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香水,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急!

2021-07-06 06:09:07 字數 490 閱讀 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是法國的香水。具體什麼品牌不清楚。

法國的香水根據濃度分四個等級。(或者5個)

1. parfum

濃香水,一般習慣稱為香精, 這個等級的香水的香精濃度在18-25%左右,是香水的最高等級。

2. eau de parfum

香水,簡稱e.d.p.,一般習慣稱淡香精,價位較parfum為低,而香精濃度不低,在12-18%之間。

3. eau de toilette

香露(也稱淡香水),簡稱e.d.t. ,香精濃度在7-12%之間,因為這是國人使用最多的乙個香水等級, 所以國內一般習慣稱其為香水而不叫香露。

4、eau de cologn 即古龍水,香精含量為4%-8%。男性香水多半屬於此等級。

. eau fraiche

淡香水(也稱清涼水),在各個香水等級中香精含量最低,約1-3%。刮鬚水 和體香劑都屬此等級。

你的這瓶香水屬於第三種。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你說的應該是羅威的紀念版包包 前天就發了,但是有連線貌似沒通過 你在網上搜下逗羅威包地就能找到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三宅一生 日本的品牌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包包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可以任意的扭曲塑形,而這樣的功能來自幾何圖形概念發展而來的外型,透過比例運算與組合後將四個三角形拼...

誰知道這個汽車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個汽車音響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maserati 瑪薩拉蒂汽車公司由瑪薩拉蒂兄弟建立於 年 月 日義大利博羅尼亞市。瑪薩拉蒂車的徽標是放置在樹葉型底座的三叉戟兵器,該兵器是羅瑪神話中的海神 納普秋 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波塞頓 手中的兵器,顯示海神無比的威力。該徽標是由瑪薩拉蒂兄弟中最具藝術天賦的瑪里奧 瑪薩拉蒂創作而成,創作的靈感來自...

誰知道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誰知道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這雙鞋是vans的。上有賣,但是可能沒有一模一樣的,相似的肯定有。http zag2007.這裡有 的vans鞋,可以去看看,但是應該沒有一樣的,相似的有。誰知道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你好!牌子 mbt 馬塞族赤腳科技 mbt 由瑞士工程師karl muller發明,在一次訪問南韓期間,他發現赤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