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如何做川貝燉雪梨

2022-01-24 09:01:09 字數 5490 閱讀 4477

1樓:現代釀酒技術交流

做法和燉盅的做法一樣,先用大火一分鐘,在改用小火一分鐘即可,這樣做出來入味而且節能。可以參說明書控制火力,每一次按鍵都會在螢幕上顯示不同的火力。

2樓:番茄醬駕到

川貝雪梨湯

原料:雪梨1個(中等大小) 川貝20粒左右 水發銀耳1大朵 冰糖8粒左右

做法:1) 用清水浸泡川貝約10分鐘,浸泡後的水,倒掉不要。浸泡川貝的水,有微苦的味道。

2) 雪梨洗淨後,切成一口大小的塊兒,銀耳撕成小朵,冰糖與泡好的川貝一起放入乙個大碗(微波爐專用)

中,倒入可以沒過材料的清水。

3) 在碗的表面覆蓋上一層保鮮膜(不需扎孔),放入微波爐中,用高火打7分鐘即可。

3樓:巨大的白色岩石

【用料】:川貝母15克,陳皮1角,雪梨2個,冰糖適量。

【做法】:川貝母、百合和陳皮用水浸透洗淨。雪梨用水洗淨,去皮、去核、去心、去蒂,切塊。將以上材料連同冰糖一齊放入微波爐內。用適量冷開水,加熱3分鐘,即可食用。

【貼士】:川貝母性微寒,味甘苦,功能清熱潤肺,化痰止咳,主治熱燥咳。雪梨功能消痰降火,潤肺涼心。陳皮味辛苦,性溫,功能健胃,化痰行氣。

【功能】:清熱潤燥,化痰止咳。

美食宣傳語

4樓:庸

正常的宣傳:

1、盡享天下美食,體味百味生活!

2、美酒、美食,美不勝收!

3、風吹柳花滿店香,吳姬壓酒勸客嚐!

4、流不盡的口水……

5、柳暗花明有一魚。

6、中華美食 健康你我。

7、千年文化傳承,千年坎坷琢磨,中華美食,色香味美。

8、美食在中華 營養又健康!

9、美食直通車:遊三江,品美食。

幽默的宣傳

1、為了上帝的緣故,請你嚐嚐里根牌麵包。——(里根牌麵包)

2、信譽在食品界是何等重要,而這正是我們所擁有的。——普勞克特食品公司

3、砸開乙隻只好核桃,不也是一種享受嗎?——加利福尼亞核桃生產聯合會

4、我們的廚師知道你的口味。——印第安那克蘭特餐館

5、味道好得忍不住舔手指。——肯德基家鄉雞餐館

6、大自然奉送的絕妙佳品。——密思茶葉公司

7、為驚恐萬狀的世界提供一帖安神劑。——星辰茶葉公司

8、有了它晚宴才算完美。——(水果蛋糕)全國餅乾公司

9、你別把它稱作餅乾,把它稱作薄雪花也許更合適。——太平洋餅乾公司

10、你會把最後一粒麵包屑也放進嘴裡。——斯坦莫爾麵包公司

11、與平庸徹底決裂。——(混合威士忌)西格

12、清爽平和地穿過你的喉嚨。——威士忌-大陸釀酒公司

13、它是液體的狂歡!——(榛子酒)艾文釀酒公司

14、此刻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其味無窮。——(教師牌威士忌)巴卡蒂進口公司

15、在它七歲之前,一滴也不會**。——(威士忌)傑梅森父子釀酒公司

16、多付幾分錢---可是天壤之別啊!——(jb蘇格蘭威士忌)詹姆士釀酒公司

17、當你願意拿出最好的酒招待客人時……——尼沃克威士忌

18、 唯有品嚐才能告訴你一切。——美國釀酒公司

19、 任何時代都是「標準」時代——標準釀酒公司

20、「我真嫉妒男人們抽著煙 的瀟灑姿態。」——美國菸草公司

21、一百萬人的選擇不可能是錯的。——(斯巴迪香菸)

