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行男女談戀愛會一起睡覺嗎,談戀愛以後多久可以睡在一起?

2021-04-10 17:52:35 字數 5620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現在的男女戀愛會在一起

睡覺。沒有結婚登記就最好不在一起睡覺,沒登記就在一起睡覺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是互相傷害玩弄感情的行為,如果中途分手對雙方尤其是女方的傷害是不可挽回的,所以要三思而行。即使兩個人真能走進婚姻的殿堂也要等到登完記才可以一起睡。

這才裡對人生負責任的方式,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如果兩個人剛談戀愛,互相了解的不算深入,並且比較保守的話,那還是不要睡在一起。現在社會認識幾天就會,其實這種情況看男女思想開放不開放,有些家庭,家教比較嚴格保守,這種你就要尊重他的意見,也不用非得婚前睡在一起,如果感情到一定程度了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一定要對方心甘情願的,在一起做好避孕措施。

感情發展的一定程度就會的,現在社會,對這種婚前同居已經持認可的態度了。當然也有特別保守的女孩,不結婚不會跟男朋友在一起的就另當別論了。男女在一起,尤其是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因為一旦懷孕,如果你們還沒結婚的條件,會很麻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女談戀愛會一起睡的。人是有感情的。男女談戀愛是一種享受。

是人生中一種最大的快樂。男女生談戀愛越來感情越深。到一定程度難以控制,就在一起同居了。

個別的男女生談戀愛都保持保一定的距離。冰清玉潔,婚後才可以同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談戀愛最好是不要在一起睡覺,吃虧的永遠是女生,女生要懂得自尊,自愛,隨便就在一起睡覺,只會讓人看不起,不要輕易的把自己交給他,只有到了有證駕駛的時候,情到深處,才可以把自己完全地交給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現在很少男女朋友是到了結婚才睡覺的。很多剛談戀愛談了一段時間就會開始睡覺。

還有一些是因為女方懷孕了才迫不得已結婚。你應該會發現你身邊有些朋友剛結婚六七個月就生小孩了,那典型的是結婚前就懷上了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談戀愛不要在一起睡覺,最終受傷的是女人,女人要懂得自重,自愛自強,男人才能看的起你,不要把自己輕易的交給別人,如果你們到了談婚論嫁了,感情比較深,你是可以考慮的在一起睡覺,但是我覺得還是結婚了在把自己交給對方才是正確的。

7樓:靜忘傷恨

戀愛中的男女。在一起住的不多,但是也有我建議。女孩兒沒結婚之前不要跟。

男朋友在一起住,分手後受傷害的還是女孩子.處的男朋友越多,身價會月底.叫眾人瞧不起父母臉上也無光。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認識幾天就會,其實這種情況看男女思想開放不開放,有些家庭,家教比較嚴格保守,這種你就要尊重他的意見,也不用非得婚前睡在一起,如果感情到一定程度了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一定要對方心甘情願的,在一起做好避孕措施

9樓:i笑看天下

因人而異!懂得自愛的女孩子是不會和男朋友**的;只有那些隨便的女人才會欲求不滿,急不可耐的和男朋友**的!美名其曰,提前享受生活~~~這是個根感情有關係的問題,那就要看兩人的感情處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到了一定的程度,那就不要戀戀不捨了,以經兩情相悅沒什麼理由不在一起,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弄出人命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雙方是如何相處的。女人是因為有了愛才有性。而男人是有了性才能有愛。要想使二人一直走上婚姻的殿堂。彼此都有相愛才有性,那是最好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盡盡是在談戀愛就開始這是作為男女雙方太不尊重自己了特別是女方到睡覺的地步是有百分子百的把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關心你是不會問這些問題的,她很在乎她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你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她就不好意思跟你表白了,如果說你也喜歡她,她可能下一句就是我也喜歡你,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一定要睡覺,要是真有感情就在一起,沒有感情不要在一起,若是被渣男騙了就後悔不已,望你自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個認為男女談戀愛不會一起睡覺的,能達到一起睡的,就說明他倆很香愛了,能一起走到談婚論嫁,相反,談戀愛就睡定對自己來說沒有點自重,所以還是自愛點吧

15樓:

