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談戀愛便會喪失一大批粉絲,你怎樣看待這種現象

2022-01-23 19:02:03 字數 5711 閱讀 4485

1樓:一起悠哉悠哉

愛豆如果談戀愛,粉絲就大批流失,這種現象是非常值得人去理解的,畢竟粉絲自己辛辛苦苦花了那麼多時間,花那麼多金錢所追的乙個偶像,就這樣成為了別人的專屬,這種心情是非常難受的,也是非粉絲的人很難去理解的。但是我們還是要去理智追星,因為我們知道愛豆之前他首先是乙個人,作為乙個人的話他就應該要去談戀愛,要去結婚,要去生子,要去完成乙個人的人生中該有的幾大過程,如果我們去阻礙了這一過程的發生,那麼我們就不能成為合格的粉絲。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愛豆其實本身就是乙個偶像,偶像是在那個神壇上的,他不能帶有絲毫的纖塵,不能帶有任何塵世上的東西。愛情,婚姻,孩子,家庭,這種東西太過於現實化了。如果我們將這些跟偶像聯絡在一起,那麼就會破滅掉粉絲們對偶像的期待和願望,因為愛豆身上所承載的,不僅僅是他們個人的乙個人生理想,還承載了眾多的粉絲對其未來的乙個盼望和理想。

這也給了那些因為自己談戀愛而流失大批粉絲的愛豆乙個事實,如果你選擇要公布你的戀愛,就說明了你的人生已經進入下乙個旅程,然後你就不能再僅僅靠著乙個粉絲的福利吃飯了,你就應該去探索一些新的領域然後你才可以去很驕傲的向粉絲宣告,我自己談戀愛了,但我依然是你們之前認識的那個愛豆。

2樓:dj林林

我覺得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情,每乙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就算是愛豆,他也會有自己想喜歡的人,那麼失去很多粉絲,我覺得是很正常的現象,有得就有失。

3樓:悠然的情感世界

我覺得這種現象理性看待,畢竟愛豆也是人,也會談戀愛,至於喪失粉絲,那只能說明不是真愛粉。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喪失的這些粉絲對自己的愛豆都會存在一定的幻想,所以當知道愛的我有伴侶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失望,而且取消對愛豆的關注。

你如何愛豆看待談戀愛?愛豆談了戀愛就是背叛粉絲麼?

5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事實上,明星大紅大紫需要粉絲的力挺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歸根結底,明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擁有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個人空間,即便談戀愛或者結婚也是再尋常不過的事情了,相信理智的粉絲們也能深刻明白這個道理,會懂得站在偶像的角度考慮問題,不會為了一己之私強加各種限制,否則的話就會破壞正常的追星風氣。

明星的個人生活我們無需過多糾結,因為任何人的隱私只要是符合常理、不違法、恪守道德準則,就理當被尊重。偶像應該盡到自己該有的責任,粉絲們也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愛豆的作品以及傳遞的正向能量上,如此才能給社會樹立良好的示範。

6樓:e時光再燃

愛豆談戀愛是很正常的,而且這不是背叛粉絲的行為,因為愛豆也有屬於自己的情感生活。

7樓:不要讓我發呆

愛豆也是人,談戀愛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粉絲不能要求愛豆要永遠單身,這也是嚴重會困擾到愛豆的。

8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愛豆也是普通人,他們談戀愛很正常。愛豆談戀愛是他個人的權利和自由,算不上背叛粉絲。

怎樣看待愛豆對粉絲的態度?

9樓:鍾離幼菱

愛豆在對自己粉絲的時候還是特別包容特別忍讓的,就像這幾天被爆出來某乙個明星的個人手機號,很多粉絲就會從黃牛那裡買來自己明星的手機號去給對方打**,每乙個**號明星還是很耐心的去接了,並且告誡他們不要去打來了。

10樓:緋攻

粉絲和偶像都要看清自己的位置,偶像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不要做錯事,年紀輕輕不要談戀愛,談戀愛也不要讓我們知道,不要私聯粉絲。你之於我們也只是陌生人,我們對你的愛大都是欣賞和崇拜,支撐不住你犯的錯。我們相互陪伴著成長,我們的愛督促著你越來越強,你引導著我們讓我們充滿正能量積極向上。

11樓:筱磊

偶像和粉絲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身為粉絲,偶像是我喜歡的人,我願意為了他熬夜做資料,花錢拼銷量,可是我也有我的人生,我也有我的工作,我會認真的工作,工作結束後我會想起我的愛豆,所以我希望我的愛豆也是這樣,平時認真工作,只要是有空的時候想起粉絲就行了。

