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可以使用化妝品嗎,懷孕後以前再用的護膚品還能繼續用嗎

2022-03-03 11:50:08 字數 4164 閱讀 6485

1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孕婦不宜使用染髮劑。據有關專家調查研究表示,染髮劑中的化學成分(尤其是劣質染髮劑)能夠直接引發**癌,乳腺癌,甚至會使胎兒畸形,嚴重 影響胎兒發育。

2、孕婦不宜燙髮,尤其不宜使用化學冷燙精。女性懷孕後,頭髮會變得異常脆弱,甚至會發生脫髮現象,此類冷燙精會引起部分女性的過敏反應,影響胎 兒發育。

3、孕婦不宜塗抹口紅。口紅中包含各種油脂、蠟質、顏料和香料等成分。其中油脂通常採用羊毛脂,羊毛脂除了會吸附空氣中各種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微 量元素,還可能吸附大腸桿菌進入胎兒體內,而且還有一定的滲透性。

3樓:咪芽

懷孕用專用的比較安全,比如親潤,都是用大豆大公尺等天然食材做的,對懷孕媽媽和胎兒都安全

4樓:瞿藍悟翰海

你好,有些化妝品有化學製劑,一般孕婦建議最好不要用化妝品,可以用點潤膚保濕的擦臉油就可以;額。化妝品會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建議盡量不要用化妝品,可以用潤膚保濕的,多休息,注意保暖,適當運動,祝您健康。

懷孕後以前再用的護膚品還能繼續用嗎

5樓:尛瑈

孕媽媽自己對照目前所使用的護膚品看成分表,如果出現以下成分就停止使用,可以去購買孕婦可用的產品,一定要看仔細。

一、維a類成份:維生素a通常是以維a酸、維a酯和維a醛的形態出現在化妝品 中的,維a酯和維a醛這兩種物質在**內可以轉化成維a酸,由於維a酸已經被證實會增加胎兒致畸的機率,所以含一切維a類衍生物的產品都絕對要避免!

二、水楊酸:水楊酸-其他稱呼酸,鄰羥基苯甲酸水楊酸-解釋 水楊酸,也叫bha,也叫b酸、這個成份主要是存在於**痘痘類的產品中,也需要避免。

三、過氧化苯:過氧化苯就是高倫雅芙的主要功能性成份,作用當然也是**痘痘的,但是在孕期,每天全臉使用是絕對禁止的。

四、aha:就是alpha-hydroxy acids,中文小名叫果酸,其實我總結了一下,凡是會剝離**角質的成份,如果長時間全臉接觸**都是不可以的。

五、 激素類成份:除了上面這些需要避免的成份外,還有幾種產品是必須要停止使用的,包括脫毛霜、染髮劑、燙髮劑,口紅最好也列入你的孕期紅色名單裡。

6樓:佴瑛琭

懷孕當然一樣用護膚品了,就是減少用一些增白或者去斑的,因為那些護膚品裡都含有化學物質,對胎兒的發育不利,但只要是天然,不具有這些新增成份的護膚品都可以用的,以前用的護膚品,如果沒有特殊成份的新增也還是可以用的.

如果你擔心那些護膚品會對胎兒有影響的話,你可以使用小孩用的油,比如強生系列的,或者孩兒面等等護膚品,就可以了.那些對胎兒不會有影響的.

如果長期不使用護膚品,**就會變得很敏感,所以建議還是使用護膚品.不過到四個多月-六個月的時候,**會有一定的改善.頭三個月本身**就比較乾燥,由於懷孕的原因,如果你再不用護膚品護護,那麼**就會更差了,這樣反而會得**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以後建議你還是選擇婧 麒這種的純天然孕婦和哺乳期專門用的化妝品,它不含任何激素和化學物質,對胎兒是沒有影響的。懷孕之後還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以身體補充水分,都是堅果類的食物,還有營養的食物,避免著涼,避免過於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孕前使用的護膚品是沒有對於孕婦來說的不利成分的話,那麼是可以繼續用的,不過在孕期的話最好選擇純植物的護膚品,也就是婧麒這種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比較好的。因為有些護膚品內含有重金屬離子,激素類成分,對於孕婦並不適合的。在平時盡量避免上彩妝的,以免影響胎兒生長發育。

你可以去正規孕嬰店可以選擇孕婦專門使用的護膚品。

9樓:**媽媽養娃

孕婦使用護膚品時,最好選擇孕婦專用護膚品。這類護膚品的檢測以及原料成分與普通的護膚品稍有不同,它的檢測要求更高,原料成分也更加符合孕婦的肌膚護理需求。

另外,孕媽媽要注意啦:懷孕期間不能使用袪斑的護膚品和美白的護膚品。這類護膚品內一般含有重金屬汞,對人體的神經、消化道、泌尿系統等皆有嚴重損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使用護膚品,最好選用一些不含化學成分的護膚品,因為很多護膚品中含有水楊酸、視黃醇、鉛、汞等一些孕婦禁用成分,甚至一些商家會為了製造香味,在護膚品加入鄰苯二甲酸,這類影響孕媽的內分泌的成分。

這些成分雖然可以規避,但是對於一些非成分黨,靠人為去辨別,很容易忽略這些成分的存在。我在懷孕期間用的是朋友帶澳洲品牌edible beauty,當地本地買的比較多,純天然的比較溫和,品牌名字翻譯成中文就是可以吃的美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dhv最美小孕婦懷孕了 依然可以美美噠

孕期可以用化妝品嗎?

