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顯示卡膝上型電腦如何關閉 整合顯示卡

2022-01-24 09:01:07 字數 3065 閱讀 4981

1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的雙顯示卡切換設定:

nvidia開發的optimus技術,不需要使用者自己干預,系統會自動判斷當前任務,然後選擇顯示卡執行任務。當然如果驅動無法正確識別,或者有些程式不

需要使用獨立顯示卡,但是使用者想用獨立顯示卡執行也可以手動設定該程式強行使用獨立顯示卡執行,但是這樣會無端增加筆記本的散熱負擔,造成散熱風扇高轉的結果就

是灰塵積累的速度加快,需要頻繁清理灰塵。

如何設定執行3d程式時全程使用獨立顯示卡:

1、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示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你選擇的顯示卡:

對於單獨程式進行顯示卡設定

1、選擇新增自己需要設定的程式,比如我們需要設定kmp為高效能顯示卡,就選擇這個程式。

2、選擇該程式需要使用的獨立顯示卡:

3、還有一種更為簡便的功能,就是對於每個程式,也可以隨時選擇它呼叫哪個顯示卡。

對於乙個桌面程式點選滑鼠右鍵:

4、如果右鍵中沒有提供選擇顯示卡的功能,就需要進行下面的設定:

還是回到3d設定的介面,選擇檢視,將下拉列表中的最後一項「將'用圖形處理器執行'新增到上下文選單」前面打鉤:

5、再回到程式,單擊右鍵的時候,就會出現乙個選項,讓你選擇該程式是使用獨顯還是集顯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顯示卡關閉過程 桌面空白地方右鍵-nvidia控制面板-全域性設定-首選圖形處理器-選擇高效能處理器

3樓:孤單飛羽

可以選擇用獨顯,集顯不建議關閉或者遮蔽,會造成黑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切換的話大多是用bios的,其實多數是系統預設的,給你發個鏈結吧http://wenku.baidu.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或裝置管理器禁用

6樓:加內特加格里芬

最好別關,因為很多的獨顯,都是有集顯才好用的

7樓:旗浩嵐

我的電腦屬性,資源管理器,硬體,禁用

剛買的膝上型電腦是雙顯示卡的,請問怎麼遮蔽掉整合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開啟電腦桌面選擇右擊「此電腦」,然後選擇點選「屬性」選項。

2、開啟屬性主介面之後,點選進入「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裝置管理器介面中,點選進入「顯示介面卡」選項,如下圖所示。

4、開啟顯示介面卡之後,上面乙個就是電腦整合顯示卡,如下圖所示5、然後右擊此選項,選擇點選「禁止裝置」按鈕,如下圖所示。

6、最後系統會彈出乙個確認框,選擇「是」選項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在桌面找到「此電腦」滑鼠右鍵點選,彈出選項框,選擇"屬性"點選開啟。

2、進入頁面後,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頁面,找到「顯示介面卡」選項點選開啟。

4、來到頁面,上面乙個就是電腦整合顯示卡。

5、找到並右擊此選項,在彈出的選擇框裡找到「禁止裝置」並點選。

6、最後彈出乙個選擇框,選擇「是」選項即可。

10樓:史蒂芬聰

整合的顯示卡已經被遮蔽掉了。在你的 獨立顯示卡正常工作的時候,整合顯示卡是被遮蔽掉的。

11樓:曉祺說影

沒事你禁用集顯幹嘛?雙顯示卡在遊戲時是獨顯負責工作,最後由集顯輸出影象,隨便禁用集顯肯定導致影象輸出不正常,必然黑屏。那些說可以的人純屬胡說八道!!

12樓:

不用進bios的,你在桌面點設定,然後進入屬性,點選設定,在下面選擇你自己的獨立顯示卡就行了

13樓:慢牛財富

進入n卡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首選圖形處理器,改成高效能n卡處理器。

雙顯示卡是採用兩塊顯示卡(整合—獨立、獨立—獨立)通過橋接器橋接,協同處理影象資料的工作方式。市面上nvdia和amd公司生產的顯示卡分別將這種工作方式叫做sli和cross fire。要實現雙顯示卡必須有主機板的支援。

這種工作方式理論上能比原來提公升兩倍影象處理能力,但功耗與成本也很高。

雙顯示卡筆記本想只用獨顯怎麼禁用那個整合的顯示卡?

14樓:艾迪

下個nvidia test tool,,在全域性裡調成「高效能」是沒用的,最後還是得老老實實地將遊戲主程序新增進右邊的「程式設定」裡,並且在那裡改成「高效能」後,它才會切換顯示卡。

15樓:風中_誓言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在彈出的視窗左邊選擇「裝置管理器」,在右邊選擇「顯示介面卡」,在下面的兩款顯示卡,右擊整合顯示卡,選擇「禁用」即可實現只使用獨立顯示卡,如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滑鼠右鍵選管理(win7為計算機),裝置管理選顯示介面卡,一般hd或gtx開頭的都是獨顯,另乙個就是集顯,在集顯上滑鼠右鍵選禁用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hd4000+gt310m

是在bios裡選擇

nv的驅動程式裡也有乙個選擇cuda加速器是用nv還是hd的選項

18樓:羽翼下的小男孩

你是a卡? 還是n卡?

需要a/n卡視覺化程式 進行配置

現在一般都是智慧型化、(除非你人為的配置為整合顯示卡在工作)像瀏覽個網頁自動切換為

整合顯示卡

玩遊戲 自動切換為

整合+獨顯或獨顯

19樓:暗影精靈

顯示卡驅動面板設定一下

這個顯示卡是獨顯嗎,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好,還是獨顯好,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6450是獨顯。效能不高。160sp,支援dx11 amd官網是這樣說的 amd radeon hd 6450 核心代號 caicos 凱科斯島 160個流處理器 兩倍於cedar radeon hd 5450 8個紋理單元,16個z stencil rop單元,4個color rop單元,核心頻率...

膝上型電腦雙顯和獨顯有什麼區別,膝上型電腦集顯和獨顯的區別?

雙顯可自動或手動切換,主要目的是節能,尤其在使用電池時可以提高續航能力 集顯的功耗比獨顯要小不少 酷睿時代的機器是板載集顯 獨顯 i系列一代cpu是cpu內帶gpu 獨顯不可自動切換,只能用獨顯i系列二代cpu是cpu內帶gpu 獨顯可自動切換,並且可以睿頻 膝上型電腦集顯和獨顯的區別?1 顯示記憶...

膝上型電腦如何關掉外音,膝上型電腦怎樣關閉語音播報

筆記本上有多功能鍵按fn 靜音鍵 f1 f12其中乙個 或直接控制面板 聲音 揚聲器 右擊 禁用 1 在電腦的右下角有個小喇叭,可以雙擊,然後在全部靜音前面打個勾。2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硬體和聲音 點選 管理音訊裝置 3 按fn 小喇叭 小喇叭上有個叉號 膝上型電腦怎樣關閉語音播報 1 首先開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