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月經,頭會很痛,為什麼每到月經期頭就會很疼

2022-01-24 03:54:03 字數 3728 閱讀 1306

1樓:冰哥哥天蠍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考慮是經期症候群。

經期及經期前出現頭痛,乳房脹痛,疲勞,緊張,全身乏力,精神壓抑或易怒,煩躁,失眠,盆腔沉重感,腹痛,腹瀉,鈍性腰背痛,鼻塞,水腫等症狀都是正常的啊.月經來過以後,症狀會自然消失.沒其他異常症狀可以不需要特別的處理.

經期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意見建議:

注意月經期保養:1,生理期期間盡量不要洗頭,如果非洗不可,盡量在中午洗,洗完頭一定要立即吹乾.2,生理期期間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氣囉,在冷氣房裡要多穿衣服.

3,忌喝冷飲,喝冰水會讓汙血無法順利排出 4 吃點甜食,可以幫助汙血代謝. 5,充分休息 6,不要太情緒化 7,忌盆浴

2樓:苑蘭英昂茶

你的月經量是不是減少,這說明你月經改變導致經血不暢也導致其他症狀如頭疼的發生。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然後再對症**。

3樓:慈訪旁採綠

女性激素中有一種叫作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調節血管的緊張程度,月經期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劇減少,使血管處於不穩定狀態,故而引起頭痛,這種頭痛屬於血管性頭痛的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行經時出現頭痛是因為血液損失增加,血粘稠度增高,這時血小板就會刺激腦血管出現頭痛的表現,一般這種症狀建議注意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增加飲水量,並可以考慮口服藥物如布洛芬或尼美舒利對症狀**就可以了,飲食上注意行經期忌下辛辣刺激性食物。

5樓:星光燦爛

經期頭痛屬於血管性頭痛的一種,女性激素中有一種叫作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調節血管的緊張程度,月經期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劇減少,使血管處於不穩定狀態,故而引起頭痛。從以下方面注意:注意生活規律,避免勞累及精神緊張。

限制食鹽與水的攝入——於經前10天起,限制鹽、水攝入量,每天進水量在1000ml以內。

為什麼每到月經期頭就會很疼

6樓:

我找到知音了,親,我也是這樣的,每到例假期就頭疼,最嚴重的時候還噁心嘔吐,問過好多老中醫說是氣血不通,也喝過中藥調理,但效果不是很好(✪▽✪)。

月經週期為什麼與頭痛有關呢?這可能與血清中的雌醇(一種女性激素)濃度變化有關。由於女性的生理特點,在月經前後,血清中的雌二醇濃度降低,引起顱內外血管及子宮血管對某些因素如5-羥色胺等物質更敏感,從而引起血管張力的變化,使一部分對此敏感的患者發生頭痛,月經後,血清中雌二醇濃度回覆至正常,病人的頭痛亦可緩解。

還有一種可能性存在,雌激素(包括雌二醇)可通過刺激泌乳素分泌,進而直接或間接地刺激前列腺素分泌,而前列腺素作用於血管,引起血管的收縮和擴張,這種變化由於雌激素的影響也呈現週期的變化,從而激發頭痛發作。希望有很好的**方法解決患者的痛苦。

7樓:六月

身體虛弱的原因吧!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8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可能性心理出現焦慮了

9樓:大寶琳琳

這個是根據個人身體素質吧。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有的來月經痛經,有的來月經頭暈,有的來月經拉肚子。

平時多鍛鍊增強自己身體免疫力,來月經多喝點紅糖水。少吃涼的東西,幾天就過去了,挺挺吧。

10樓:時軍事設施料

賈政—王夫人 金釧、玉釧、彩霞、彩雲、綵鸞、繡鸞、繡鳳、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

為什麼來例假時,頭很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行經時出現頭痛是因為血液損失增加,血粘稠度增高,這時血小板就會刺激腦血管出現頭痛的表現,同時月經時內源性物質如前列腺素分泌增加,也會出現腦血管出現頭痛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這種症狀建議注意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增加飲水量,並可以考慮口服藥物如布洛芬或尼美舒利對症狀**就可以了,飲食上注意行經期忌下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來月經時出現頭痛,主要是和月經期子宮內膜分泌前列腺素有關。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在月經期到來前23天,在當地醫生指導下應用非甾體類藥物,如布洛芬或者芬必得膠囊**。月經期避免碰涼水,適當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飲食上加強營養。

經期及經期前出現頭痛,乳房脹痛,疲勞,緊張,全身乏力,精神壓抑或易怒,煩躁,失眠,盆腔沉重感,腹痛,腹瀉,鈍性腰背痛,鼻塞,水腫等症狀都是正常的啊.月經來過以後,症狀會自然消失.沒其他異常症狀可以不需要特別的處理.