感情發展的一定程度就會的,現在社會,對這種婚前同居已經持認可的態度了。當然也有特別保守的女孩,不結婚不會跟男朋友在一起的就另當別論了。男女在一起,尤其是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因為一旦懷孕,如果你們還沒結婚的條件,會很麻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根感情有關係的問題,那就要看兩人的感情處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到了一定的程度,那就不要戀戀不捨了,以經兩情相悅沒什麼理由不在一起,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弄出人命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能看到得看到一定的什麼程度才會在一起。不能說剛戀愛就在一起睡覺,那就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戀愛是互相喜歡,互相欣賞。

戀愛了就說明這個那你媽走成熟了。沒有自己的分寸。能把握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不能確定,對方就是今生的另一半,最好別睡。特別是女孩子尤為適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談到什麼成度了,如

果談了很長時間了,倆人又

很談的來。又都樂意在一起

睡那就睡唄。現在都是試婚

了,大多數多是不懷孕不結婚。

20樓:倉頡門徒

顯然你的男朋友有這方面暗示或者明示,但是你的內心是有點排斥的。首先,是你那個男朋友前戲做的不好,讓你沒有順理成章想和他睡的衝動。再者,你對現在這個男票還有部分保留的心態,既然如此就再等等吧,多些時間磨合。

遵從自己內心的感受。

談戀愛以後多久可以睡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談戀愛之後兩三個月可以睡在一起,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了解對方,看看對方到底是真心還是不真心,尤其是女生要注意這一點。

兩個人要有足夠長的時間來了解與熟悉,感情漸漸深厚,從不熟悉到熟悉,從陌生到親近,在兩人的感情步入正軌的情況下,滾床單也便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滾床單是需要感情基礎的,否則就成了約會,一般來說兩人的感情程度不夠深的話,就不要輕易滾床單,感情的積累需要時間, 當然也不是說非得談個一兩年之後才能滾床單。

當你們關係開始確定之後的最初的階段,千萬要記得不要撒嬌般的說我愛你,也不要過分的要求他每天或者每一星期都一定要抽出時間來陪你,更不要對待你的另一半輕易的去邀請他去你的家裡面。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者太輕,如果在戀愛初期就表現出一種你無法離開他的姿態,那麼他對你也會變得不珍惜的。

倒不是說女生要過於保守,非得把第一次留到洞房花燭夜,畢竟當今的感情來得快去得更快,誰也無法預知當下熱戀的這個人是否最終能成為自己相守一生的人,只是女生要矜持一點,不要讓男生覺得你太容易被泡到手了。

22樓:北鴦

首先要看你是以乙個怎樣的目的去談戀愛,再乙個就是

兩個人是不是真心相愛。雖說,發生關係是愛情必經的階段,但這一切也最好以愛為基礎,兩三個月之後就能看出有沒有必要睡在一起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舉例下面幾個:

1、塵塵,23歲,單身

對於現代人來說,情侶還沒有結婚,就睡在一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過我還是覺得,最少要交往個半年以上再發生關係比較好。

不管怎麼說,了解乙個人都是需要時間的,如果太快睡在一起,對這個男人又不是十分了解,萬一遇到個渣男,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女人自己。

如果能有半年以上的交往,那麼這個男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基本上就已經有個判斷了,到時候再考慮要不要睡在一起也不晚。更何況,女人如果太主動,太早把自己全都交出來的話,恐怕男人也不會很珍惜。

2、楚楚,29歲,未婚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發生關係比較合適,我覺得還要看兩個人交往的目的。

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我覺得女人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去了解這個男人。假如這個男人也是以結婚為目的在跟你談戀愛,那麼他一定不會那麼著急跟你發生關係。要是因為你拒絕,他就跟你生氣,那顯然,這男人跟你在一起的目的,只是為了睡,不是為了愛情。

但如果你們兩個的交往,原本也不是衝著結婚去的,都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那什麼時候發生關係,似乎也就無所謂了。

3、婷婷,34歲,已婚

我是乙個思想比較傳統的女人,我覺得男女在談戀愛的時候就不應該發生關係,至少要等到結婚那一天,反正我是這麼做的。

不過,我也不反對男女在結婚之前同居,同居跟結婚過日子的性質是一樣的,這時候如果發現雙方不合適,趁早分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不管怎麼說,至於什麼時候發生關係,我覺得是個人觀念的問題,對於女人來說,最重要的原則還是,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

23樓:別搶我題啦

談戀愛以後睡在一起最起碼要半年以上的時間。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經過牽手、擁抱、接吻到發生關係等階段,才可能走進婚姻的殿堂。當然,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表現,不同的感情、不同的人,處理的方式也不一樣。並非完成這些階段的時間越短,就越不靠譜,也不是週期越長,就越容易幸福,因人而異,因感情而異。