12樓:達

我覺得作為粉絲的愛豆對粉絲包容一些,容忍度高一些是很有必要的,首先粉絲是特別了解自己愛豆的一群人,而且會對愛豆特別好,參演的電視節目都會盡量捧場,而且狂熱的追求也是很辛苦的,所以愛豆就應該對粉絲好一些。不要總是高高在上的樣子,有機會多親近自己的粉絲,也給粉絲更多的信心。

13樓:以心

我覺得愛度對粉絲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雖然說一般人都會認為明星高高在上不會去管自己粉絲到底如何,我覺得明星也是因為有眾多粉絲的喜愛而當上明星。不然他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成功,我覺得明星也應該回饋於自己的粉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豆對於粉絲的態度這件事情來說,其實還是需要我們去比較理智的看待了。畢竟明星也是人,偶像也是人,他們也會需要自己的乙個獨立空間,如果粉絲們不留給他們足夠的空間,那麼他們也就不會給粉絲什麼好臉色的。畢竟這種事情還是需要雙方都互相尊重的,這樣的話大家才能夠非常普通和平等的相處。

15樓:迪

每乙個明星或者說是偶像,他們對於自己粉絲的態度都會是不同的。有些明星他們會很愛護自己的粉絲,會很心疼自己的粉絲,當然了,這種狀況是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一種相處模式。但是對於有一些明星來說,他們可能會比較的高,冷一些,也可能會比較的,不想要和粉絲成為朋友。

這樣的一種模式是我們不太去喜歡的,但是在大多數的情況之下是會存在的。

為什麼粉絲都不希望愛豆談戀愛?

16樓:巴山夜雨

之所以粉絲都不希望愛豆談戀愛究其根本還是因為愛豆的本質是用來滿足粉絲幻想的。

偶像就是粉絲想象出來的神

王源曾經在一次採訪中說過這樣一句話:「偶像就是為了滿足粉絲想象的。」曾經我在一本書中也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追星,明明知道都是虛無縹緲的,可能就是因為人活得太難過,太孤單了,希望有乙個人能夠滿足自己的幻想,做到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先不要著急反駁。想一想自己喜歡的某個明星或者你身邊人喜歡的某個明星。在粉絲的眼裡,他們長的好看,有才華,受歡迎,有禮貌,脾氣好,溫柔有霸氣等等,這些都是我們生活做不到的,同時也是我們身邊人做不到的,所以只能把幻想寄託給遙遠的人。

而偶像一旦談戀愛了,那他就是有固定的屬於的人了,你喜歡的他的所有的好他都會展現給其他人。這樣一來他就不再是粉絲的神,不能夠滿足粉絲的幻想了。

偶像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

我很喜歡一句話,叫做:「食色性也。」人之所以是人就是因為他有七情六慾,明星的存在是為了滿足很多人的幻想,但是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有七情六慾,他們也有父母長輩,他們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長大變老,他們和我們一樣是別人的孩子,父母一樣會擔心他們的終身大事。

綜上所述,之所以粉絲不願意看到偶像談戀愛說到底就是怕自己的希望落空。

17樓:糖果罐

愛豆不被爆出談戀愛,那麼大家就可以欺騙自己說偶像是屬於自己的,我們都有希望可以擁有愛豆本人。可是一旦被爆出戀愛,那麼我們的幻想就會被打破

18樓:時光匆匆

因為每乙個粉絲對愛豆都有一定的幻想,假如能夠成為對方的戀人或者是物件,這樣他們就會更加的崇拜愛豆,若是愛豆戀愛的話,會打消了他們的想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粉絲年齡還較小,心理上沒有達到一定的成熟。還有一點就是粉絲的佔有慾啊。認為自家愛豆誰都配不上,和誰誰誰戀愛簡直就是掉身價,直接就掉粉啊。

20樓:卿唐院

因為粉絲都會把愛豆想成自己的戀愛物件,如果愛豆戀愛了就感覺自己的所有物被侵犯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就感覺自己心愛的東西被搶走了

21樓:璽相雨

其實一大批粉絲都是女生,而且就是傳說中女友粉。粉絲可能覺得愛豆談戀愛了就對不起粉絲為他追星花的那麼多錢。

22樓:

大家喜歡自己的愛豆,去看他的演唱會,去參加他的見面會,買他的**,為他付出了非常多,但是最後卻聽到她戀愛的訊息,覺得自己被背叛了,不能接受。

23樓:雙魚談教育

因為一些男愛豆的粉絲大都是女性,所以粉絲還是抱有可以和自己的愛豆談戀愛的想法的。

24樓:影子愛蟲蟲

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太喜歡了,因為他臉實在是太帥了喜歡或者太美了而喜歡,又或者是太有才華等原因而喜歡,總之喜歡起來會很瘋狂。

粉絲為什麼反對愛豆公開談戀愛?

