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2021-03-03 23:44:35 字數 2668 閱讀 6165

1樓:秋缸

狗頭牌提雪珊,青春偶像劇的服裝道具,沒啥意義,換言之,就是地攤貨,感覺有個性的服裝,實際上穿不出去,多麼難看的圖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牌提雪珊,青春偶像劇的服裝道具,不太好看,感覺有個性的服裝,實際上穿不出手,因為注意為劇組提供道具服裝

3樓:言v1薏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有著整整百年歷史的著名品牌,其時裝設計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coco chanel善於突破傳統,早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4樓:

乙個正規品牌的衣服在他的標牌上都有它的牌子**和符號一看衣服表面就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5樓:alice7l濛濛

這麼看只能看出衣服是衝鋒衣,然後臂章上的貼布繡或者說印刷內容是日本富士山,只能做個猜想,極度乾燥,superdry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京東官網或者拍立淘那邊搜尋一下看看

誰知道ct是什麼意思?是衣服的牌子嗎??

7樓:

美特斯邦威公司旗下擁有「metersbonwe」和「me&city」兩大時尚休閒品牌,ct即為me&city品牌。

2023年,公司旗下高階時尚品牌「me&city」正式推出,並聘請好萊塢紅星,美劇《越獄》男主角溫特沃什﹒公尺勒做為形象代言人;

2023年,「me&city」品牌旗下童裝品牌「公尺喜迪」正式推出,其以都市時尚化、個性化的款式,並運用時尚的色彩,環保的面料,使得每一件童裝都體現當下的時尚潮流,傳達愉悅的生活態度,體現潮流小大人的精緻時尚,堪稱中國潮童時尚第一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4月22日,第一家「美特斯·邦威」專賣店開設於浙江省溫州市,至2023年實現全系統零售額突破40億元,創造了業界發展的奇蹟。

全國設有專賣店1800家,擁有美特斯邦威上海、溫州、北京、杭州、重慶、成都、廣州、瀋陽、西安、福州、哈爾濱、寧波、南昌、中山17家分公司,成為中國休閒服飾行業的龍頭企業。

美特斯邦威公司旗下現有:meters/bonwe、me&city(包括五大主力品牌,並運營著邦購b2c電子商務平台。

8樓:匿名使用者

mr.偉:您好。美特斯邦威品牌在去年是有兩個大的系列:既周杰倫代言的city(都市系列)。就是你說的ct。和由潘瑋伯,張韶涵代言的campus(校園系列)。

2023年美特斯邦威宣布明確未來發展目標,就是品牌打入國際市場。city(都市)系列就獨自分出來成了現在的me&city品牌。找來了美劇《越獄》中男主角公尺帥代言。

也象徵著品牌國化的轉型。campus(校園)就是完全成了今年的美特斯邦威。由周杰倫,潘瑋伯,張韶涵共同代言。

都是美特斯邦威自家牌子。只是把原來的乙個都市系列變成了乙個品牌。

me&city(都市)的衣服比較時尚,成熟,魅力十足。更職業化。(但今年的都市系列**不菲,一款外套甚至達到5999元)

campus(校園)更清爽自然,一種極具內涵美式學生風格。**非常實惠。

以後有服裝方面的問題,我可以當你的顧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售貨員說的是city吧。

美邦有個系列是me&city。越獄男主角打廣告的。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服裝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來自法國的乙個衣服品牌,二線品牌,衣服不錯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衣服。挺漂亮,穿上比較舒服。挺不錯的。這衣服非常好啊!穿上。挺帥的啊!

誰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12樓:q47600股東病

這就是乙個普通女孩衣服,再帶個衣服在大一點的商場都能買得到的,這衣服很漂亮,我很喜歡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急求

13樓:微風

衣服什麼牌子的說不好,但小夥子長的挺帥的,眉清目秀兩眼有神,非常乾淨,是個帥哥。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希望你加強學習,努力工作,掌握一門技能,不論走到**都能工作吃飯,男生長相不用太帥,中等人就行,只要有過硬工作的本領就好了。

14樓:小手丹

把**在**上搜一下就知道了。**首頁搜尋欄旁邊有個?相機的圖標點開就可以用**搜尋同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芬騰蒂亞吧,很漂亮。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衣服請回答謝謝

16樓:yx陳子昂

361°的一種衣標,one degree組成的乙個d字母

誰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這就是乙個普通女孩衣服,再帶個衣服在大一點的商場都能買得到的,這衣服很漂亮,我很喜歡 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cache cache是法國博馬努瓦 beaumanoir 集團旗下的乙個 品牌 這個牌子是moncler 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clermon的縮寫。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格...

誰知道這個標識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誰知道CT是什麼意思是衣服的牌子嗎

看的不太清楚,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是你買的時候推銷售員沒有告訴你嗎?誰知道ct是什麼意思?是衣服的牌子嗎?美特斯邦威公司旗下擁有 metersbonwe 和 me city 兩大時尚休閒品牌,ct即為me city品牌。2008年,公司旗下高階時尚品牌 me city 正式推出,並聘請好萊塢紅星,美...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品牌的衣服,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你也沒有把衣服的 發上來,我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衣服,今天現在嗯,衣服的品牌太多了。請掛上 然後我們看不到。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個牌子應該是耐克旗下的乙個牌子,做工很好設計的也很不錯。應該是衣服的乙個造型吧,你可以儲存 到 裡去搜同款的。真心說,這件衣服真不是多好看,可能姑娘你還處於追求個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