兩個人有足夠長時間的了解與熟悉,感情漸漸深厚,從不熟悉到熟悉,從陌生到親近,在兩人的感情步入正軌的情況下,睡在一起也便是順理成章的事情。這是需要感情基礎的,否則就成了***。

一般來說,兩人的感情程度不夠深刻的話,就不要輕易滾床單。感情的累積需要時間,當然也不是說非得談個一年兩年之後才能在一起睡。有時候,感情的深淺與時間無關,而是彼此的一種感覺與默契,這種感覺很微妙。

是的,這的確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只是兩個人由肌膚之親到心靈契合之間的距離還比較漫長,兩人要想相守一生,需要的不僅僅是滾床單那麼簡單。身體的彼此需要與慰藉,只是通往靈魂相吸的第一步。真正促使兩人感情和諧穩定持續發展下去的動力源泉在於,你們是發自肺腑的真心相愛,彼此無法分割,哪怕只是一日不見,也如隔三秋。

24樓:f李平

對於談戀愛多久可以滾床單這個問題,並沒有準確的答案,關鍵還是看個人看法及具體情況。你覺得那個男人是真的愛你,無條件信任他,你也不介意婚前發生性關係,不管戀愛了多久,情到一定時刻發生性關係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對他還有懷疑,最好不要提前和他發生性關係。最好有了結婚證才可滾床單,因此尊嚴地位合法都有了保障。

三招看清男人是愛你還是想睡你:

1、控制**的速度盡量延長考察期,男人的真面目顯露的就多一些。

女人總要矜持一點,在男人面前印象也好一點,另一方面,這對保護自己也很關鍵。如果他只是為了性,你遲遲不投降,他一定失去耐心。真正愛你的男人,對於你的害羞或遲疑,是不會太勉強你的。

2、偶然相識就要和你發生性關係不靠譜多數男人的內心都有一股很強烈的***渴望,他們會把很多與女人的邂逅當成***的機會。

這種在大巴車的相識,或者在網上、職場上的偶然結識。通過這種方式與他認識的女人可要小心了,當他提出繼續交往時,八成只是為了讓下半身滿足一下。

3、女人不要把性和愛那麼清楚地分離開,要將之當做乙個整體,要麼整體接受,要麼整體拒絕。

搞清楚自己和對方需要的是什麼,如果相互衝突,就不要有錯誤的開始。你需要明白,錯誤的結果往往源於乙個錯誤的開始,許多悲劇,在起點就注定了。

你要的是愛還是性,往往決定著你對乙個男人的態度,男人有時會對女人的態度產生誤判,他可能覺得你的曖昧只是為了與他有一場火星撞地球似的彼此都不用負責的豔遇。

而你,卻真的動了相戀結婚生子的心思,那可就慘得沒法補救了。

怎麼談戀愛談些什麼內容一般人剛開始談戀愛都是怎麼談的,都會談些什麼?

談一些工作中的事情,再談談家庭的事情,互相了解,談一些上學的事情,同學與同志的事情,覺得互相談話能談到一起去,能想到一起去,這樣就能繼續往下談,越談越近面接觸時間長,互相就能產生感情,相互之間的界限到沒有界限,時間久了,就覺得幸福。遂彼此之間誰都不可缺少 感情越來越深,覺得很幸福 談戀愛是乙個循序漸...

一般夫妻睡覺會抱在一起睡嗎,睡覺時會抱在一起睡的夫妻,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冬天會挨得近點,夏天就太熱了.抱著睡其實雙方都睡不舒服.睡覺時會抱在一起睡的夫妻,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睡覺會抱在一起睡的夫妻。如果是在年輕人中,可能是大部分,但是在中年以上的人群中應該是極小一部分。因為年輕的夫妻對對方愛意很濃,沒有孩子的牽絆。會使夫妻雙方的感情更加的親密。睡覺時經...

談戀愛怎麼談的一起有什麼話題呢謝謝了

談戀愛的話,我應該不會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差距,雖然如果談戀愛談的好的話,可能以後要涉及到談婚論嫁,到時候就可能會出現要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因素了,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逃避現實的事情,因為真的以後真的會考慮雙方家庭條件的差距問題,但是如果那麼早就開始去考慮的話,我覺得還是太早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