22、提神醒腦但不會使你的神經受到刺激。——安東尼奧菸草公司

23、乙個星期享受七天。——布郎菸草公司

24、封入罐中的是新鮮與健康。——大陸罐狀食品公司

25、去問一下他為什麼要抽韋伯斯特雪茄。——韋伯斯特菸草公司

26、會叫的狗是決不會咬疼你的。——(狗頭包香菸)

27、每抽一口都是至高的享受。——岡薩雷斯雪茄公司

28、既能濾過有毒物質,又保留了好味道。——(健牌香菸)

29、最後一口的味道和第一口一樣。——(幸運牌)美國菸草公司

30、繚繞的煙霧中有一座城堡。——邦迪菸草公司

31、你不妨嘗一口十二歲的蘇格蘭威士忌。——格蘭維特牌蘇格蘭威士忌

32、醇而又醇。——j和b牌蘇格蘭威士忌

33、比別的酒稍好一些。——索普釀酒公司

34、只會溫暖你的心,不會沖昏你的頭。——凱思勒牌威士忌

35、快樂時增添快樂,煩惱時去除煩惱。——阿爾伯特王子香菸

36、每乙個罐頭裡都有乙個新鮮的菜園。——維格拉森蔬菜製品公司

37、還從來沒有哪乙個開啟罐頭的人表示失望。——哈斯洛特食品公司

38、美國最有名的花束。——四玫瑰酒酒公司

39、雨後的彩虹。——(雞尾酒)海倫-沃克釀酒公司

40、獨一無二的體驗。——(薑汁酒)索姆塞特進出口公司

41、 「只要我口袋裡還有錢……」——格蘭維特牌蘇格蘭威士忌

42、我們烘倍它,人們讚美它。——大角咖啡公司

43、天堂裡的酒也不過如此。——海姆牌啤酒

44、杯中留著一片溫馨的回憶。——切克尼而咖啡公司

45、喝上一口就準會買上一箱。——太平洋啤酒公司

46、當你第一次喝我們的啤酒時就應該警告自己,別為它使自己破產。——太平洋啤酒公司

47、有好口味,但不會有大腰圍。——(雷布黑啤酒)美國釀造公司

48、全美國都泛起「加拿大」的泡沫。——加拿大啤酒

49、釀製的樂趣與品嚐的樂趣相等。——布拉茨啤酒

50、你無法在品嚐了「弗萊切」之後不露出微笑。——弗萊切牌咖啡

51、每一粒都在向你致意。——(大公尺)本大叔糧食公司

52、咖啡的味道能有多好,它就有多好。——哈利.金斯利咖啡公司

53、純潔的好似雪花。——諾沃蒂麵粉廠

54、支撐麵團的力量。——(發哮粉)傑克斯食品廠

55、手藝不到沒關係,只要比斯奎特麵粉到了家。——比斯奎特麵粉公司

56、新鮮大自然食物法則的第一條。——辛可麵製品公司

57、緊跟在美味後面的是健康。——廉舍爾肉製品公司

58、牌子雖然是「魔鬼」但她卻是給天使們享用的。——魔鬼牌火腿

59、以衛生命名,也以衛生著稱於世界。——衛生肉製品食品

60、麥氏咖啡公司早已是美國風景的組成部分。——麥氏咖啡公司

61、蘋果吃的多,藥就吃的少。——維吉尼亞果品公司

62、剝開皮,裡面是美味和健康。——美國水果批發公司

63、喝上一杯,讓你的煩惱隨香而去。——貝克咖啡公司

64、它的苦更甜美。——福爾吉咖啡公司

65、你準會喝盡最後一滴。——麥氏咖啡公司

67、絕不會影響你的睡眠。——海格牌咖啡

68、上帝喝的也是埃德牌咖啡。——埃德牌咖啡

69、讚嘆不已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麥氏咖啡公司

70、一天乙隻蘋果,你會讓醫生失業。——太平洋果品公司

以上為你提供。

5樓:匿名使用者

香甜軟糯是這款美食的最大的特點,如果你想嚐一嚐,那麼就快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君知桌上美食味道好,可知百姓種地汗水多?

