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懂可以去掉臉上的火痘痘,用什麼懂可以去掉臉上的火痘痘?

2022-09-19 15:40:02 字數 478 閱讀 8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一種藥膏,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這是天津市兒童醫院特製的小兒氯黴素氧化鋅搽劑。我前些日子臉上不停冒痘,試用了許多去痘產品都不見效,無意間用了我侄子收縮鼻細管毛孔的這個藥膏,兩天痘痘就不見了。

推薦朋友用了也是十分見效,所以周圍同學開始人手一瓶了。估計醫院醫生都得差異,呵呵!這個白色藥膏塗上一天都不會幹,這就可憐了我的床單。

但是床單可以勤洗,臉不可不要。你可以去當地的兒童醫院**科或者**醫院問問有沒有類似的藥,我們這才幾元一瓶,願你**盡快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的痘痘抹上紅黴素,這是救急的辦法,一般2天就能消哦~~

3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復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長痘痘了用什么藥可以去痘痘和痘印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乳液和水嗎,長痘痘可以用水乳嗎

臉上有痘痘是可以用乳液和化妝水的。1 長痘痘並不意味著不可以使用護膚品,長痘痘期間基礎護理還是需要做好的,給肌膚補水保濕,調節水油平衡,也能幫助痘痘更快好轉,不用水和乳液的話,反而會變得乾燥,更不利於痘痘的癒合。2 另外挑選水和乳液時最好選擇比較清爽水潤補油膩的,以補水為主的,切勿選擇含有過多油脂的...

用什么洗面奶或者乳液可以去掉黑眼圈

洗面奶乳液沒有辦法去掉黑眼圈。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1 按摩眼部護理 按摩是一種常用的護膚方法,通過按摩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有助於細胞的再生。方法 在睡前躺下來時,用眼霜搭配柔和的按摩,做5 10分鐘的按摩,這樣有助於成分的快速被吸收,經常堅持這樣做,輕鬆便可擺脫熊貓眼。2 水煮雞蛋 方法 把煮熟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