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可否吃牛肉,白癜風患者能吃牛肉嗎,該如何飲食

2022-01-24 07:52:12 字數 5621 閱讀 1643

1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牛肉,牛肉、羊肉等肉類的食物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有促進的作用,可以提高患者體內絡氨酸的酶活性,達到促進黑色素生長的作用。白癜風的患者在平時生活也要注意做好個人的體育鍛煉,因為體育鍛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對於**是十分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公尺.葡萄乾,木耳。烏雞。

田螺。等貝類食物

3樓:福州中科醫院

白癜風患者不可以吃海鮮以及易發的食物,要少吃牛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少吃牛羊肉

5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可以吃牛肉。總體上關於白癜風飲食禁忌,我們的建議是酒、海鮮盡量少使用,因為臨床我們觀察,部分病人確實在食用酒、海鮮。

中醫認為是辛燥的食物之後出現白癜風擴散的情況,當然也有可能部分病人食用牛肉後出現白癜風擴散的情況,如果確實為吃牛肉有密切關係,這種病人也要儘量減少牛肉的食用。

除此之外,白癜風飲食禁忌,我們的建議是不挑食,不偏食,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多餐,蔬菜水果也是可以食用的。

除此之外,白癜風的發生和人的免疫力低下或免疫機能紊亂有密切關係,常見的如季節交替、如壓力、情緒、睡眠等因素有密切關係的時候,有可能出現白癜風擴散的情況。

除此之外,白癜風和遺傳體質也有一定關係。如上一輩出現白癜風的情況,其子代出現白癜風的機率比正常人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牛肉的,但是要注意避免過多的食用,建議患者在飲食上多食新鮮、清淡食物,多食豬肝、瘦肉、牛肉、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盡量少食刺激食品,如酒、辣椒、生蒜等。

白癜風患者能吃牛肉嗎,該如何飲食

7樓:留晏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並不用忌口。牛肉富含絡氨酸和礦物質,對白癜風病情有一定的好處。

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患者不能吃牛羊肉海鮮類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辣椒,西紅柿,獼猴桃,橘子,蘋果等含有維生素c的瓜果蔬菜和酸性食物建議多吃動物肝臟,黑色素食物及豆類堅果類食物,如,雞肝,豬肝,黑芝麻,黑公尺,黃豆,黃豆,扁豆,青豆及堅果類食物等

9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牛肉,牛肉、羊肉等肉類的食物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有促進的作用,可以提高患者體內絡氨酸的酶活性,達到促進黑色素生長的作用。白癜風的患者在平時生活也要注意做好個人的體育鍛煉,因為體育鍛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對於**是十分好的。

10樓:華海值得信賴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飲食與忌口:不可偏食,多食一些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如瘦肉中的牛肉,兔肉,豬肉,雞蛋及動物內臟,肝,腎等。

牛奶,新鮮的蔬菜,黃豆,扁豆,黑豆,花生,黑芝麻,黑木耳,乾果,核桃等。忌口是乙個重要環節,對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橘子,橙子,柚子,山楂,葡萄,獼猴桃,士多啤梨等應盡量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吃如辣椒,生薑,生蔥生蒜,酒和發物不吃海魚,蝦蟹,羊肉,狗肉等。

11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您好!牛肉您可以少吃!但是不建議多吃!

飲食與忌口:不可偏食,多食一些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如瘦肉中 的牛肉,兔肉,豬肉,雞蛋及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新鮮的蔬菜,黃豆,扁豆,黑豆,花生,黑芝麻,黑木耳,乾果,核桃等。

忌口是乙個重要環節,對富含v—c的水果如 橘子,橙子,柚子,山楂,葡萄,獼猴桃,士多啤梨等應盡量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吃如 辣椒,生薑,生蔥 生蒜,酒和發物不吃 海魚,蝦蟹,羊肉,狗肉等。

12樓:

你好,是可以的,牛肉不屬於發物,其含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其中包括合成黑色素所必須的多種微量元素,因而牛肉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的,而且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

13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患者不能吃牛肉,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如煙、酒、辣椒。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嗎

14樓:刑光濟

白癜風的飲食中強調患者應該少吃發物,羊肉就是典型的發物,所以白癜風患者應該盡量少吃羊肉。但是牛肉則不一樣,牛肉和羊肉是不能混為一談的,牛肉不屬於發物,其含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其中包括合成黑色素所必須的多種微量元素,因而牛肉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的,而且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 黑色素的合成離不開絡氨酸和絡氨酸酶,兩者缺一就不能合成黑色素,人的膚色也就會改變。

絡氨酸主要是從食物中攝取、消化、吸收而來,繼而在體內合成絡氨酸酶,其活性又與某些金屬元素如銅,鋅,鐵等有關。當體內缺少這些元素時就會降低絡氨酸酶的活性,影響黑色素的代謝而產生病變。為了配合**,提高療效,患者平時宜多吃些富含絡氨酸和礦物質的食物,如瘦肉(牛肉,豬肉等),禽蛋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蔬菜。

豆類,花生,黑芝麻,葡萄乾,硬殼果類(核桃等),以及貝殼類食物(田螺,蛤,等)。 白癜風患者除了積極地配合醫師進行**外,如能科學的調整飲食,注意生活起居,將有助於提高**效果。 白癜風患者不需要嚴格忌嘴。

但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鮮橘,柚子,鮮棗,山楂,獼猴桃,櫻桃,士多啤梨和楊梅等應盡量不吃或少吃。

