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萌為吐槽林有有道歉,張萌的吐槽是否有上公升到演員本身

2022-01-23 13:23:31 字數 799 閱讀 5020

1樓:小凝聊娛樂

一、角色無大小、好壞之分。作為乙個專業的演員,應該知道角色沒有大小或者好人、壞人的區分。一部好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都會有一些小角色促進故事的進行,也總會有被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角色。

如果演員都不去飾演這樣的角色,那麼一部好劇還能怎麼體現得出來。

二、追劇雖然憤憤不平,但言辭需謹慎。《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道德敗壞,想盡一切辦法接近有妻兒的許幻山,並最終成為許幻山的「小三」,還不滿足於地下戀情,估計接觸顧佳,並暗中提示顧佳許幻山與她有私情。林有有這樣不知廉恥的作風確實該罵,但不應該上公升到演員本人,也不應該說自己不會飾演這樣的角色。

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所以對於張萌的這個操作,個人覺得其實就是在蹭《三十而已》的流量,在博網友的眼球。因為通過《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其實能看出張萌其實是個挺通透的藝人,很多東西的得失都特別清楚,所以會因為這個操作招來網友的吐槽,我覺得是不太正常的。所以張萌做這件事情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為了蹭熱度。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有。她說她肯定不會演這種角色,這樣的言論是在踩林有有的扮演者,不過後來她也為此事道歉了。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張萌的吐槽並沒有上公升到演員本身,因為她吐槽的是林有有這個角色,就像大多數普通人一樣。

5樓:吳甜甜最甜

張萌的吐槽顯得她情商真的很低,她原文中說「我是不會去接乙個這樣的角色」雖然沒有將對林有有的感情上公升大演員,但是這句話就顯得,似乎在說林有有的飾演者挑角色不行的感覺。

看劇抱怨角色也被網友針對,張萌吐槽林有有角色確實有錯嗎

張萌吐槽林有有角色其實沒有錯,但是其過分的言辭就真的讓都厭惡了,畢竟言語中都透漏著鄙視的感覺。一 藝人抱怨角色其實沒有問題,而張萌吐槽林有有角色這件事中確實存在問題關於 三十而已 林有有這個角色,其實任何女性看到她都是很厭惡的,情緒難免會有所激動。二 諷刺的言語,出自一位藝人的口上,就是一種完全沒有...

《吐槽大會》裡有哪些搞笑的片段,《吐槽大會》有哪些讓人爆笑的片段?

吐槽曹雲金 岳雲鵬 兩人都是相聲新生代重要人物,兩人的關係就像是 西遊記 裡的大師兄和二師兄,大師兄呢斬妖除魔 上天入海樣樣精通,比起二師兄來強的不是一星半點,但唯獨只有一點輸給了二師兄,那就是沒有他搞笑!吐槽朱楨和姜思達,我們節目組常常請不紅的 過氣的也就算了,但今天居然還請來了朱楨和姜思達,這已...

《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判規則再次被吐槽,到底是為何

之前乘風破浪這個綜藝節目其實就已經被們吐槽過一次。在之前的評判規則裡,張含韻本來表現的是不錯的,作為一名專業歌手出身的張含韻,她的唱功不錯,人氣更加不在話下,但是卻獲得了倒數第一的成績,可以說讓許多人都在懷疑評判規則是否公平。不得不說,乘風破浪的姐姐 這個綜藝節目被吐槽是很正常的乙個事情,畢竟臨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