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沒有電腦,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24 07:52:10 字數 5880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按路由器的reset鍵,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利用原始登入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管理;

2,使用手機進行路由器的登入與管理;

1)用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大部分都是,具體的位址見路由器的銘牌所寫的)192.168.1.1然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2)、輸入路由器的管理登陸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一般都是admin,如果不是的話,看一看無線路由器後面的說明商標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解決方法:

1、路由器的預設密碼一般在路由器反面,可以用預設密碼登入試試看。

2、如果以上方法不行,那就只能把路由器復位了。

路由器復位方法:

1)具有sys燈的路由器復位方法

帶電狀態下按住reset鍵不動,等待約3-10秒鐘,待lan口和wan口燈同時閃爍一次後可鬆手,復位成功。

2)具有m1、m2燈的路由器復位方法

帶電狀態下按住reset鍵不動,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復位成功。

ps:復位後路由器登陸ip是192.168.

1.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重新設定路由器即可,另外如果路由器登入位址與賬戶不對,請檢視路由器外殼上的標籤,以標註為準。

3樓:應一爍

路由器有預設密碼沒 恢復出廠試試

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心隨心潮

一、沒有電腦的話,路由器登入密碼忘記,需要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並且在手機或者平板上重新配置路由器。

二、沒有電腦,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中檢視。

三、路由器登入密碼忘記,恢復出廠設定解決的方法:

在裝置帶電執行過程中,用牙籤或針類的物件,輕輕地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default按鈕10秒鐘以上,再鬆開此按鈕,裝置即可恢復到出廠配置,並自動重啟。

四、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方可上網。

配置方法如下(以tl-wdr5600為例):

1、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wan口和貓的lan口

2、開啟手機或者平板上的wlan,選擇相應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wifi密碼連線。

3、然後開啟手機/平板瀏覽器,輸入tplogin.cn回車。

4、設定路由器登入密碼,點選下一步圖示。

5、上網方式:選擇寬頻撥號上網

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圖示。

6、2.4g無線網路: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

5g無線網路: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

點選下一步圖示

7、點選確認按鈕完成配置。

五、如果想要重新設定路由器登入密碼的話,可以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中,進一步地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高階設定——裝置管理——修改登入密碼,輸入原登入密碼和新登入密碼,點選儲存。

六、wifi密碼忘記,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檢視的方法: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2.4g/5g主人網路,開啟2.4g/5g主人網路設定頁面,此時可以看到無線密碼,即wifi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修改wifi名稱和密碼即可。

手機連線路由器無線網路,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6樓:

復位路由器,重新設密碼

沒有電腦 忘記了路由器密碼 怎樣重置密碼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路由器沒有電腦可以使用手機設定的,首先介紹路由器密碼遺忘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的步驟:

1、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2、路由器復位後,登入密碼就會成為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具體的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者說明書然後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即可。

二、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步驟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忘記了無線路由器密碼怎麼辦沒有電腦

8樓:光秀珍易茶

1、關閉電源

2、按住reset鍵(背板小孔中)不要鬆開3、開啟電源

4、約過3秒鐘,m1

m2指示燈同時閃爍後,鬆開按鈕

5、路由器啟動後,配置將恢復到出廠預設值,值如下:

使用者名稱:admin

(大多路由器是這個,詳情看路由器後面標籤)密碼:admin

(大多路由器是這個,詳情看路由器後面標籤)ip:192.168.1.1(也是路由器後台位址)(大多路由器是這個,詳情看路由器後面標籤)

子網掩碼:255.255.255.0(大多路由器是這個,詳情看路由器後面標籤)

怎麼在沒有電腦情況下,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原密碼忘了

9樓:炫瘋奇

可以使用手機或是其他移動裝置來設定路由器的密碼,與在電腦中的設定步驟是一樣的,開啟手機中的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進入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中了,點選高階設定,然後找到無線網路設定,點選開啟,就可以重新設定賬號和密碼了,設定完成後儲存就可以了

10樓:鄉間小吃貨

後面有個小孔,拿針之類的捅5秒左右就可以了。

11樓:

在路由器上有個reset按鈕或者小洞,按一下或用牙籤捅一下小洞,讓路由器回到初始狀態

12樓:掣鏟抓豬

長按reset鍵,在乙個小孔裡,那是重置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啊!

