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冰糖雪梨燉銀耳

2021-06-10 09:18:28 字數 876 閱讀 5005

1樓:客家的寶媽

客家寶媽第三十七期:又是一年換季時,讓人非常上火。寶媽教你做一道冰糖雪梨燉銀耳,真的是平民中的燕窩,適合養生,美味極了。

2樓:侯爵哆啦

先將雪梨上面橫著切開,挖去核,接著往雪梨裡放入銀耳,紅棗,蓮子,枸杞還有適量清水,然後放入鍋裡蒸40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雪梨2個、冰糖適量

輔料:銀耳適量、大棗適量、蓮子適量、枸杞適量1、首先將雪梨底部切平,上面橫著切開,挖去核,開口處切成鋸齒狀。

2、銀耳提前用水泡開。

3、準備好挖空心的雪梨,放入冰糖。

4、放入銀耳,少許枸杞(枸杞也提前泡下),大棗,蓮子。

5、加入清水。

6、將雪梨隔水蒸40分鐘後。

7、取出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蒸的時間長點會很軟爛好吃! 銀耳,蓮子,枸杞提前泡!

3樓:月亮愛你

做冰糖雪梨燉銀耳以雪梨為原料,加入冰糖、銀耳、枸杞等在燉鍋裡煮一小時左右即可完成。

主料:雪梨

調料:冰糖適量、銀耳適量、棗(鮮)適量、枸杞適量1、準備材料,雪梨,銀耳,紅棗,冰糖,枸杞。

2、紅棗洗淨備用。

3、銀耳用冷水泡發,洗淨撕成小塊。

4、雪梨切成滾刀塊。

5、將原料加入燉鍋,然後加入適量冷水。

6、中小火燉制一個小時。

7、冰糖雪梨燉銀耳成品圖。

注意事項:挑選梨子,首先要選擇梨子的品種,不同的品種其品味也各異;其次要挑選花臍處凹坑深的,比花臍處凹坑淺的質量要好。

4樓:王者榮耀南橘

冰糖銀耳燉雪梨是一道藥膳,

冰糖雪梨燉銀耳怎麼做,如何做冰糖雪梨燉銀耳?

客家寶媽第三十七期 又是一年換季時,讓人非常上火。寶媽教你做一道冰糖雪梨燉銀耳,真的是平民中的燕窩,適合養生,美味極了。主料冰糖.雪梨.銀耳.枸杞.大棗銀耳一朵.雪梨兩個.冰糖適量.枸杞10幾個.愛吃棗可以多放點.冰糖雪梨燉銀耳的做法步驟 1.銀耳泡發三小時就行.我是第二天做所以頭天晚上就給泡上了....

冰糖雪梨沒有冰糖怎麼辦,燉冰糖雪梨沒有冰糖用蜂蜜行不行?白糖呢?

白糖也可以啊 給個簡單的做法你,希望你看的懂哦 第 1 步.雪梨2個,去皮 第 2 步 鍋裡放雪梨,放的水後的水位,要高於雪梨半個小拇指那麼長。第 3 步 開大火煮到水冒大的泡泡,說明它開了,然後轉成小火。第 4 步 小火10分鐘後加入你一手能抓到 我的手較小,若你的手屬於較大可以稍減 的冰糖量。第...

冰糖雪梨一般燉幾分鐘,冰糖燉雪梨需要燉多久 具體多少分鐘

冰糖燉梨時間可視實際需求而定 在鍋裡放入適當的水,燒至快要鼓泡,將適量冰糖放入水中,繼續小火加熱,可聽見冰糖在水裡噼里啪啦的響,而後根據自己食用的滾熟程度來調節時間。15 30分鐘 在鍋裡倒入水,大概倒到鍋的三分之二部位,把水燒滾 把冰糖倒入沸騰的水中,同時加入切好的雪梨。先用小火慢慢熬,直到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