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11歲有狐臭怎麼辦,11歲女孩有狐臭怎麼辦

2022-01-23 13:23:30 字數 2743 閱讀 4063

1樓:來自延福寺歡喜的鯨鯊

小女孩11歲有狐臭,可以通過微創手術進行**,**後狐臭的味道有明顯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他去醫院看一看,現在小孩子還小,不知道可不可以通過微創手術**。

3樓:波羅密

自己沒辦法,醫生有辦法,只要肯化錢,**有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11歲有狐臭怎麼辦?到醫院找大夫檢查。大夫一定有辦法。

5樓:一定一定要健康快樂

到醫院去**,現在已經有辦法**了。

11歲女孩有狐臭怎麼辦

6樓:鹿哈哈兒

愛你的男生不會介意你有狐臭別因為這個自卑,我也有腳氣,但是別想那麼多,用噴霧克制,等大了一點去接受**吧

7樓:南若菱

建議醫院保守就診,手術**

我女兒剛滿11歲,我發現她有狐臭,該怎麼辦

8樓:溜溜球

平時注意讓她保持好個人衛生,如果有條件的話盡可能的每天保持最少一次洗澡,如果狐臭比較嚴重的話,她的貼身衣物盡量勤換新,幫她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衣服面料,讓她常備紙巾,若大量出汗後及時擦拭幹,如果經濟許可的情況下可以讓她使用一些專業的去狐臭產品。

9樓:葉屮陽

狐臭是天生的,用一些藥物可以掩蓋的,不用擔心

10樓:破折號

1、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淨。注意清潔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乾燥。尤其是保持腋窩部位的清潔。

2、運動後要洗澡。平時做劇烈活動或過量的運動時,不可避免地引起大量出汗,會給細菌生長造成有利條件。因此,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女兒現在11歲,有腋臭怎麼**比較好

11樓:甜甜的微笑

1、注意體內排毒: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狐臭味的乙個方法。這是常見的狐臭的保健措施。

2、勤洗澡、多鍛鍊:也是狐臭的保健的重要方面。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

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我家小孩十一歲有狐臭怎麼辦,可以手術嗎?

13樓:

建議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區域性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香露以去除臭味.

可用25%氯化鋁溶液,5%甲醛酒精,腋臭散或枯礬散經常敷擦.腋臭要想徹底**必須選擇手術**.

14樓:day學神降臨

你家小孩十一歲有狐臭應該可以手術,請遵醫囑

15樓:

我兒子之前有狐臭,我是斷斷續續用了幾個月就給小孩的腋臭治好了。開始找了好幾個方案,感覺化費高,有風險,不如先從費用低的,可靠的開始,結果真的好用,

這次我出差回家,小孩洗澡時我聞了他穿了一星期的內.衣,已經感覺不到異味了,我想應該成功了,我是看了......《秦又迪.

蛻變.記》.......這篇關於狐臭的博文,按照她說的做的,你也可以

11歲女孩狐臭該怎麼**

16樓:薔念真

腋臭發病的原因主要是遺傳還有內分泌紊亂等等,不管什麼原因,腋臭產生臭味必需具備兩個條件:1,大汗腺2,區域性細菌的混合感染.所以要想**腋臭必須徹底把大汗腺取出體外並殺死區域性特殊的細菌,無論輕重,雷射,高頻電針,微波,封閉,外用藥和中藥等**方法只能是暫時起作用.

建議你採用**術式「可視介入定位清除術」,只開口3-5公釐,在可視狀態能準確定位每乙個大汗腺並徹底清出體外選用特效藥殺滅區域性細菌,**苦,不**,癒後無明顯疤痕,隨治隨走,傷口癒合後對雙臂活動及身體沒有任何***。

我11歲了,現在我發現我有狐臭,怎麼會這樣,怎麼辦。

17樓:離開·冢陌

不要擔心啊

首先呢,你現在還很小,所以呢,要是用去除狐臭的藥物也未必有效,而且你的父母也未必願意,如果不是那種很嚴重的,平時要多注意清洗啊,出了汗立馬擦乾淨,用味道比較芳香的紙巾和濕巾,盡量不要隨便抬手

如果嚴重就要去醫院了,好好**掉

18樓:【黃勝堂

你好!11歲現在不好**,你可以注意一下衛生清潔即可,暫時**效果也不會很理想,祝健康!

11歲女孩腳有紅點怎麼辦,11歲女孩腳有紅點怎麼辦?

這是水皰型腳氣屬於足部真菌感染的一種,需要到正規醫院化驗真菌,多發於天氣炎熱的時候,多見於足趾縫間糜爛 水泡等表現。臨床表現為足部散在的圓形 位置較深的小水皰,伴有劇烈瘙癢,具有一定傳染性。以抗真菌為主,合併細菌感染時聯合消炎藥 症狀減輕的區域性外用真菌類藥膏 即可,口服抗真菌藥適用病情嚴重的患者。...

11歲左右的小女孩穿什麼衣服好看

小女孩穿連衣裙好看,在扎個丸子頭 怎樣搭配衣服好看之色彩搭配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怎樣搭配衣服好看對於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的服裝,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 凡立丁 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服裝式樣也...

11歲小女孩為什麼突然說看東西扭曲

這是孩子視力有問題了,或者是身體別的地方有問題壓迫到眼神經了。一定要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咱們不能下定論,抓緊看病,祝早日 不要耽誤。11歲的孩子為什麼突然說看東西扭曲?我又沒孩子,可能是腎是神經出了問題,應該是立即到醫院。就診。到眼科找專職的大夫看一下是神經發生什麼病變。這個問題不能小氣。應該重視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