25樓:獨狼也有春天

因為粉絲喜歡愛豆的只是乙個人設,而不是那個現實生活中的人。

有些話雖然說出來很殘忍,可其實這就是乙個現實狀況。偶像明星通過自己的人設包裝來攫取粉絲,往往乙個單身的人設,就可以吸引到非常多的異性粉絲。

當愛豆公開談戀愛時,這些粉絲會感覺自己遭受到了背叛。

粉絲眼中的偶像是完美的,可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人。粉絲所能接觸到的偶像形象,以及偶像所刻畫出來的公共形象,真實的那個人,大多數都是通過乙個乙個人設組合起來的。

這個人社的組合是最能夠吸引粉絲注意力的,在很多年輕的偶像藝人當中,單身這個人設是非常重要的吸引粉絲的東西。這會讓很多異性粉絲都感覺到十分的激動,總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雖然每個人都知道這只是一種妄想,可是只要粉絲還沒有公開戀愛還沒有踏入婚姻,那這種妄想就一直可以成為自己心底深處的夢。

愛豆公開談戀愛,會讓很多人心裡的夢破碎。很多偶像明星其實就是粉絲心目中的神,也是粉絲心目中最完美的人。當神走下人間時,會有很多人覺得有些接受不了。

每個人的內心其實都是有佔有慾存在的,當神高高在上,不屬於任何乙個人,大家都會覺得無所謂,可是當神走下神壇,屬於其中的乙個人時,很多人都會嫉妒。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談不上對與錯。

愛豆通過人社吸引粉絲,粉絲通過自己的行為干涉愛豆的生活,聽起來是一件很平等的事情。可是其中利弊得失,應該也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明白吧。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愛豆,也不會去干涉人家的生活。我就想過好我自己的生活,踏踏實實的陪著我的愛人白頭到老。

26樓:胖娜

因為很多粉絲追星就好像在跟自己的愛豆談戀愛一樣,在他們心目中是接受不了乙個他們愛的人去跟別人談戀愛。就好像被自己的戀愛物件拋棄了一樣,所以很多不理智的粉絲接受不了愛豆公布戀愛。

27樓:路的第一天

粉絲喜歡自己的愛豆一方面欣賞他的才華,還有一方面也有個人情感因素在裡面,看見喜歡的愛豆公開戀愛,難免心生醋意。

28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粉絲對愛豆都非常的喜愛,他們都叫愛豆老公男朋友,如果愛豆公開談戀愛,他們的內心可能會受不了。

粉絲為什麼反對愛豆公開談戀愛?

29樓:笨笨熊是你嗎

很多愛豆剛出道的時候就是走的「國民老公」、「男朋友」的人設,而且自己的粉絲也把這個角色帶入到他們日常的追星當中,認為愛豆是自己的,一旦他們公開談戀愛,粉絲會很失望,覺得愛豆的戀愛物件配不上他(她),只有自己是真心的,所以會公開反對吧!

30樓:0020康

不要轉到不太接受自己愛的明星和他人在一起,這是乙個心理因素。而且愛動的人社也是傾向於男朋友國民老公,這也是其中一大重要因素。對於你喜歡的人來說,喜歡了別人就會讓女粉絲們產生一些失落感。|

談戀愛是否需要向父母報備,談戀愛一定要報備父母嗎,你是嗎,

談戀愛不需要向父母報備,你可以自己決定,和誰走入一段戀愛。我們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長,或許已經習慣了有什麼事徵求父母的意見。可是當乙份愛情來臨時,我想沒有必要向父母報備這種事。這或許是你的第一次成長,也是你獨自成長的第一步。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父母的干涉只會讓戀愛複雜化。我曾經有過一段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情,...

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和年級第一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還好,之前沒在一起的時候上課時腦子裡都是她,每次下課不去找她說話都覺得不舒服,只想天天粘著她。現在在一起過後因為大學變成了異地戀,一到放假你會覺得超級想去她身邊,在寢室時有時連想她都是一種奢求,只能想想,非常想念她在你身邊的感覺。看到書上的情話有時會忍不住流淚,想念她的所有好。談戀愛大概就是每天...

愛豆把粉絲寵上天是一種什么體驗,愛豆把粉絲寵上天是一種什麼體驗?

就好像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一樣,經常會在微博裡曬 也會經常給粉絲群裡發福利等等。粉絲看自家愛豆,那就是應了一句俗話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愛。無論自家愛豆做出多大的成績,都覺得那就是為全社會做出了貢獻,覺得自己有出門時臉上都有光芒。當鹿晗粉絲是一種幸福美好的體驗,因為,鹿晗是乙個很善良,很有禮貌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