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是如何讓一些路人黑轉粉的,哪些名人讓你由黑轉粉?

2022-01-23 12:57:55 字數 6120 閱讀 3338

1樓:鵪鶉蛋加

楊超越一直是乙個很具有爭議性的女明星,因為她出道的方式和別人相差太大,完全就是靠著自己的運氣才得以出道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實力,所以她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黑,並且網上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噴她,覺得她不該出道,但是現在我們可以發現這種現象好像少了一些,而且還有好路人都對她黑轉粉,那麼她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呢?

一、靠著自己的努力

正是因為她完全就是靠著自己的運氣才得以出道的,隊伍裡面很多比她還有實力的人卻沒有得到出道的機會,並且她還是以第三名出道的,唱跳什麼的都不太好,因此她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大家各種黑,被很多人討厭,很多人都希望她能夠涼涼,可以說她的黑粉真的特別的多,但是從這幾次的合體中我們卻可以發現,她的唱跳實力都強了很多,由此可見她肯定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所以可能正是因為她的努力,所以這些路人才會對她黑轉粉吧。

二、她的性格特別的討喜

她在出道了以後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並且在上面表現得很好,讓很多人了解到了她是乙個怎樣性格的女孩子,而她的性格又是那種比較討喜的性格,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那些路人才會對她黑轉粉吧。

三、她很謙虛

正是因為知道自己實力不行,所以她一直很理解別人的言論,並且她在知道這些言論之後並沒有很生氣,反而很謙虛的接受別人給自己的建議,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所以可能正是因為這樣,那些路人才會對她黑轉粉吧。

2樓:

自己努力的結果,認真工作的樣子最美

3樓:陳娜娜最棒的

我感覺楊超越長得挺好看的,演戲也可以,

4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楊超越是乙個很甜美的女孩,招人喜歡

5樓:

那就要感謝幫助她的人了,她也是很可愛的。

6樓:藍兒

楊超越一直是乙個很具有爭議性的女明星

7樓:

乙個很甜美的女孩,招人喜歡,所謂是越努力越幸運

8樓:孤久

通過自己的努力吧,努力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9樓:back回歸

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畢竟他是乙個錦鯉,他演技不錯

怎樣的明星才能讓你有粉轉黑或者由路人轉黑?

10樓:有阪彈戒

這樣的明星也能拿到花獎,真是市場的勝利,業界的恥辱!製作經費嚴重佔用,編劇、配音等工作人員工資很低,導致影視劇故事情節越來越難看,也沒錢在地上拍照。曾以五個特效作的江金福是饒學曼的書模型首次亮相,在拍攝開始前與楊權一起上《快樂大本營》,後來又簽下了唐人,第一部男一號作品,還有胡歌和劉石唐偉送給他支援作用。

他說,他退出娛樂業,因為交易,然後跑到日本學習。本來以為他的性格挺酷的,但現在居然被吹出了家庭暴力的女友,我也在微博上承認了。不管女人是不是"戰鬥",女孩們做自己非常無種子。

由於流行徐凱的《延禧》,他在劇中設定得非常好,裝扮了也在過去幾年中是清宮劇的巔峰。根據該劇的受歡迎程度,他的受歡迎程度肯定不會失去女師傅吳,而是因為他曾經的前女友突然從人們手中爆出,所以很多人對他打噴嚏。薛之謙,他最初理解的是三首歌"你有多想我""演員""醜八怪......

"第一次聽"你想要什麼"講真話,被感動了,這樣乙個深情的男孩就像愛情歌王子在愛情**,然後覺得這是乙個有故事的人。直到李宇軒**,騙錢,用兩個人掙來的錢養他前妻買房,還叫李玉軒打孩子。事情一出來,包括我這個過路人都給這位老慈愛的王子忍不住罵了乙個真正的渣子啊。

