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餵奶期間可以化妝嗎

2022-01-23 22:59:46 字數 1410 閱讀 3854

1樓:落月明清

答:這個是可以化妝的,但是還是盡量少化妝。某個人在一可以選用比較溫和的化妝品。

然後用一些。不刺激孕婦可以用的這種就可以了。因為如果每天自己美美的,那心情就會好一點,這樣能運氣技術呢,會慢慢平緩下來也不會得抑鬱。

這種方面你一定要注意。這只是我的個人介意,祝你天天開心。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哺乳期間的女性也不例外。女性變美的途徑很多,但最快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化妝,簡單幾筆就可以瞬間讓人眼前一亮。處於哺乳期的女性,懷孕期間為了胎兒的健康,一直是素面朝天,渴望變美的心靈在蠢蠢欲動,希望「卸貨」後立馬能變回原來的自己,可是真的「卸了貨」,卻又有被另一問題困擾。

哺乳期期間可以化妝嗎?

哺乳期間可以化妝嗎

為了寶寶能夠健康的成長,建議媽媽們還是不要化妝。因為哺乳期母親化妝對哺乳期嬰幼兒是有害的。小寶寶的**細嫩、血管豐富,所以能經**吸收多種物質,初為人母的新手媽媽嗎出於喜悅的心情,每天會情不自禁的無數次與小兒親吻和接觸,這樣便會無意中使化妝品轉移到小兒**上。

即使是一般的化妝品中所含的性激素的量會比較小,但是如果經長期接觸,就會在小寶寶的體內積聚,從而以致會引起小兒性早熟或性發育異常。有些化妝品可能含有致癌、致畸物質,隨著乳汁進入寶寶體內,危機寶寶的健康。

哺乳期化妝要注意避免什麼

1、指甲油

指甲油中含有甲苯、甲醛、丙酮、酞酸酯(鄰苯二甲酸酯)等有害物質,哺乳期媽媽長期接觸這些化學物質,可能對寶寶造成影響。尤其是鄰苯二甲酸酯,會通過呼吸系統和**進入體內,如果過多使用,會增加患乳腺癌的機率,還可能影響到男性胎兒的生殖系統發育。加上撫摸、摟抱等肢體行為都離不開手,這些有害物質可能通過肢體接觸傳給寶寶,增加寶寶的患病風險。

2、口紅

口紅中包含各種油脂、蠟質、顏料和香料等成分。哺乳期女性塗抹口紅,是一大禁忌不僅會被寶寶接觸到損害身體,另外還會將有毒物質滲透到乳汁中,造成不良影響。

為了寶寶的健康,同時也能讓自己的**降低可能的傷害,哺乳期的媽媽們最好不要碰化妝品。可能有些化妝品公司會宣揚自家產品無害,可以放心使用,為了以防萬一,我建議媽媽們還是要小心謹慎些。遠離化妝品,享受哺乳期和寶寶的快樂時光。

3樓:洪德仁

最好不要,化妝品還是有一些不良物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沒事的,不懂其餘回答為什麼都說不可以,這都什麼社會了竟然還有人覺得,這些可以影響到孩子??

5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盡量不要用吧,做一下補水防曬就好

6樓:魚魚

盡量少化妝吧為了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餵奶期化妝選擇安全專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少化妝吧,為了寶寶好

餵奶期間可以吃橘子嗎

你好親,可以的哦。不影響的,就是最好是少吃點呢,桔子是容易上火的水果哦。多吃點柚子,獼猴桃的都不要緊的哈。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餵奶的時候是可以吃橘子的,不過建議不要吃的很多的,橘子是上火的,吃多了對你和寶寶都不好哦。這個天氣本來就比較容易上火的 橘子當然可以吃了,含豐富的維生素,只是橘子容易使人上火...

餵奶期間可以喝紅酒嗎,餵奶能喝紅酒嗎

覺得還是不要喝的好,畢竟有酒精。對孩子不好。最好還是不要喝,雖然這類酒裡面的酒精含量很低,但還是有酒精,還是會對寶寶有影響 檢視原帖 最好不喝,偶爾喝了一次量不多沒關係。想想你吃一塊雪糕寶寶都會拉肚子,別說喝紅酒了。最好不喝,紅酒其實後勁兒比較大,喝酒奶水裡也會有部份酒精的,對孩子的大腦發育不好,所...

喝了回奶寶還可以餵奶嗎,餵奶期間可以喝紅酒嗎?

引起少奶的原因很多,如 母乳餵養方法不當 寶媽情況不良 吃了可引起少奶內的食物或藥物 容如麥芽 老母雞 韭菜 雌激素高的食物等 都會使母乳越來越少,有些寶媽覺得吃一些催乳的藥物就會讓奶水多起來是錯誤的,也不會有效果。所以先要搞清楚自己少奶的原因,再根據情況用相應的催乳手段才可解決問題。建議請當地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