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把粉絲寵上天是一種什么體驗,愛豆把粉絲寵上天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10-07 07:30:05 字數 1153 閱讀 8129

1樓:吳尊是我的

就好像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一樣,經常會在微博裡曬**,也會經常給粉絲群裡發福利等等。

2樓:小皓粉絲團

粉絲看自家愛豆,那就是應了一句俗話「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愛。」無論自家愛豆做出多大的成績,都覺得那就是為全社會做出了貢獻,覺得自己有出門時臉上都有光芒。

3樓:康小寧

當鹿晗粉絲是一種幸福美好的體驗,因為,鹿晗是乙個很善良,很有禮貌的男生,他會經常關心粉絲,經常為我們鹿飯著想,答應我們的,也會言出必行,就好像他答應鹿飯,每週五更新微博一樣的!

4樓:以心

迪麗熱巴超甜,每次粉絲在片場外守著的時候,她都會出來跟粉絲聊聊天,如果會很晚就會囑咐粉絲們早點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大張偉我就想說,世界上怎麼會有他這麼寵粉絲的愛豆,在他的微博基本上就是曬蜜,或是曬蜜們送機接機飯拍,以及把粉絲們送的東西穿身上,各種顯擺,就像一小孩兒跟大人炫耀『你看他們都喜歡我!你看他們多厲害!』,簡直寵上天好嗎!

我不管。我是張偉的小公舉。花痴花蜜已經很讓人驚訝了。

那個時候居然有樂隊給自己個兒粉絲寫歌!好像還是那張**主打曲來著的。大張偉這個人,我粉了你就再劫難逃了。

6樓:桃園結義

偶像和粉絲之間的感情是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第三方單方面的幻想追求!這種追求是沒有結果的但是過程卻令人眩暈嚮往!我們只有在這個叛逆的年紀做一些衝動的事,以後再回想也許會覺得傻,但其實正說明了我們年輕過!

7樓:我愛婷受

其實何炅何老師也很寵粉的。只不過方式不一樣吧。何老師說不讓接機送機因為浪費時間。

還說要是想要送禮物就送信就好了,不費錢也不費時間。滿滿的暖啊,何老師就暖男系列,在暖粉絲方面也是想的很周到的,每次在機場碰到何老師,都會囑咐我們早點回去,不要太晚,別熬夜等等,就好像家裡的大哥哥在關心妹妹一樣。每次見到何老師,他都會會心的一笑,從來也沒有保鏢什麼的護著,都是自己出行,很是鄰家哥哥的風格,愛炅。

8樓:焦翠梅

郭京飛!郭大爺也是寵粉寵得那個6啊。生日啊探班啊跟粉絲打打鬧鬧相愛相殺,前幾年演話劇的時候還謝謝去支援他的鍋貼來著的。

這幾年微博也老是翻鍋貼的牌子。空降粉絲群各種語音啊各種啊。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經歷過「非主流時代」是一種什么體驗

2009年,我上初中,在那一年某乙個上午,我正在抱著乙個在課桌下面藏了一節課而不敢下口的肉夾饃狼吞虎嚥,乙個朋友來到我身邊,神秘地對我說,給你聽首歌,然後掏出了他的那個2g記憶體的廉價 我帶上耳機,一邊啃著那個油膩的肉夾饃,一邊欣賞朋友穿越半個教室專程送來的 推薦。鋼琴和弦從耳機中傳來,我第一次聽到...

當設計師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當設計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設計師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體驗,因為如果你當設計師的話,就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並且特別的有才華,還有浪漫主義思想,會特別的開心。很不錯的體驗 當自己設計出一件衣服時,會感覺很有成就感,而且看到別人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就會感覺很自豪。我覺得當設計師是一種很自豪,而且很棒的乙個體驗,就像室內的一些設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