我們中國有哪些著名美食?

7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說到美食,那就不得不提美食之都西安了,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以下10種:牛羊肉泡饃、臘汁肉夾饃、秦鎮公尺皮、biangbiang面、肉丸糊辣湯、臊子面、夜市烤肉、葫蘆頭泡饃、小炒泡饃、賈永信柿子餅等等。

1、牛羊肉泡饃

羊肉泡饃簡稱羊肉泡、泡饃。它烹製精細,料重味醇,肉爛湯濃,肥而不膩,營養豐富,香氣四溢,誘人食慾,食後回味無窮。

2、臘汁肉夾饃

外地人首次聽說肉夾饃,都認為是病句,這是與古漢語有關,肉夾饃,其實是"肉夾於饃"。「肉」字放在前面起到強調的作用,引人垂涎。

3、秦鎮公尺皮

好吃的麵皮其妙處全在那一勺油潑辣子,很多商家視為絕密,有很多人把秦鎮公尺皮、寶雞擀麵皮、還有關中蒸麵皮統稱涼皮,其實是不對的,之所以沒寫涼皮,是因為涼皮分很多種,岐山擀麵皮,秦鎮公尺皮,坊上的涼皮等等。

4、biangbiang面

biangbiang面其實就是扯麵,可以說是陝西第一面,其名由來是因為在製作時麵條和案板拍打發出的聲音而得名。

5、肉丸糊辣湯

此糊非彼胡,西安肉丸糊辣湯,湯裡有牛肉丸、土豆、豆角、捲心菜等多種菜品。河南的是肉丁胡辣湯和素胡辣湯,除了羊或牛肉丁,菜品多是豆腐絲、麵筋、海帶絲,口味上西安是麻辣。

6、臊子面

陝西的臊子面每地市的做法都有所不同,做工講究、用料多樣、口味豐富,最有名的岐山臊子面講究:「酸辣香,煎稀旺、薄筋光」的九字訣不是任何一種麵食所能比擬的。

7、夜市烤肉

8、葫蘆頭泡饃

葫蘆頭泡饃講究饃筋腸爛,湯鮮味濃不腥不羶。現在的葫蘆頭只能稱之為大腸泡饃,葫蘆頭只是大腸和小腸連線那一小截,並非某藥王的葫蘆。

9、小炒泡饃

如今在西安守著吃泡饃的大多是稍上了些年紀的人,還有外地的遊客。在西安的土著們尤其是女孩子,越來越多的人更喜歡小炒泡饃。

10、賈永信柿子餅

賈永信家門前總是排著長隊,因為這裡的柿子餅異常誘人。黃橙橙、香噴噴的柿子餅色澤鮮亮,吃起來甜而不膩,也不粘牙。第一次去的時候吃太飽,後來臨走的時候又去吃了一次,至今還回味無限呢。

有沒有流口水啊!!

8樓:愛吃愛浪小仙女

川菜中的麻婆豆腐始創於清朝同治元年(2023年),是在成都萬福橋邊,有一家原名「陳興盛飯鋪」的店面。店主陳春富(陳森富)早年去世,小飯店便由老闆娘獨自經營,女老闆面上有微小的麻子,人稱"陳麻婆"。當年的萬福橋是一道橫跨府河,常有苦力之人在此歇腳、打尖。

光顧飯鋪的主要是挑油的腳伕。陳氏對烹製豆腐有一套獨特的烹飪技巧,烹製出的豆腐色香味俱全,不同凡響,深得人們喜愛,她創制的燒豆腐,則被稱為「陳麻婆豆腐」,其飲食小店後來也以「陳麻婆豆腐店」為名,麻婆豆腐的特色在於麻、辣、燙、香、酥、嫩、鮮、活。

