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都說戴爾筆記本不行 真的有那麼差嗎

2022-01-23 22:30:13 字數 5626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牌子的都 有好與壞,做為企業 都要維護自己的市場份額,樹立自己的形象 ,不可能 做不好的東西,只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同配置的國外的貴一些,國產的就便宜一些,大廠的做工,技術都比較成熟。

現在的機子配件都是採購的,也都是組裝的,只有牌子是自己的,所以每個機子只要做好了售後,就做好了機子。

2樓:★銀の翼

說實話,我在網上看很多人說戴爾售後服務差,所以我當初沒買。後來我的朋友買了,一切良好,售後也不差,用了2年,沒什麼問題。

我個人感覺對一般人來,目前眾多牌子的電腦配置均能滿足大部分需求。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為主,畢竟還得用好多年。

網上很多人都說戴爾筆記本很垃圾真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非常辣雞,今年9月開學買了一台靈越5390,才買了不到乙個月就開始經常報警,開始是主機板報警,後面是鍵盤鏈結錯誤,聲音巨大的滴滴滴滴跟要baozha了一樣,我導師年紀大了,有次差點被這破玩意嚇出事來。返廠維修2次依然沒有修好,光是往他們總站我就跑了3次,打了7、8個**,換了主機板,換了鍵盤,最後答覆是他們也不知道**有問題!那不就是說這型號就是個修不好的廢柴嗎?

為了解決破電腦總在課堂上報警的問題,我自己把主機板上的喇叭和蜂鳴器拔了,呵呵噠。然後現在呢,用了剛剛2個月,天天這個風扇的噪音大得飛起,室友形容我的筆記本聲音跟電吹風不相上下,要不是花了幾千塊錢我馬上就砸了它,晦氣極了,建議正在考慮的朋友不要買這個破電腦,加點錢買個更好的不知道省你多少心!

哦對了,他們在北京知春路的那個維修站是假的,總站說已經撤了,但是客服還會推薦你到那個假的維修分站去維修,我真是r了g了

4樓:

戴爾筆記本真垃圾就是坑人,剛出保修就硬碟壞了,平時都沒怎麼使用。剛買了幾個月硬碟聲音不正常,吱吱響,售後說機械硬碟響正常,,原來我用巨集基筆記本5年都沒有壞,只是配置不夠用了。原來以為戴爾國際品牌***,沒想到這麼坑人。

感覺惠普筆記本比較好。

5樓:a520宋

去年6月份買了乙個6500的戴爾筆記本,是在京東官網上買的,還是全裸機。自以為算好的了,結果,結果。慘不忍睹。

開機10分鐘不到,電腦各種發燙,半年不到,裝機各種藍屏。我同學買的thinkpad系列,也是6000多一點,開一天機器,都不會發燙,更別說有什麼噪音了。這輩子不會再用戴爾系列的了,真他媽噁心死人。

花了那麼多錢,就想買個好點的,結果買了個垃圾回來,到現在才剛好一年的樣子,已經很少用它了。

6樓:

戴爾的筆記本靈越三千是真的垃圾,先不說執行什麼。win7系統裝不上,win8和win10進入桌面想點重新整理要等一分鐘。隨便點個東西右鍵也要一分鐘,這是格式化重灌之後都是這樣的,裝了驅動也一樣,垃圾品牌

7樓:go留下來吧咋嘿

我最近剛買了戴爾靈越5000,真他媽垃圾,在京東自營買的,電腦鍵盤底下一直有電流聲,茲拉茲拉的響,京東說這不屬於質量問題,不給退貨,正常的電腦散熱聲音我可以接受,但是這是什麼玩意兒,我哥他們單位10年的聯想電腦都沒這毛病,就連在bios系統關掉c state都沒用,我覺得這就是電腦自身的bug,奉勸想買本的大姑娘小夥子,千萬別買戴爾 簡直是花錢買氣受。

8樓:

看到這麼多人

我買的戴爾筆記本不知道什麼型號?怎麼查

計算機型號一般在筆記本的平面上顯示,在平面右下角貼有筆記本型號 音訊裝置等資訊。在這個copy 輸入筆記bai本背面標籤上的服務du碼就可以zhi查詢到機器的型號。dao 你翻到筆記本背面就可以看到了 在網路的嗎你那邊看就很好留下就能忘記你 怎樣檢視戴爾膝上型電腦的型號?方法一 檢視筆記本外觀上的型...

聯想筆記本不讀光碟,聯想筆記本不讀系統盤

本子光碟機挑光碟的現象很普遍的。我的也是,前幾天安裝乙個遊戲怎麼也不讀盤,後來放到台式電腦上就好了。要麼通過別的方法看,比如電影 要麼拷到台式電腦上再複製到本子上,別試太多次,傷光碟機的。聯想筆記本不讀系統盤?我用的不是聯想筆記本,是方正的。以前也出現過這個問題。bios下設定啟動專案。光碟機專案 ...

辦公族想選輕薄筆記本,不知道戴爾新出的xps17怎樣

我覺得辦公族選擇輕薄筆記本可以參考兩方面,乙個是它的外觀設計怎麼樣,是不是追隨當下的潮流,乙個是內在配置是否高階,這會直接影響自己的辦公效率。從這兩個角度來說的話,全新戴爾xps17 9700那真是相當不錯,它可是戴爾首次推出的17英吋輕薄本。它擁有93.7 屏佔比的4k 全面屏,只看螢幕就會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