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什麼時候能表白要多久時間我愛他

2021-03-04 04:53:33 字數 689 閱讀 2354

1樓:擱淺忘憂

這個要看你們相處到什麼程度了,一般要水到渠成才是,過早表白也許適得其反哦,你可以從則面來試探她啊.因為畢竟你們才相處1個多月.建議那麼再鞏固進一步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實際上你們在交往時大家彼此都是心照不喧,還用說嗎,如果時間長了日久生情誰...

2樓:

像你是相親來的,兩人心照不喧,不用表白了,不過我愛你還是不可不說哦,女人都只會聽到這三個字才會更安心。

一般談戀愛要多久可以向女方表白!

3樓:香水

那你先要和對方熟悉到一定的程度,而且要對你要有一定的好感,接下來關鍵是表白了。 我告訴你一種現在流行的含蓄表白方式,成功率巨高。你可以登入現在很火的「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見證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的愛有多深,多真。

堅持考驗達到7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他,絕對能把他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完全可以達到讓他一生難忘的震撼效果。因為這種能證明你付出汗水和心意的禮物,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他乙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種方式向他證明你願意為他付出的決心。你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4樓:黎約踐踏

你所謂表白是求婚麼?

什麼時候談戀愛比較合適?談戀愛多久最為合適?

其實談戀愛從來沒有比較好的時間,無論是年紀無論是相貌只要你碰到了對的人就可以大膽的去嘗試一段美好的戀情。承擔的東西也沒用,那麼多,所以不需要有那麼多的心理負擔,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心動,重視於內心的就是最好的選擇。對方表白以後。感情世界沒有太多的規律的方法,所以終止於自己的內心選擇就可以了,如果你心儀...

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合適,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好

大學以後,戀愛是理想的 工作以後,戀愛是現實的 如果大學的時候你談的戀愛是現實的,說明你很世故如果工作的時候你談的戀愛是理想的,說明你很幼稚看你想擁有什麼樣的戀愛了,我建議大學的時候談一次,這輩子你只有在大學的時候才能有機會享受到沒有物質因素干擾純純粹粹的感情 這個不能看時間!當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

談戀愛到什麼時候才能接吻,談戀愛的時候一般是什麼情況下親吻的?

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不能持久的,相反平平淡淡的愛情能相伴終身 沒有確切時間,感覺對了,氣氛有了,天時地利人和就ok 看情況 互愛的話,當時就可以 想接就接,這有時候的嗎?談戀愛的時候一般是什麼情況下親吻的?或許雙方中任意乙個做出讓你感動掉淚的時候,或許就在你看他的那一瞬間的時候,或許要等你們關係達到相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