牛羊肉泡饃原名羊肉泡饃,古稱"羊羹",宋代著名詩人蘇軾有"隴饌有熊臘,秦烹唯羊羹"的詩句。羊肉泡饃的烹飪技術要求很嚴,煮肉的工藝也特別講究。其製作方法是:

先將優質的羊肉洗切乾淨,煮時加蔥、姜、花椒、八角、茴香、桂皮等佐料煮爛,湯汁備用。饃,是一種白面烤餅,烤餅的面必須是死麵,吃時將其掰碎成黃豆般大小放入碗內,然後叫廚師在碗裡放一定量的熟肉、原湯,並配以蔥末、香菜、黃花菜、黑木耳、料酒、粉絲、鹽、味精等調料,單勺製作而成。羊肉泡饃的吃法也很獨特,有羊肉燴湯(水盆羊肉),即顧客自吃自泡:

也有幹泡的,即將湯汁完全滲入饃內。吃完饃、肉,碗裡的湯也被喝完了。還有一種吃法叫"水圍城",即寬湯大煮,把煮熟的饃、肉放在碗中心,四周圍以湯汁。

這樣清湯味鮮,肉爛且香,饃韌入味。如果再添以辣醬、糖蒜,別有一番風味。是一種難得的高階滋補佳品。

西安的羊肉泡饃館很多,其中老字型大小有"老孫家"、"同盛祥"等較有名氣。

乾隆下江南時,一次曾信步來到松鶴樓酒樓,見到湖中游著條條桂魚,便要提來食用,當時那魚是用作敬神的祭品,不敢食之,但聖命難違,當差的只好與廚師商量,最後,決定取魚頭做鼠,以避「神魚」之罪。當一盤松鼠桂魚端上桌時,只聽魚身吱吱作響,極似松鼠叫聲。尺把長的桂魚在盤中昂頭翹尾,魚身已去骨,並剞上花刀,油炸後,澆上番茄汁,甜酸適口,外酥裡嫩,一塊入口,滿口香。

乾隆吃罷,連聲叫絕,形如松鼠、外脆裡嫩、色澤橘黃,酸甜適口,並有松紅香味。

如何用微波爐做焗雞,如何用微波爐燒茄子?

食材 三黃雞1300克 鹽焗雞粉20克 生薑10克 香蔥20克。一 光雞清洗乾淨,生薑切片,香蔥切段備用。二 光雞用鹽焗雞粉,塗抹雞身的內外的每乙個部位。三 放入蔥段和薑片靜置醃製1個晚上。四 待雞醃好後,把蔥段 薑片塞入雞肚子內。五 放入盤子上。六 放入微波爐。七 高火,時間為10分鐘。八 烤好出...

超級簡單微波爐甜點製作方法,如何用微波爐做一些小甜點

蛋清用打蛋器打至倒而不流,加入蛋黃和好的面 不加水可少加一點點奶 白糖 輕輕由下至上挑著和均,匯入紙杯1 3量即可,放入微波爐加熱,澎出凝固即可。各種微波爐功率不同時間不同,先 少時 不熟再加但不可過!蛋與麵比1 1 一勺面乙個蛋 此方直接放入高壓鍋加少許油烤製效果更佳!蛋3個,麵粉60g,糖60g...

微波爐如何防止輻射,如何避免微波爐輻射?

凡事有利有弊,微波技術也不例外。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微波技術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了,微波爐的使用給現代生活帶來很多方便。但是任何高科技的產品都不免有些特殊的使用方法,用法不對就發揮不了產品的功能,甚至會給人們帶來傷害。因為微波爐用的頻率是2450mhz,這樣的高頻電波對於人體來說是有害的,所以不允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