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有什麼好看點的動漫嗎?要帥哥美男多一點的啊

2022-01-23 22:30:12 字數 1160 閱讀 5398

1樓:浮專

薄櫻鬼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大神與七位夥伴

2樓:儐彥

我覺得《緋色的欠片》好看,帥哥有很多。可是第二季還在出~~

3樓:zyj微笑

額 …… 要求太高了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要有帥哥,多一點

4樓:夜影之秋

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新安琪莉可(帥哥超多,美女只有乙個,不過這不動畫片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點!不看的話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有3部,一二部出完了,現在在出第三部!)

s.a特優生(人物不用說了乙個字『帥』,劇情也很搞笑)

金色琴弦(人物都很美型,是一部關於**的**)

會長是女僕大人(畫風不錯,男豬腳很帥,很好看)

櫻蘭男子公關部(輕鬆搞笑,適合各年齡階層,各式各樣的帥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後很開心 ,很搞笑)

完美小姐演化論(四個帥哥和乙個無厘頭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

魔偵探洛基(一部以偵探為名的動畫,烙上了北歐神話的印記,帶著獨特的異域風情,讓人看了以後大跌眼鏡,不過還是值得一看,人物大多是小孩子,不過不時還是有一兩個帥哥的,美女只有乙個!有26集!)

彩雲國物語(帥哥一火車,老頭都能變帥哥,是人都帥,愛情戲少,故事有點拖沓,但喜歡帥哥的一定要看,華麗的男後宮 )

蜜x蜜水果糖(這個人物絕對帥氣啊..雖然只有兩集但很不錯.. )

網球王子(帥哥超多,關於網球的動漫)

5樓:天音·沫

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號稱f6的美男子,無論是從bl還是bg的角度看都是jq滿滿!!

會長是女僕大人:男主角有點腹黑卻很帥,很讚的戀愛動漫。

s·a特優生:人物比較美型,還算不錯。

吸血鬼騎士:你看那鋪天蓋地的美男海報就知道了······黑執事:帥哥不算很多,但都很棒,屬於暗黑系的·······彩雲國物語:

和一樓說的一樣,是帥哥後宮·······名偵探柯南:怎麼說呢,其實公認最帥的是怪盜基德··········

6樓:席慕吳

彩雲國物語 不思議遊戲 遙遠時空中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啊?推薦一下拉!(帥哥多點的拉)(集數最好少點的,我公尺有耐心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最好有帥哥的

1 薄櫻鬼 一二季 簡介 講述的是幕末,女主角雪村千鶴 的父親 乙個蠻有名的醫生 突然失蹤,為了找他不惜男扮 到京都。結果到了那裡卻看見一些嗜血的妖怪 其實本來是人類 而與這些妖怪戰鬥的則是新選組的劍士。與他們相逢會帶給 女主怎樣的變化呢?我個人覺得結局蠻感傷 的。新選組裡面全都是帥哥,各型別都有!...

有什麼動漫有蠻多好看的帥哥美女的

笨蛋測驗召喚獸,有 有漫畫,有動漫,超搞笑 本人最喜歡 家教 薄櫻鬼 夏目友人帳 another 灼眼的夏娜 會長是女僕大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天降之物 驅魔少年 尋找滿月 守護甜心 愛麗絲學園 妖精的尾巴 伯爵與妖精 超好看的!叛逆的魯路修 妖精的旋律 愛麗絲學園 公主戀人 潘多拉之心sa特優生,...

親們,有木有什麼好看的動漫,要美型的,後宮,耽美都可以

一般動漫你都應該知道的,推一下耽 美的 世界第一初 戀 好吧,應該知道。萬有引力 很可愛有些小搞笑,不過又蠻感人滴,個人喜歡 k i s s in the dark 又名和爸爸k i s s,畫風還不錯吧,情節也還好 戀 愛 暴 君 學弟攻學長受,忠犬vs炸毛,值得一提的是小 受是綠川光配音,超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