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月來兩次怎麼回事,月經乙個月來兩次怎麼回事

2022-01-24 12:16:42 字數 1645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性會出現月經週期提前或推後7天都屬於正常現象,不會1個月來2次月經。如果1個月來2次月經,第一次是正常該來月經的時間,月經量也正常,而第二次來月經的時間,剛好是在排卵期而且出血量少,就考慮第二次是不是排卵期出血。偶爾一次排卵期出血,是由於激素波動刺激導致的,所以是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的。

如果連續3個月都出現排卵期出血,要考慮是不是由於卵巢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就需要去找中醫進行中藥調理**。如果確實2次月經量都一樣,每個月都是來2次月經,要考慮是不是卵巢內分泌失調或卵巢功能下降導致的月經週期縮短。這種情況下就需要來月經的第3天去醫院**,查激素六項,根據結果來進行對症調理月經週期。

2樓:

您好,您不要太緊張了,不要在服用避孕藥了,避孕藥***大容易導致月經不調的,以後注意採取避孕措施就可以的,注意保暖。

3樓:茆曲靳梅雪

月經不規律跟生活環境,情緒,寒冷和刺激,內分泌失調,和吃藥,等都有關係,不要過於緊張,月經提前十天和推遲十天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月經持續是這樣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4樓:沃寶橋雁芙

你的這個情況在中醫學上應該歸結為氣虛、血噪,首先做乙個**檢查,確定不是器質性病變,然後注意休息,回國找乙個擅長**的中醫進行調整,主要的中藥應該包含龜板等,估計時間還是需要半年以上才能痊癒。

5樓:伯楓雙秋芸

你是不是經常性的提前,還有就是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比較大的變化,如果身體沒有什麼其他感覺應當沒事,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醫院才是最專業的!

6樓:市苗伍昂然

那好啊!乙個月排卵2次懷孕的機率就大啊!

乙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7樓:不同男子漢

乙個月來兩次姨媽的原因可能是月經紊亂,也有可能是**炎症或者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有可能是卵巢囊腫等各方面的原因而導致的。最好是到醫院的**就診,做一下內分泌方面的檢測,後期明確**之後可以通過使用藥物的方式進行緩解,在平時一定要注意**的清潔和乾燥。

8樓:a喪

可能是月經不調引起的,最好還是去醫院去看看

9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乙個月2次月經多屬於月經失調的情況。首先注意看一下2次出血的時間和出血的量是否有太大的變化。如果第二次出血是在月經乾淨後7-10天,而且出血量明顯的小於正常的月經週期,有可能就是排卵期的出血。

但是如果2次出血量基本上一致,而且出血的時間也沒有太大的規律,多屬於女性內分泌失調導致了月經的紊亂。這個情況下需要盡快的做內分泌和彩超的檢查,判斷月經不規律的原因,然後盡快的進行調經**。因為頻繁的出血可能會導致女性出現身體虛弱,誘發其他的併發症。

10樓:豐北亓官文敏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氣血虛,運化失衡,宮寒問題有一定的關係,應該注意日常保養,多喝湯,是否使用藥物影響

指導意見:或者和消化的不好脾胃不和等引起的,應該注意按時睡眠,可用中藥的方法調養,觀察一下月經的量

11樓:鹿妤典夏蘭

這明顯的紊亂了已經,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了。不規律飲食和長期熬夜很容易得病的。不要想著還年輕沒事,你也知道臉色蠟黃暗沉了,身體是自己的,別不把它當回事。

月來了兩次月經,乙個月來了兩次月經。

你好!不用擔心,考慮到你一月內兩次服用避孕藥,所以你的情況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避孕藥可能會引起的撤退性出血,這是它的 之一,而且可能導致月經紊亂。建議 盡量控制用藥量,採取別的方式避孕。你好,你這種情況是因為避孕藥引起的撤退性出血,這類藥它本身就有很多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月經紊亂,建議以後少吃避孕藥。...

為什麼月來三次月經,為什麼一個月來三次月經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等,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但是在臨床上常有不經過排卵而有子宮出血的現象,叫做無排卵性月經,主要介紹一個月來2次月經,一個月來了兩次...

為什麼月來倆次月經,為什麼乙個月來倆次月經!!!

這不能說乙個月來了兩次月經,而是精奇縮短到了18天 正常28天 這是月經不調的表現,可能有幾種原因 情緒 飲食 生活 體力勞動等等,觀察下個經期是否正常,再作 吧 月經不調,如果是偶爾次數沒關係,如果是這樣持續混亂狀態,建議及時 週期還不准 正常 以後就會慢慢準的 亂吃藥造成的,其實正常.只能說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