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未來的身高!一定要準!我15歲!身高159!父親172!母親160!幫我算下,謝了

2022-01-24 03:54:02 字數 2542 閱讀 5746

1樓:阿狼**

身高遺傳佔一定的因素,但是不是全部,現有的醫療水平是無法精確**身高的,所以不要輕易相信什麼身高**,每個人的生長速度都不一樣,不要在乎別人是怎麼長的,你有你自己的生長高峰,你現在年紀還小,個子也不算矮,男性一般在22歲之前都能長高,女生月經來了之後3~5年內都是生長高峰期,不必擔心過多,多補充營養,包括鈣和維生素d,還有就是多鍛鍊身體,打打籃球什麼的,女生建議跳繩或者打排球,最後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滿足上面這三條,就一定能長高,身高要順其自然,不要過分強求,更加不要胡亂服用市面上的藥物!如果這世界上真有一吃能長高的藥,怎麼會還有矮個子?

顯而易見的道理。

營養:a.均衡飲食不偏食,以優質高蛋白(魚,禽,蛋,奶,乳,豆類),高熱、高維生素(­綠葉菜類、水果類),微量元素鈣(牛奶、海帶、蝦皮、豆製品,)鐵(動物肝臟、蛋黃、深綠色蔬菜),鋅(海鮮肝臟、肉類)等易消化食物為主。

b.增高食物:豆類、海參、墨魚、花生、食用菌——含豐富的賴氨酸、精氨酸和谷氨醯胺。它們不僅是蛋白質的主要成分,還具有促進垂體分泌生長激素的作用。

c.少食的食物:甜食、油炸食品

運動:b.有助於長高的運動:球類運動;芭蕾、伸展體操;游泳、慢跑;跳繩、跳高等全身性運動

特別助於長高的運動:跳繩、踢毽。

睡眠:人長高全在夜間10點以後,這主要是人在入睡後才能產生生長激素,深睡一小時以後逐漸進入高峰,一般以22時至凌晨1時為分泌的高峰期,睡眠中生長激素分泌是白天的3倍,所以睡眠在生長發育過程中極為重要。

相信自己,堅持以上說的三點,你一定能更高

2樓:蠶她爸

根據你現有的身高及年齡,**你成年時的身高可以到175-179.5cm,就你現在的身高來說,有點偏矮,要努力哦。想長高的話,適當的運動,均衡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及良好的心態,幾方面缺一不可。

3樓:乙個家園

去醫院測骨玲。我跟你大慨算了下你20時169

4樓:匿名使用者

- -!~不准的騷年、比如你想長高你可以做做運動、。

5樓:沙淡暖家

還有沒有聽說過能怎麼樣算呢,不好意思!

我現在15歲,男。我父親身高172,母親159。我現在身高164。我以後會不會太

6樓:黑豆

每個人可能都不太一樣的。15歲大概是初中畢業吧,我那個年齡大概和你差不多,後來確實沒長高多少,但我的乙個同學,那是估計還比我矮一兩公分,高中畢業的時候就超過180了,他的父母也不是很高的。你現在的生活條件比我們那個年代要好,多運動,不熬夜,後面幾年還可以長很多的,俗話都說男的可以長到30歲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高,你剛12歲,起碼要長到二十幾歲,而且現在的孩子普遍要比長輩生活條件好,你肯定能長得比你媽媽要高。而且身高和來月經沒有關係。

8樓:

不會的,現在的物質條件遠比父輩那一代要好,根據調查,現在的孩子普遍會比父母高,15歲的年紀,還沒有完全發育完,還有生長空間的,希望你休息飲食均衡,加強鍛鍊,調整好作息時間,肯定沒問題的。祝你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身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你還可以長好多年呢 如果你擔心父母的基因 你可以通過鍛鍊 喝牛奶補鈣 使你長的更好 身高這東西後天也很重要

10樓:

小夥子你要是25歲164那還有點擔心的必要,現在愁啥,我保證你比你爸高。保持良好的心態,多注意休息運動,運動很重要,營養跟上,我表弟父母身高和你父母差不多,現在快一公尺九了,嫌自己長太高了 - -。

11樓:來日方長

不一定 沒有什麼依據可以說 170以上

12樓:咐誄匈教嗆

不會長了,就這個公升高可以了

13樓:知足常樂是我的

你既然超越了你媽媽,應該和你爸差不多

我現在快16了,可身高才159,我暈呀!!我先問下,我還能長高嗎?是不是長腳毛和肚毛後就很難長高了?

14樓:

不會的,女生16-18歲都還能長高,男生的話20歲後還有可能長高的.不要太心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一1.72 等到高三1.80了 所以你業一定會長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25歲身高1公尺66 男 追我的女人多的是!哥們有錢!一切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15歲才149啊,但16歲就有167了,這與父母有關。

父親身高159,母親身高155,本人20身高160,怎樣才能長到170? 20

18樓:張洪雨

這得看是不是遺傳了如果遺傳,怎麼耶長不高不要相信廣告,說的神乎其乎的那都是篇人的!我建議多做運動讓胳膊腿都能伸!吃些水果有利於維生素吸收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段煉,你只定能長170,

我為什麼一定要找身高180的男朋友

是不是心裡的需求啊.有可能還是因為家裡人的因素 我感覺還是心裡站了一半 家裡因素站了一半 心裡 高的有安全敢 高的有面子 家庭 從小家裡人就跟你有意無意的說過要找個高的物件 要不就是你從小時候就有一種夢想 長大了要找個高高大大的物件。呵呵 我也有這種心裡哎。找個物件要高一點的 我這個想法是家裡因素 ...

歌詞是 我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堅強面對,是什麼歌曲

歌曲 一定會 歌手 何建清 曾經無所謂以為天空不會黑 這夜令人好頹廢 夜裡難入睡男人女人不喝醉 這心依然會破碎 我們之間到底誰會給誰安慰 誰在默默的流淚 愛的曠野到底誰是誰非 誰又在一個人貪杯 我曾經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不會再流淚 兩個人心破碎太完美是誤會 到底誰又是誰 我曾經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一...

我準備德國讀碩士,我知道碩士選的專業一定要與本科所選的專業相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5583213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