手機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無線路由器wifi名稱和密碼,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14樓:古月胡老師

路由器沒有電腦可以使用手機設定的,首先介紹路由器密碼遺忘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的步驟:1、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2、路由器復位後,登入密碼就會成為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具體的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者說明書然後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即可。

路由器管理密碼忘掉了,家裡沒有電腦的情況下,怎麼重置路由器並設定

15樓:不得瑟中年

重置是可以的,但設定就不行(除非是較新的支援手機設定的智慧型路由)

路由器有乙個小孔(用乙個牙籤或者其它尖的東西能捅進去的),不同路由器恢復方法不一樣,有的是連續按著,有的是連按三下。反正一條,看到路由器燈全滅掉又全亮就是恢復狀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狀態長按住reset鍵,直到所有燈閃爍,就恢復出廠了。用手機連線路由器,輸入原始密碼就可以重新設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手機也是可以設定的,

第乙個方法:在路由器後面有個黑色的按鈕,10秒後鬆開就重置了,你要記住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喲,

第二個方法:手機先連到該網路,使用手機瀏覽器進入192.168.1.1,在左側最下面有個重置路由器的選項,點選重置即可

tp-link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18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以小公尺6為例

2、接著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選項。

3、點選「獲取驗證碼」選項,如下圖所示。

4、系統會給手機傳送乙個驗證碼,如下圖。

5、輸入驗證碼之後,點選「下一步」選項。

6、最後設定新密碼即可,點選「確定」。

19樓:

1、老款tp-link路由器設,開啟192.168.1.1登入頁面時,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如下圖所示。

老款tp-link路由器,登入是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老款tp-link路由器,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所以,當你開啟192.168.1.1時,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時,可以先用admin嘗試下,看能否登入。

3、如果用admin,不能登入到tp-link路由器的設定頁面。說明這台tp-link路由器的登入密碼,之前被修改了;需要使用修改後的登入密碼,才能登入到設定頁面。

此時,又忘記了修改後的登入密碼的話,解決辦法是:把這台tp-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再次開啟192.

168.1.1頁面時,就可以用admin登入到設定頁面了。

20樓:天空愛上許諾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稱媛隋皓月

只需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按住路由器reset小按鈕10秒不放,等到路由器的燈全部熄滅就可以放開了,然後就能通過路由器底部標籤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可以登陸路由器重新設定路由器了。

22樓:施炎常芳澤

按住路由器rest鍵5秒,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進入路由器的帳號密碼是:admin

你再進行設定就行了。非常方便

23樓:蹉奧苦靜雅

恢復無線路由

的初始使用者和密碼就可以了!在路由上有乙個小孔,按住rsstat鍵。看說明書就可以了,一般初始使用者和密碼為:admin.

24樓:蒿驕羊巍奕

沒後果,忘記密碼就這樣,是正確的操作方法。

如果忘記了路由器密碼,操作就像你說的那樣,你的無線路由器應該有乙個「小黑鈕」(一般路由器都

25樓:己爍種白梅

1、斷開電源

2、按住reset不鬆手

3、插上電源(保持按住reset不鬆手)

4、sys燈開始閃爍後再鬆開reset

進入192.168.1.1,賬號和密碼就會變回admin了賬號密碼一樣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自己設定的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把所有網線都從路由器上拔掉,只保留電源線既可 然後用稍尖的筆尖刺緊路由器背面的 reset 小孔不放 有的是 reset 按鍵,也一樣是按住這個 reset 不放 再斷掉路由器電源,記住按住reset鍵或reset小孔不要放。因為有的路由器是需要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重置,所以這個綜合性的方法裡我們也是...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忘記密碼了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路由器的密碼遺忘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再對路由器重新設定的。一 路由器復位步驟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2 路由器...

華為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登入bai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du出廠並重新設zhi置 長按 hi 按鍵10秒以dao上,待 hi 燈熄滅後版鬆開,然後按照說明權書重新設定路由器。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的已有配置將丟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能上網。如何解決華為路由器密碼忘記了 如果忘記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