經期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主要考慮為**性疾病的可能性,在月經前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太緊張另外,是可以採取中藥調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隨著月經週期的變化。對於經期頭痛,每次來月經的時候出現頭痛,說明這是經期頭痛,通過中醫辨證開中藥來調理,建議你去當地醫院諮詢中醫**,建議你通過中藥來**

13樓:楊以寧醫生

臨床上把女性在月經前後及月經期發生的頭痛稱之為經期頭痛,由於女性的生理特點在月經前後血清中雌二酮濃度降低引起顱內、外出血子宮血管敏感,從而引起的血管張力的變化使一部分的敏感的患者出現了頭痛,月經後血清中的雌二酮濃度恢復到正常,病人的疼痛也會有所緩解,這種情況下平時應該注意一些不要吃生冷、辛辣、寒涼刺激性的食物,應該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隨著月經週期的變化,每次來月經的時候出現頭痛,說明這是經期頭痛。對於經期頭痛,建議你通過中藥來**,建議你去當地醫院諮詢中醫**,通過中醫辨證開中藥來調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經時出現頭痛是因為血液損失增加,血粘稠度增高,這時血小板就會刺激腦血管出現頭痛的表現,同時月經時內源性物質如前列腺素分泌增加,也會出現腦血管出現頭痛症狀。

注意:1、這種症狀建議注意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增加飲水量,,飲食上注意行經期忌下辛辣刺激性食物。

2、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 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16樓:

經期頭痛屬於血管性頭痛的一種,女性激素中有一種叫作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調節血管的緊張程度,月經期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劇減少,使血管處於不穩定狀態,故而引起頭痛。你可以吃頤瑙元來調解經期頭痛的問題,(某寶有售,你可以諮詢***專業人士)

為什麼來月經會累

17樓:顧小蝦水瓶

1、雌激素分泌減少

月經來臨之後,女性的身體會出現變化,像是胸部脹痛、失眠煩躁等都屬於正常的情況,因為在這段時間內,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分泌會減少,這會影響女性的心情情緒,還會導致身體極易疲勞,所以月經期犯睏也是再常見不過的了,一般經期一過這種情況就不會出現了,大家不必太擔心。

2、疲勞過度

都說月經來臨時,女性是非常脆弱的,有些人不僅會有月經痛的情況,甚至在經期裡還是要像往常一樣工作,因為沒有哪個工作會特殊照顧女性的月經,所以在月經期工作量太大,女性所感受到的勞累感要更重,如果一直處於這種疲勞過度的狀態,犯睏就會頻繁出現。

3、氣血不足

因為月經期間,女性一直都在排出經血,如果得不到及時的補充,會出現氣血不足的情況,尤其是本身體質就不好的女性,在這期間免疫力會大大降低,不但會容易患上疾病,而且體力大不如沒有月經的時候,因此,女性就很容易出現困倦的情況。

4、腎氣虧損

有一部分女性由於避孕失敗等一系列原因,可能有流產的經歷,而不管是哪種流產方式,其實都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很重的傷害,腎氣虧損就是其中之一,當女性來月經時,女性的身體就會更加虛弱,因此就會出現困倦、易困的情況。

月經來了為什麼腰會很疼,為什麼這次來月經腰疼,以前來月經沒疼過

有痛經的人都多多少少的,月經時腰會疼的,如果平時也疼的話,那就要到醫院看了,如果是因為月經時疼的話,你可以用用外用的痛經貼貼一貼就好了,我就是月經時腰疼,小肚子脹疼的,有時連腰都直不起來的。用的叫胎盤寶痛經貼組合,月經時貼在小肚子上,一會痛經就緩解了,腰也不酸酸的疼了。堅持用了三個月經週期的,就好了...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腰會很酸很酸,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腰會很酸很酸

你好 你描述的情況可以看看平時是否有什麼不適症狀,沒有的話,繼續觀察看看。暫時不考慮疾病。為什麼來大姨媽腰很酸?月經期間注意事項 經期不能做的事 1.捶腰 腰痠腿脹時,我們通過捶打痠脹的肌肉來緩解不適,同樣,不少女性在經期也會習慣性地捶打腰部緩解腰部痠脹。但這麼做卻犯了錯。專家指出,經期腰部痠脹是盆...

為什麼月經的血會沒有腥味,這次來月經為什麼沒有腥味

你好不用擔心,按照你的描述是非常正常的。月經血和平常的血不同,是人體新陳代謝排出來的淤血,本身應該是有少許腥味的,剛流出來新鮮的腥味比較淡的,如果你當時有感冒或者離得遠聞,就會覺得沒味道。再有一種情況就是,跟隨經血排出來的汙物經過輕微的反應,淡化了腥味,這樣聞起來也淡了很多了。經過流產,會有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