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2023年)9歲入婚嫁保險,每年交1650元,交10年到21歲應拿多少錢

2022-01-23 19:02:02 字數 5948 閱讀 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說明產品名稱!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2樓:冉逸雲

你保單上會有的,這個每個公司的承諾給的錢不一樣啊。你看一下保單,有些公司可能還會有分紅的。

3樓:

仔細看看保單上的保險責任,有詳細說明.

4樓:小女人真野

自己用計筆器算下就ok了。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2023年)9歲入婚嫁保險,每年交1650元,交10年到21歲應拿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在人壽99年買的子女教育婚嫁金保險每月交20元到22歲能拿多少錢

6樓:笑話十分鐘

乙個月繳納50元的,我見過到22歲領取了17500元,這樣看對應比例計算也就7000多元

7樓:翎羽瓊兒

20*12=240,一年沒交多少錢,22歲拿不了多少錢

子女婚嫁教育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貴嗎

8樓:張世慧

您好!子女的教育和婚嫁,都是父母最關心的頭等大事。

具體要交多少錢,這個取決於您個人的期望,就是您希望子女受到什麼樣的教育,希望準備多少婚嫁禮金,然後購買相應保費的教育婚嫁險(年金險),當然也要考慮自身的預算。

建議購買有固定收益,可靈活支取的年金險,讀書的時候每年可領取一定的教育金,結婚時還可以有一筆婚嫁金,同時可將養老金也考慮進去。

婚嫁保險交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我國還沒有經營婚嫁保險業務的公司。 在西方國家是有婚姻保險的。如在英國有一家專保已婚夫婦的保險機構——愛情保險公司。

凡是已結婚的夫婦,都可以到該公司投保愛情長久保險。手續是填寫兩張保險**,每月交納5英鎊保險費,就可以享受該公司的愛情保險了。其保險利益是:

自保險合同正式生效之日起,被保險夫婦如果和睦相處滿25年,便可以到該公司領取5000英鎊的愛情保險金獎勵。在保險期內,夫婦中如果有一人不幸病故,存活者則可領到1000英鎊的保險撫卹金。如果因病或者其他原因導致傷殘者,保險公司將根據傷殘程度不同,給予500至1000英鎊的保險補償金。

被保險夫婦如果不和,經調解無效並確認感情破裂而離婚,則被遺棄的一方可以獲得3000英鎊的保險賠償金。

希望我的回答對lz有所幫助,如滿意請採納我的回答。謝謝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年齡、保額、繳費年限、保障期限等等有關係。

11樓:婁佐恩

看什麼樣的婚嫁保險,有交3000元左右每年的,有交6000元左右每年的!

婚嫁保險是一款針對單身女性的儲蓄型兩全保險,與一般的儲蓄分紅保險無異,這類保險的年均儲蓄回報率在3%到4%之間。

婚嫁保險是父母在孩子小時候時就為其投保,每年投保一筆資金,當孩子年滿22周歲時返還!

婚嫁保險實際上就是婚嫁金,多出現在少兒險中,無論是否結婚,這筆錢都可領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路過學習了

中國人壽婚嫁險每年10000元,交十八年後能拿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教育,婚嫁金,有3年交,5年交,10年交的都有,第三年就能領取教育金,加祝福金,祝福金領至終身,特別划算利息最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人壽的婚嫁險交10年或5年,等10年後合同結束,也有保障終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被保險人投保時的年齡和險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是在孩子幾歲是投的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保額多少,就可拿回保額金額

18樓:蝸牛保險經紀

答:中國人壽婚嫁險每年交10000元,交十八年後能拿多少錢,需要看您的合同約定,或者您想知道具體的金額,可以去諮詢客服。另外保險歸根到底還是以保障為主,如果基本的保障型保險,比如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等都沒配置,是不建議考慮這類理財險的。

【拓展資料】

一、婚嫁保險是啥意思

1、不少人不太清楚婚嫁險是什麼,簡單點來說它又稱「婚嫁金保險」,定期兩全保險、定期年金保險並附加意外傷害險、意外傷害醫療費用保險的一種綜合保險。

2、凡年滿21—50周歲的身體健康能正常工作或勞動的人,均可替其12—15周歲的身體健康的子女或有撫養關係的孩子投保。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滿,保險人給付婚嫁金。

3、購買最正確的購買順序是家庭支柱、配偶、孩子,而投保險種的順序則是:意外、重疾、醫療、定壽、教育、理財。婚嫁險屬於理財中的,婚嫁險划算與否最主要取決於保單合同。

二、婚嫁險是否靠譜

1、該險歸屬於金融業,其實質是最為一般的兩全保險,依照之前的水準確保都較為低,但是如今這類險種也在與時俱進,可保的病症險種早已提公升至25種,持續的在擴大範圍。它靠譜嗎,能夠說成一種較為靠譜的商業保險種類。

2、一般狀況下,必須承保婚嫁險全是爸爸媽媽小孩兒時承保,以後每一年必須承保一定的資產,在小孩滿22一周歲時退還,22一周歲時退還以後不管是不是完婚,這一大筆錢能夠取下來。實際上如今也有很有一般的險種,被大家授予了花式,越來越更有營銷手段。

3、該險實際上就跟社會養老保險一樣,是以出世後剛開始,每一年必須交一定的保險費用,直至一定的年紀再退還,跟存結婚嫁妝的特性同樣,就是確保來到適婚年齡富有完婚,而並不是說沒嫁人得話給虧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再說具體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司有類式產品,若有意可致電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 我公司有類式產品 可以**聯絡