12樓:寧ning子

可以,但是要很小心,使用之前最好詢問專業人員。

孕期和哺乳期對媽媽們來說是十分特殊的人生階段,相信不少媽媽在這些時期疑慮過化妝品,護膚品,美髮產品等個人用品的安全問題。相比孕期是否能夠飲酒,是否能夠抽菸,是否需要黃體酮保胎等等經過大量臨床驗證的問題,這個看似十分生活化問題,其實是最難回答的。因為,目前對這個這個領域的研究尚不完善,也沒有乙個統一的列表可以直截了當的參照。

如果媽媽們在孕期或者哺乳期進行沒法,請務必注意以下幾點:

1.     使用正規合格產品;

2.     使用前確保頭皮完好無破損,使用後即使清洗,特別是清洗頭皮;

3.     注意使用頻率(量)和方法,爭取從最大限度避免有害化學物質吸收進入人體。

4.     美髮產品有潛在致敏風險,哺乳期媽媽使用美髮產品後,多加注意寶寶的過敏防護。

5.     很多染髮劑以「植物純天然」等為亮點進行宣傳,但這並不代表完全沒有健康隱患。因此,希望媽媽們依然保持警惕,避免盲目推崇純天然的產品。

總體要領

1.     孕期和哺乳期,媽媽們仍然有權利享受美麗。不過,需要注意選擇合適的產品 按照正確的方法適量使用。

盡量從正規渠購買正規產品。對質量或者**不確定和存疑的產品,避免使用。最簡單的辦法是尋求類似的可靠替代品或者諮詢專業人士。

2.    選擇成分簡單的產品。盡量避免化學新增劑(比如防腐劑)繁雜的產品;選擇淡雅或者無氣味的產品,盡量避免香氣過於濃烈。

3.     盡量嘗試對產品的成分列表做基本解讀。

懷孕了我們一樣是個美女子,但是要當乙個愛寶寶的美女子。

13樓:營養科周學輝

懷孕後如何正確護膚,有些愛美行為禁止做,對寶寶生長發育有影響!一起圍觀吧!

14樓:剛喬幹悅欣

不可以,化妝品裡的重金屬和鉛等會傳遞給胎兒,有造成畸形或者流產的可能。

15樓:席學岺滿辰

我不醫生,但我知道,現在化妝品都含有大量化學成分,天然的少之又少,所以最好少用,簡單的化一些淡妝應該是可以的。

16樓:茅孟霜沈雅

如果你在孕前有做開**保養,

同時是使用一些質量***的品牌是沒有關係的,不過平時用開的美白類的又或者比較強性的護膚品,在孕期最好換用一些基本類的護膚,性質比較溫各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含有鉛等有害物質,容易影響胎兒發育。不提倡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孕媽媽還是很拒絕使用任何護膚品的,原因就在於所接觸的護膚品,未能達到孕媽媽的安全標準要求,常用的護膚品中含有礦物油、化學染料,防曬劑、激素和重金屬等,這類的成分遠遠不能夠呵呵孕媽的肌膚,所以只能選擇避而遠之,但是孕期,**衰老速度要比平時快很多倍,所以要悉心護理,另外非孕期的護膚品絕不可在孕期使用,它裡面有很成分並不適合孕婦,所以一定要注意檢視護膚品的成分,如果自己不是很了解的話,有乙個自助查詢的方法,安裝個真我,查詢你要選擇的護膚品,它會標明孕婦慎用成分

19樓:這幾乎hi不行

很多媽媽在懷孕時選擇不用護膚品,因為護膚品中的各種成分可能會對寶寶產生威脅。女人首先要懂得愛自己,為了寶寶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可不行,即使在孕期也要吧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每天心情好,寶寶才會更健康。孕婦對護膚品的要求極高,因為有些成分孕婦是不能使用的,比如過氧化苯甲醯,一定要了解清楚成分在護膚,看不懂成分表的話,可以手機安裝個真我,裡面有安全成分分析,可以查的到所有護膚品的成分,做好基礎護膚就好了

懷孕後可以用化妝品嗎,懷孕期間可以用護膚品嗎?

可以用,但要使用孕產婦專用的護膚品,比如十月天使,萃膚理,貝親,噯呵媽咪等,我個人使用十月天使柔白系列,感覺很好,我兒子已經8個月了,我還在用。普通的護膚品有很多化學新增,比如美白的就含有鉛,另外,懷孕最好不化彩妝,口紅 唇彩裡的有害物質最多,祝你快樂的作媽媽!懷孕可以使用護膚品,但是要慎用,選擇成...

懷孕期間可以養貓狗嗎,懷孕能養貓狗嗎?

懷孕期間最好是不養貓狗 因為懷孕後沒有了抵抗力很容易感染貓狗身上的蟲卵 如果感染了蟲卵會導致胎兒發育有問題。可以的,為什麼不可以,貓貓狗狗其實在懷孕期間真的是可以養的,只要你的驅蟲疫苗是跟上的,而且有定期去體檢的話,貓貓狗狗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驅蟲跟上就可以,否則難有可能會傳染弓形蟲。狗傳染病菌幾率比...

懷孕可以喝奶茶粉嗎?懷孕期間可以喝奶茶嗎

對於你所說,自己的奶茶粉,如果是自己做的話少喝點是可以的,如果是外買的那種,我是不建議你們老喝,因為那他們都有一定的,天涯,g,對胎兒不一定有什麼好處的。懷孕期間可以喝奶茶嗎 懷孕期間可以喝奶茶,因為奶茶裡有很多營養是了對胎兒更有好處。可以的,但是因為奶茶並沒有什麼營養成分,所以只能少量飲用。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