15樓:浦琲欽弘毅

您好!牛肉不屬於發物,其含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其中包括合成黑色素所必須的多種微量元素,因而牛肉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的,而且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

16樓:系悌柯昭懿

白癜風少吃有刺激性的和能導致**過敏的食物,如:白酒、海鮮、羊牛肉等,其他肉類可以食用;

17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這個病其實都是和人體的免疫功能有一定的關係的,免疫功能比較低,就容易得白癜風,平常飲食呢應該避免少吃辛辣刺激的,少吃牛羊肉

18樓:承叡潘雪蓮

吃的太飽不好,吃的太少會餓,只要一天1碗飯1湯2肉2菜就可以了...白癜風病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19樓:嵇秋英甫念

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多吃牛肉。牛肉含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包括合成黑色素所必須的多種微量元素,白癜風患者是可以適當吃一點的。白癜風的出現,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爭取對疾病能早發現早**。

還要注意及時的進行**,**白癜風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科學**。

白癜風患者能否吃牛肉注意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淑芳:白癜風患者不能吃牛肉,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如煙、酒、辣椒。

指導意見: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21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白癜風可以吃牛肉。總體上關於白癜風飲食禁忌,我們的建議是酒、海鮮盡量少使用,因為臨床我們觀察,部分病人確實在食用酒、海鮮。

中醫認為是辛燥的食物之後出現白癜風擴散的情況,當然也有可能部分病人食用牛肉後出現白癜風擴散的情況,如果確實為吃牛肉有密切關係,這種病人也要儘量減少牛肉的食用。

除此之外,白癜風飲食禁忌,我們的建議是不挑食,不偏食,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多餐,蔬菜水果也是可以食用的。

除此之外,白癜風的發生和人的免疫力低下或免疫機能紊亂有密切關係,常見的如季節交替、如壓力、情緒、睡眠等因素有密切關係的時候,有可能出現白癜風擴散的情況。

除此之外,白癜風和遺傳體質也有一定關係。如上一輩出現白癜風的情況,其子代出現白癜風的機率比正常人高。

得了白癜風可以吃牛肉嗎

22樓:

白癜風的患者是可以吃牛肉的,在日常生活中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關於「燴嘟美食」:專注健康、放心食材,一站式**廚房模式餐飲o2o新品牌。

23樓:

你好,白癜風可以吃牛肉,兔肉,但是蘋果、西瓜、葡萄這樣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就不要多吃,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

24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是較為頑固的**病,**起來比較的複雜,牛肉不屬於發物,其含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其中包括合成黑色素所必須的多種微量元素,因而牛肉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的,而且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多吃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

2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當也很有可能引起白癜風,白癜風的擴散是由於患者的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一般包括患者的個人體質,精神心理因素,外界刺激(如環境汙染,工業汙染等),飲食因素,生活作息時間等因素。

白癜風患者飲食需注意:忌食蔥、蒜、魚、蝦、牛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

26樓:豪情壯志向光明

可以吃新鮮的,多吃堅果類!

27樓:軍昊韋

牛肉是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肉類,不僅富含鐵、鉀、銅等微量元素,還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蛋白質等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所以對白癜風患者來說吃牛肉其實更有利病情恢復。而且牛肉可以提高人身體免疫力與抵抗力,還可以在冬季起到暖胃,改善腸胃的功能,因此這種食物對白癜風患者來說是非常有益的。不過要注意的是,牛肉雖然對白癜風患者有好處,但是它卻不能作為**白癜風的主要方法,所以得了白癜風還是要盡快去醫院接受**,這樣患者才能更快恢復身體健康。

28樓:北京國丹李瑞斌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幹嗎?

29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首先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牛肉的。白癜風其實並沒有像患者想的需要在飲食上特別注意,因為白癜風雖然是由各種各樣的後天因素導致的,但是其與普通的蕁麻疹等並不非常一致。蕁麻疹確實是與過敏因素有關係,所以有些對牛肉過敏的患者確實並不能吃牛肉。

但是白癜風患者一般鼓勵他們均衡飲食,像牛肉等高蛋白的食物是可以吃的,而且不光是牛肉,像羊肉、雞肉、魚肉其實也都是可以吃的。白癜風患者在臨床上首先不能抽菸、喝酒,因為可能對病情有一定影響,但是像其他的蔬菜以及水果,患者是可以正常進食的。

白癜風患者能吃什麼魚,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魚

白癜風病人需要注意不要吃海鮮就行了,魚還是可以吃的,淡水魚是可以少吃點的平時還可以多吃些。另外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 西紅柿 葡萄 山楂 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 效果。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魚,但要注意盡量避免辛辣,海鮮,菸酒等食物。白癜風患...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哪些海鮮?得了白癜風可以吃海鮮嗎?

白癜風的患者盡可能不要進食海鮮,以免加重病情。但部分海鮮在進食後不會對病情有影響,因此白癜風的患者可以進食海腸 蛤蜊 文蛤 蟶子以及海螺等,這些海鮮裡還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可以起到補充營養的效果。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帶貝殼的海鮮比如嘎啦,甲魚等,還可以多吃黑豆,黑公尺,黑芝麻。白癜風患者可以有選擇性地吃...

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嗎,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哪些食物?

得了白癜風到底需不需要忌口?最好做到合理安排飲食,適量運動,減少食用含維c多的水果。不需要1 多食堅果 白果 核桃 花生 葵花子 栗子 蓮子 南瓜子 松子 西瓜子 杏仁 豆類和豆製品 黑芝麻 動物肝臟等。2 避免維生素c 的過量攝入,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 蘋果 橘子等。白癜風患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