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嗎,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哪些食物?

2022-08-09 08:30:02 字數 6164 閱讀 1852

1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得了白癜風到底需不需要忌口?

2樓:十二夢迴

最好做到合理安排飲食,適量運動,減少食用含維c多的水果。

3樓:中信皮病研究所

不需要1、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動物肝臟等。

2、避免維生素c 的過量攝入,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橘子等。

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哪些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疾病,在平時的生活之中患者需要注意的有許多,飲食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1:防止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成愛華專家說過不宜吃太多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可阻礙黑色素合成,從而影響病情恢復效果。

如青椒、番茄、柑桔、柚子等。因為維生素c會阻礙身體內黑色素的形成,所以要少吃。2、多吃含銅豐碩的食物,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天生亦增長。

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物。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團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感化,可常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白癜風患者平時要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植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穎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5樓:贛南臍橙

1: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芽、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

6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本期內容: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7樓:竺卓校意智

你好,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辛辣、維生素c的食物或者水果,還要忌酒煙等等。

8樓:達伶卿代珊

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白癜風,應信賴中醫。

9樓:雷安萍

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夏日勿陽光暴曬。

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

10樓:十二夢迴

一般情況下最好飲食要合理搭配,盡量少吃或者不吃含維c高的水果。

11樓:w愛春暖花開

不吃含vc的食物,不吃辛辣食物不吃牛羊肉魚蝦蟹

12樓:愛心傳遞華海

在飲食方面切記偏食,盡量不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少量食用葷、醒、辛、辣等食物,提醒的是少量不是說不吃,由於白癜風與免疫有關,飲食平衡對提高免疫有很大幫助,不吃這、不吃那,什麼病也好不了。

13樓:姚素兒

白癜風患者忌口 魚蝦蟹牛羊肉,菸酒辣椒。

14樓:末期中年窮

白癜風患者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15樓:

不吃含vc的食物,不吃牛羊肉魚蝦蟹

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嗎?

16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1、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魚,蝦,羊肉,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

3、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蘋果,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4、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甜梨和西瓜。

17樓:白癜風醫生馮素蓮

得了白癜風到底需不需要忌口?

18樓:姚素兒

需要忌口,主要包括酒,辣椒,魚,蝦,蟹,牛羊肉,西紅柿,桔子,士多啤梨,獼猴桃,甜椒, 茶葉,綠豆等等。

19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應少吃維c含量高的食物 魚蝦蟹菸酒茶都要忌口

20樓:文佳鳳題

最好忌口,不然吃的藥都白吃了,有的人說穩定了,就不用忌口了,但是桔子,獼猴桃等含維c多的,最好還是少吃點,不吃不好,還是少吃點。

21樓:

白癜風平時要少吃維c含量高的食物 魚蝦蟹菸酒都要忌口

22樓:w愛春暖花開

需要忌口不吃含vc的食物,不吃辛辣食物

23樓:十二夢迴

在飲食方面還是要注意一點的,不要食用含維c高的水果。

白癜風患者應該忌口嗎?

24樓:雷安萍

白癜風患者應禁食以下幾類食物:

1、含酚類食物

含酚類的化合物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廣泛,多種植物性食物、咖啡、蔬菜、水果及很多食品新增劑中含有大量的酚,對黑素細胞具有細胞毒性作用,是生物合成黑色素的中間物質。

2、維生素c

維生素c是還原劑,參與酪氨酸代謝,抑制多巴的氧化,可使**中形成的黑色素還原為無色物質和使黑色素轉變為水溶性的膠樣物質,從而使黑色素形成減少。

因為白癜風患者的身體會造成很多的不幸,患上白癜風後也要注意一些事項,生活中不要給自己造成太大的思想壓力,了解一些白癜風的症狀很有必要。

3、酒與海鮮

有些患者指出自己初發病與飲酒、進食海鮮的因果關係,也有一些病人訴說自己每次飲酒或食海鮮後白斑擴大。常以過量飲酒或過食海鮮一週左右發病。

25樓:w愛春暖花開

含vc的食物不能吃的,吃藥期間不吃牛羊肉還有魚蝦蟹。

26樓:nice華海白癜風

在保證營養均衡的前提下該忌口的還是忌口比較好

27樓:

不吃含vc的食物,不吃牛羊肉,魚蝦蟹。

28樓:十二夢迴

含維c高的水果盡量不要吃

29樓:黑白同治大愛

該忌口的還是忌口吧,最好還是聽聽醫生的建議吧。

30樓:白紅郯問筠

病情分析:您好,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

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夏日勿陽光暴曬。指導意見: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

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

白癜風 患者需要忌口哪些食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1:盡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公尺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士多啤梨、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

(雷安萍)

32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本期內容: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33樓:瀋陽中科

平時忌口維c,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等。

34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吃含有維c以及過辣的食物,還有飲酒等也要盡量避免,最好多吃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

35樓:敬代秀

在飲食方面切記偏食,盡量不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少量食用葷、醒、辛、辣等食物,提醒的是少量不是說不吃,由於白癜風與免疫有關,飲食平衡對提高免疫有很大幫助,不吃這、不吃那,什麼病也好不了。

36樓:依然在畫裡

忌菸酒辛辣海鮮和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食物。

37樓: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葡萄,葡萄的保健功效會更好一些,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鉀、磷、鐵以及維生素b1、b6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多吃一些葡萄會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都大有好處,尤其是把葡萄製成葡萄乾後,糖和鐵的含量會更高一些是很多白癜風患者的滋補佳品。水果對**白癜風的患者來說都有一定的營養價值,適量食用對白癜風患者會有一定的好吃。

38樓:劉淑芸

你好,白癜風病發後會給身體帶來什麼危害,1、社會中,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帶有歧視態度,使多數白癜風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從而出現一系列的心理及精神問題。2、白癜風對患者的學習,工作,婚姻,家庭,社交等有深重的影響。3、白癜風還會引起併發症,如惡性貧血、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濕關節炎和白內障病變等,以及合併發作甲亢等病變。

4、影響患者的容貌和心理,在平時生活中,如果白癜風不注意**,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有礙容貌。

為什麼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

39樓:樹屋雙子

其實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1.禁菸戒酒。2.

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等)。3.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4.

忌食鮮棗、山楂、獼猴桃、柚子等。

40樓:磨人寶寶媽

**病有時會跟內分泌息息相關,不能說忌口了,病就能好,但忌口起碼不會讓病情惡化的。**病要好好的**才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41樓:姚素兒

白癜風患者的日常飲食應該做到:1、忌食蔥、蒜、魚、蝦、羊肉、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有大量的草酸,易c使患部發癢及影響銅的吸收。

2、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3、櫻桃、西紅柿,白癜風病人不宜多食。櫻桃和西紅柿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加重白癜風的病情,故白癜風患者不宜多食.

4、忌食鮮棗、山楂、獼猴桃、柚子等。5、忌食過酸。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

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白癜風有什麼忌口的嗎?

42樓:微塵灬丶

1.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 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魚、蝦、羊肉、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

3. 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蘋果、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4. 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甜梨和西瓜。

白癜風患者可否吃牛肉,白癜風患者能吃牛肉嗎,該如何飲食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牛肉,牛肉 羊肉等肉類的食物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有促進的作用,可以提高患者體內絡氨酸的酶活性,達到促進黑色素生長的作用。白癜風的患者在平時生活也要注意做好個人的體育鍛煉,因為體育鍛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對於 是十分好的。忌食蔥 蒜 魚 蝦 羊肉 竹筍 鹹菜 辣椒 酒...

白癜風患者可以做劇烈運動嗎,白癜風患者平時可以吃葡萄乾嗎

在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也應加強鍛鍊,訓練自己的體魄,這樣才能輔助 白癜風,更快更有效地 白癜風,同時也對自己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白癜風應查明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情況,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早期時候,白癜風病情較輕微,起來很好控制白斑的發展,能盡早為患者 北京國丹 病院 白癜風患者可以適量的...

兒童白癜風患者可以吃零食嗎,兒童白癜風患者不能吃什麼零食

北京國丹 病院建議兒童白癜風患者要少吃零食。小食品及飲料 對兒童的身體發育和健康有明顯的影響,其原因是 干擾兒童正常飲食規律,小食品飲料香甜可口,兒童將其做為零食隨時食用,久之則不能按時間正常用餐,打亂了正常飲食規律。久用傷脾胃 小食品飲料多屬甜味食品,甘甜之品會導致胃熱積滯 食慾下降 甚至厭食 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