他們頭疼的事情

黃褐斑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著所造成的,臉部的表皮層最薄,毛細血管最豐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著,色素沉著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層,黑色素顆粒明顯增多,較為嚴重者真皮層的噬黑素細胞內也有較多黑色素,與正常相比,色素細胞的數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顆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長。

胡蘿蔔有益處,不妨多吃一些

胡蘿蔔是養護**不能缺少的食物,能起到潤澤肌膚的效果。同時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這類物質在人體內和汞結合,能將人體內有害物質清除,肌膚也變得更加細膩紅潤起來。

保持良好的心情

情緒也會影響激素分泌與新陳代謝,情緒波動過大也會容易出現黃褐斑,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可預防黃褐斑的形成。所以,乙個好的心情也是有利於淡斑祛斑的。

1、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外:新鮮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塗抹面部,10分鐘後洗淨,使用10~15天,可使黑色素分解雀斑,保護肌膚,**變白紅潤。

2、番茄+甘油

用半個西式番茄醬,加入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塗抹在臉上,西式番茄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不僅外用,喝番茄汁還能使肌膚健康潔白、柔嫩。

3、檸檬

攪拌檸檬汁,加適量冰糖。此外,它還包含許多元素。常喝檸檬汁,不僅潔白柔嫩的肌膚,防止**血管老化,而且還具有抗動脈硬化作用。

11樓:嘟嘟嘟嘟哦嘟嘟

一、食醋洗臉

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二、常喝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三: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這是真的,不過每天按摩一次已經足夠,按摩不可過頻。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如果按摩過度的話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產生色斑,不可不防。

四:檸檬汁加糖水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2樓:源氏飛飛

首先,每天防曬都是必須的

溫和 但見效慢 而且不省錢的方法,就是擦美白精華、敷美白**

最直接有效的還是去雷射除斑

目前雷射除斑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關鍵就是選擇可靠的美容醫院和嫻熟的**醫生。

和技術成熟的雷射除斑相比,脈衝光的光組織反應並不穩定,區域性組織因光線作用暴衝或不足產生「烤肉紋」的案例時有所聞。

雷射除斑之後,術後護理絕對不能輕視。照顧好美容手術後的肌膚,才能將除斑手術的效果發揮到最佳,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最起碼,不會造成發紅、反黑等加倍的傷害。

具體的手術前準備和術後護理,多做點功課吧,可以看看「雷射除斑的術後護理注意事項」這類專門的文章,我參考的是這裡http://mianbubaoyang.abang.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我是無名氏吧

要看你臉上的斑點屬於哪一類的了,斑點分很多種。如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不過,你說是小斑點,那麼可能是雀斑。如果要淡化的話,那麼你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及時排解心理壓力,平衡心態,受委屈時要學會傾訴,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心理障礙,要及時找心理醫生;

重視防曬,外出時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在強光下時,防曬霜的指數要選得高一些;

長期對著電腦的女性,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洗臉;

每週做一次泡浴或桑拿,促進血液迴圈和體內毒素排出;

睡眠充足,以防出現血液迴圈不暢、內分泌失調等問題,導致膚色灰暗、雀斑等。

如果你想要徹底去掉斑點的話,那就只有通過手術**。現在做祛斑手術的醫院和門診都很多,不過,你要多諮詢幾家醫院,並且要到正規醫院去**。現在有很多方法祛斑,不過很多說的光子或者彩光,都只能暫時的去掉雀斑,一段時間後容易**的。

你那邊我都不是很清楚了,我是成都的,去年有個姐妹好像是在恆博美容做的調q開關雷射祛斑,感覺效果還不錯,現在都沒有出現斑點。

用沙子能打掉臉上的斑嗎,臉上的斑點可以打掉嗎

你 在開玩 笑嗎,從 來沒有聽 過的。我的班是直 接早晚得 黛芙薇爾,堅 持了一段時 間,沒 了的。保 持好的睡 眠,多喝 水。臉上的斑點可以打掉嗎 臉上的祛斑用雷射能打掉嗎 長斑是比較常見的。出現了就應該去做好及時的淡化。不然會繼續加深擴散。還會遺傳給下一代。所以一定要注意了。靠雷射等暴力祛斑是沒...

臉上紅血絲是怎樣形成的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呢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適當的時間裡清洗肌膚,肌膚在晚上八到九點是不穩定的,最好在八點之前或是九點以後進行潔面 沐浴或其他保養工作。也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e和c等抗紅成分的護膚品,它們在對抗自由基方面很有幫助,所以使用這類護膚品能幫助消除紅血絲。紅血絲是因為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這個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可以買那個...

用什么懂可以去掉臉上的火痘痘,用什麼懂可以去掉臉上的火痘痘?

我推薦你一種藥膏,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這是天津市兒童醫院特製的小兒氯黴素氧化鋅搽劑。我前些日子臉上不停冒痘,試用了許多去痘產品都不見效,無意間用了我侄子收縮鼻細管毛孔的這個藥膏,兩天痘痘就不見了。推薦朋友用了也是十分見效,所以周圍同學開始人手一瓶了。估計醫院醫生都得差異,呵呵!這個白色藥膏塗上一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