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回奶寶還可以餵奶嗎,餵奶期間可以喝紅酒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964 閱讀 9758

1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引起少奶的原因很多,如:母乳餵養方法不當、寶媽情況不良、吃了可引起少奶內的食物或藥物(容如麥芽、老母雞、韭菜、雌激素高的食物等)都會使母乳越來越少,有些寶媽覺得吃一些催乳的藥物就會讓奶水多起來是錯誤的,也不會有效果。所以先要搞清楚自己少奶的原因,再根據情況用相應的催乳手段才可解決問題。

建議請當地專業正規的催乳師幫助指導餵養。母乳營養成份有四百多種,而牛奶才有一百多種,母乳是越吃越多的。

2樓:雙子外貌協會

回來寶石很普通的呀,這個沒有大的毒性,喝了回奶寶可以再喂寶寶。現在主張哺乳寶寶到兩歲以上,過早強行斷奶,對母嬰的健康都不好。

餵奶期間可以喝紅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喝葡萄酒的影響

優質的紅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鐵,對女性非常有好處,可以起到補血的作用,使臉色變得紅潤。同時,女性在懷孕時體內脂肪的含量會有很大增加,產後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積,對身材的恢復很有幫助。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並不高,只要不是酒精過敏體質的人,一天喝一小杯(大約50毫公升)是沒有問題的。

哺乳期的人應盡量在哺乳後喝,這樣到下次哺乳時,體內的酒精已被大部分降解,對嬰兒不會有很大影響。

哺乳期其他注意事項

哺乳期注意多喝水

在母乳餵養期間,身體會流失很多水分。雖然這並不會影響乳汁的分泌,但仍然應該盡量做到每天至少喝8杯水(每杯約250毫公升),以保證體內水分充足。

哺乳期注意補鐵

分娩之後,你也許覺得自己不用像孕期那樣服用維生素或礦物質補充劑了,但很多健康指導專家都建議在哺乳期間繼續服用這類孕期補充劑,因為裡面新增了鐵。另外,如果血液檢查結果顯示你體內的鐵含量偏低,那就更應該注意補鐵了

哺乳期要慢慢節食

哺乳期可以節食,但一定不能太快。健康的低脂肪類飲食,再加上適度的運動可以幫助你逐漸降低體重,每週大約減重0.5~1千克最理想。

餵奶期間可以喝紅酒嗎,餵奶能喝紅酒嗎

覺得還是不要喝的好,畢竟有酒精。對孩子不好。最好還是不要喝,雖然這類酒裡面的酒精含量很低,但還是有酒精,還是會對寶寶有影響 檢視原帖 最好不喝,偶爾喝了一次量不多沒關係。想想你吃一塊雪糕寶寶都會拉肚子,別說喝紅酒了。最好不喝,紅酒其實後勁兒比較大,喝酒奶水裡也會有部份酒精的,對孩子的大腦發育不好,所...

在餵奶期間可以化妝嗎

答 這個是可以化妝的,但是還是盡量少化妝。某個人在一可以選用比較溫和的化妝品。然後用一些。不刺激孕婦可以用的這種就可以了。因為如果每天自己美美的,那心情就會好一點,這樣能運氣技術呢,會慢慢平緩下來也不會得抑鬱。這種方面你一定要注意。這只是我的個人介意,祝你天天開心。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哺乳期間的女性也...

餵奶期間可以吃橘子嗎

你好親,可以的哦。不影響的,就是最好是少吃點呢,桔子是容易上火的水果哦。多吃點柚子,獼猴桃的都不要緊的哈。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餵奶的時候是可以吃橘子的,不過建議不要吃的很多的,橘子是上火的,吃多了對你和寶寶都不好哦。這個天氣本來就比較容易上火的 橘子當然可以吃了,含豐富的維生素,只是橘子容易使人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