給小孩買教育**(平安保險的)靠譜嗎?畢竟每年交6、7千,交個10年,等回本又要很多年,划算不? 5

23樓:薄荷保

保險靠不靠譜需要看保單條款,教育金還是比較靠譜的,教育金具有以下功能:

買到合適的教育險不是件容易事,從業十幾年教育金投保的保險顧問,手把手教你選出最適合的教育金→《教育金到底該不該買?怎麼選教育金更合適?》

24樓:太極雙魚

你好。出發點是好的,可以肯定,孩子的教育金是需要及時準備的,不管通脹是否存在。

只是這裡面需要注意幾個問題吧。

一,購買少兒教育金時,最好父母先要給自己做足保障,這是對孩子的最大保護,因為只有父母好,孩子才會好,如果未來出現不測,孩子的教育金,今天你投入再多,到時可能只是一場空。自己做足保障,為了家庭,為了孩子。

二,對未來教育金的數額,不要盲目的去存錢,自己有個目標。根據這個目標,進行規劃。

三,無論保險保障還是教育金,都應該立足現有的經濟實力,適當配置,量力而行。在有限的資金下,做好配置,這是合理規劃的必經之路。

四,在購買孩子教育金時,前提條件還是不要忽略孩子的保障。

五,在目前形勢下,單純通過一種方式去解決乙個財務問題,比如教育金,也是不太全面的。建議可以採取多種渠道,雙管或多管齊下,一方面保險保障,積累教育金,一方面也可以採取類似**定投的方式,作為補充。日積月累,始成江河。

六,孩子購買教育金的最佳年齡為5歲之前最好,超過10歲,建議慎重考慮。因為積累需要時間,時間+複利。沒有時間的前提下,一切都歸零。提請注意此條。

七,至於平安還有平安的產品都是沒問題的,現實中太多的問題,絕大多數都是人為因素,同一產品的不同規劃,在未來會產生很大的差異,所以,選擇乙個好的**人,至關重要。

八,你說回本,不敢苟同,還是要收益的,否則直接銀行儲蓄就行了。

總歸說來,孩子的教育金問題,個人認為最佳的理財模式是:銀行有一定的儲蓄,購買一定的保障,固定收益類(類似平安萬能險)和低風險投資類(**定投)相結合的方式最好。

最後在說一句,**定投也很有學問,建議諮詢清楚,不要盲目購買。

理財和生活息息相關,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想過好日子,就要學會理財。自己做足功課,比什麼都強,畢竟,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方式適合自己,當然,中間的過程肯定會曲折,直到今天,很多所謂的專家也都在摸索過程中,但是,不理財行,不生活難。

所以我們,活到老學到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有點囉嗦了。呵呵。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購買我們平安的智慧型星少兒理財計畫,具體情況如下年交保費5000元, 交費15年,投保明細如下: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基本保額10萬元,60歲起調整為1萬元平安附加智慧型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基本保額8萬元,60歲起調整為1萬元平安附加無憂意外傷害醫療保險(a) 基本保額1萬元,連續續保至65歲 平安附加無憂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b) 保險期間15年平安附加無憂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c) 保險期間15年教育儲備 靈活領取 家有智慧型星,學費不操心。

在果果15-17歲時每年領取4000元作為高中教育金、18-21歲每年領取1.2萬元作為大學教育金。累計領取6萬元,讓果果輕鬆成才。

果果畢業後保單收益仍然可觀,賬戶價值靈活領取,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多重保障 保額可調 人生精彩無限,智慧型星的保障呵護相隨,並可以根據人生階段的不同風險調整保額,滿足個性化的保障需求。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額為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額為8萬元,成年後可以適當提高基本保額應對事業階段的人身風險;60周歲時主險和附加重疾基本保額降低為1萬元,積累更多的賬戶價值作為養老補充。

此外,65周歲前,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費用,每年可獲得最高1萬元的醫療費用保障(100元免賠額,且不超過社保或其他補償後的餘額)。 保費豁免 交費無憂 本計畫既保障小孩的人身風險,又保障大人的交費能力。在約定的豁免險保險期15年內,當投保人不幸身故、殘疾或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孩子不幸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餘下的保費由平安公司代交,人性關懷守護孩子未來。

 希望我跟您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跟您的家人天天都擁有平安!

新華保險49歲2023年哪款好,新華保險49歲2023年哪款好

保險買的就是乙份保障與放心。所以擁有乙份重大疾病保險是首要的,然後才能安心無憂地工作與生活。前不久陽光保險公司適時推出一款 健康隨e保 相當不錯,這是一款免責條款最少的重疾險,少到什麼程度,少到只有三條的地步。另外還免體檢,這是非常人性化的產品,為客戶免去了很多麻煩與節約了大把的時間。而且因為是線上...

到2023年過生是多少歲,我2023年9月15日出生,2023年9月15日是多少歲

2003年2月1日到2020年過生是17周歲,按正常的計算,從出生日開始計算到下一年的生日為1周歲,虛歲則要再加1歲,有的地方演算法很奇怪,在寶媽肚子裡的時候就算了。按官方演算法不會有錯,都按周歲計算。2003年2月1日出生到2020年2月1日,虛歲是17歲,實際只有16周歲。我2003年9月15日...

2023年農曆9月28日出生的孩子好嗎

2007年農曆9月28日出生的孩子好嗎?好有什麼不好的,哪天出生哪天就是好日子。不要那麼迷信。好啊,有什麼不好的,這個時候的孩子組成我覺得挺好的,不要太相信迷信那一套。丁亥.庚戌.乙巳.丁丑.命相一般.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農曆1993年3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1993年 3月29日出生的人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