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選擇你的人生伴侶的,你是如何選擇你的人生伴侶的?

2021-03-11 05:21:31 字數 1958 閱讀 7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的家庭差你很多,要看情況。如果他好吃懶做,那基本還是分手吧。如果他很勤勞很寵你,那就看他父母合不合的來。

有時候家庭因素也很重要。同時也得擔心,他富有後會不會被別人迷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同學,交往了五年才結婚,戀愛的時候什麼都挺好,結婚後多少會有些變化,不管是找老公還是老婆,倆人的性格很重要的,性格不合以後的問題會越來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bai西說不清,

du道不明,只有當事人自

zhi己最清楚想要的人生伴侶,dao別人的意見也可內以採納一下,容初戀是最美好的事情,但人的一生不可能生活在虛幻的愛情世界裡,現實是很殘酷的,兩者之間還是要擇其優而選之,必竟以後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和有擔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再苦再累也會甜蜜幸福的,因此在選擇人生伴侶時要三四而行,認為這個人可以信賴有上進心有愛心,即走眼前經濟條件差點也無所謂,只要肯努力明天會更好,想信自己做自己的主人,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人生的伴侶當然選愛我的人,家庭條件好是最理想的,如果家庭條件一般他本人是個勤快有擔當的人我是會選後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 人啊 都是乙個矛bai盾體啊du 每時每刻都在做選擇題 你現zhi

在沒有dao經歷過內生活的辛苦 還沒有經歷過難為 我不能說容你的選擇對與錯只能說 你的想好了 以後結了婚就會面對很多的問題 有了孩子以後就更多的問題了 沒有乙個樂觀的收入很難過得 孩子的學費 輔導班 興趣班 特長班 等等 很多很多 現在都拿錢看人啊生容易活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什麼bai樣的男人,就是選擇du一種什麼樣的生活zhi。dao 喜歡與愛是不同的,問專問自己,到底是愛著誰屬。 1.

誰更讓你感覺到安定讓你依賴,喜歡和他撒嬌,對他發脾氣,一點事情都會吵架,生怕他不在乎你了,會考慮未來,會想和他結婚,或者想跟他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為兒女挑選伴侶,我多半會選擇第二個。第乙個雖然情投意合,但是誰知道自己的回

兒女和他在一起會不答會克服那些困難?那些辛苦是否真的值得我的兒女去付出呢?

「少了些初戀時的奮不顧身」想必第乙個人是你的初戀吧?我覺得還是謹慎為好,初戀能懂多少東西?初戀都會覺得只要雙方互相喜歡就足夠了,可是現實證明只有這點是遠遠不夠的。

9樓:酷ai的春天

我選擇了一次錯誤的人生。至今後悔莫及。有時候想孩子都大了湊合著過吧內。

有些事情。卻忍無可忍容。一次選擇造就了一切。

現在變得成熟起來。每天關心幫助你的人。他一定是對你好的,要選擇被愛你的人的基礎上選擇你的人生,祝你在你的人生道路上選擇合適的伴侶幸福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人生伴侶,也許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我個人感覺還是選擇情投意合的為

專好。這樣兩個人的觀屬念想法不會發生衝突,雖然生活上累了點,但是心裡是甜的,可以一起奮鬥,有目標,生活的有意義。還有一種是門當戶對,兩個人生活的挺平淡,感情也是不錯的。

就像白菜蘿蔔各有所愛嗎!

女孩們!!告訴我你們都是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伴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批評你花心,不管喜歡也毫不喜歡也好,第一,不喜歡理都不要理,喜歡了就要認真對待,愛上了就更不要放棄,別的沒什麼,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12樓:唯尼公主

善良,對父母好,關心自己

13樓:傻坑

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

14樓:說謊的少女

別人的標準不代表你的標準,而且效仿不到,就是效仿到也沒用,不是你自己想要的.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

是你最親的人,是你最愛的人,你會選擇那

真正來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自是支bai持,不是支配 是慰問du,不是zhi質問。真正的愛,要道dao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

是你愛的人,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愛我的人 如果找你個 你愛的人 你會很累的 相反找一個 愛你的人 你會很輕鬆的 選愛自己的過的舒服,自己愛的要艱苦些,因為愛你的會讓你,你愛不會 很簡單,肯定是找個愛我的人 如果你愛得那個不愛你,可以選擇放棄,雖然他 她 是你愛得,他不愛你,你過得也不幸福,那個愛你的,而且你也不討厭他,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