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反擊鍵盤俠的,你是怎麼成為鍵盤俠的?

2022-01-23 13:23:35 字數 6234 閱讀 1625

1樓:葛集團

打遊戲遇到 在網上遇到這種鍵盤噴子狗!我都是回覆2個字 哈哈! 絕對不打第二遍,他能氣死!真的! 我都能想象到隔著螢幕他咬牙切齒的樣子

2樓:穩穩的暖暖的

如果鍵盤俠的心裡是陰暗的,我會一劍直中他的要害?讓大家看清楚他是怎樣流黑血的。黑血出來。

差不多了。然後給再他們一點溫暖營養滋補身體。讓他們明白到痛是在救他們。

是在溫暖滋補營養他們。最後只能說。我已盡力了,你們好自為之吧。

3樓:迪哥是匠魂一號

無需反擊,舉報走起。謾罵攻擊,無視他們。找存在感,呵呵懟他。把對方的鍵盤俠找不到理由來槓你,氣得活活憋死時,你才是真正的鍵盤『俠』

4樓:非常牛季帥

退一步越想越氣,不如懟完之後拉黑,起碼自己心裡舒服點

網路中的鍵盤俠你是如何看待的,你是如何看待網路上的鍵盤俠的?

鍵盤俠是最好當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網路噴子,沒什麼成本,也基本不用動腦子,全憑第一感覺和意氣用事,腦子怎麼想的就怎麼噴,不用細細考慮,也不用計較後果,所以鍵盤俠也就越來越多。鍵盤俠之所以成為鍵盤俠,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思考者,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和心理 第一,動動嘴皮,又不需要付出的圍觀心理。不需要付出...

你是如何知道的??你是怎麼知道的啊?

你問什麼問題啊 你是誰啊?你是怎麼知道的啊?我聽別人說的就知道的。我是你妹妹,我能不知道你的事情嗎?除非你做的事,見不得人的事。多看 多了解 再加上連蒙帶猜 因為你告訴我了嘛。你若是不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呢。你是如何理解管理的?平時你是如何知道時間的寫一寫告訴其他小朋友?不知你是如何知道時間的,寫一...

你是如何選擇你的人生伴侶的,你是如何選擇你的人生伴侶的?

如果男方的家庭差你很多,要看情況。如果他好吃懶做,那基本還是分手吧。如果他很勤勞很寵你,那就看他父母合不合的來。有時候家庭因素也很重要。同時也得擔心,他富有後會不會被別人迷走。我是大學同學,交往了五年才結婚,戀愛的時候什麼都挺好,結婚後多少會有些變化,不管是找老公還是老婆,倆人的性格很重要的,性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