所以我覺得能讓我粉轉黑的角色。

11樓:西瓜汁火鍋

這樣的明星也能拿到花獎,真是市場的勝利,業界的恥辱!製作經費嚴重佔用,編劇、配音等工作人員工資很低,導致影視劇故事情節越來越難看,也沒錢在地上拍照。曾以五個特效作的江金福是饒學曼的書模型首次亮相,在拍攝開始前與楊權一起上《快樂大本營》,後來又簽下了唐人,第一部男一號作品,還有胡歌和劉石唐偉送給他支援作用

他說,他退出娛樂業,因為交易,然後跑到日本學習。本來以為他的性格挺酷的,但現在居然被吹出了家庭暴力的女友,我也在微博上承認了。

不管女人是不是"戰鬥",女孩們做自己非常無種子。由於流行徐凱的《延禧》,他在劇中設定得非常好,裝扮了也在過去幾年中是清宮劇的巔峰。根據該劇的受歡迎程度,他的受歡迎程度肯定不會失去女師傅吳,而是因為他曾經的前女友突然從人們手中爆出,所以很多人對他打噴嚏。

薛之謙,他最初理解的是三首歌"你有多想我""演員""醜八怪......

"第一次聽"你想要什麼"講真話,被感動了,這樣乙個深情的男孩就像愛情歌王子在愛情**,然後覺得這是乙個有故事的人。直到李宇軒**,騙錢,用兩個人掙來的錢養他前妻買房,還叫李玉軒打孩子。事情一出來,包括我這個過路人都給這位老慈愛的王子忍不住罵了乙個真正的渣子啊。

所以我認為是許凱。

12樓:澈肥齊

其實也就是一點一點的變得。

13樓:蔓瞳

應該就是那種特別厲害的明星

14樓:麵包君兒

那些沒有實力只靠臉吃飯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滿身負能量不積極進取的明星

能使你路轉粉/黑轉粉的明星有誰?說說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黑轉路吼,開始是黑他的,還跑到超話去罵,裝作披皮黑罵,後來黑出感情了,小男孩長挺帥,完遼就粉了

18樓:蘇葉憐晰

我喜歡肖戰和王一博.很好的兩個寶藏男孩,看了他們的陳情令,演技很好,人也活潑開朗,在他們之前從沒喜歡過誰,對他們兩果斷路轉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誰家都有不理智粉,不必為了不理智粉的偏激語言去否定乙個人,路轉粉的迪麗熱巴,黑的沒有,因為每個人都很優秀

20樓:匿名使用者

路轉粉王一博,最開始知道他就是在天天向上,對他沒什麼感覺,就覺得長的挺帥的,然後今年就掉坑里出不來了,他的多才多藝,性格,清冷的長相,實際上又是乙個很溫柔善良的人真的是很吸引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轉粉轉鐵粉 鞠婧禕,首先是顏,其次才華,在其次是她內在的那股力量

22樓:迷夢翼

對陳立農路轉粉,本來是因為蔡徐坤才看的偶練,結果被農農的性格和那首《女孩》圈粉了,而且是死忠粉,絕不脫粉,只粉農農。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敬亭,路轉粉,以前沒注意到他,但自從明星大偵探後就注意到他了,就覺得他好優秀,好棒的乙個男生,真覺得我以前眼睛瞎,沒早點發現這個寶藏男孩

你怎麼看待一些黑粉的行為

我感覺這些所謂的黑粉以一種極端的方式去黑,去詆毀一些公眾人物,很多人認為既是明星,就沒有隱私,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不能犯錯誤。但你要知道,人無完人。不得不說,就是戲挺多了,追星還是要理智追星,不能作為主業,關注現實生活最重要。其實也不理解這些黑粉,為什麼就有人願意花時間在這些事情上,而且樂此不疲。最近...

如何讓內向的不愛說話的人變得開朗一些

試試自我催眠 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優秀的,每個人都喜歡我,我很自信!然後多去熱門的場所多接納新朋友,慢慢的你的心就放開了,內向的問題也就能解決了。當然交友一定要慎重,不要和品性不好的人交友哦!多去參加戶外拓展。多去參加幾個俱樂部活動 性格就會開朗起來的 能啊.找個開朗點女友!這樣生活不會覺得乏味!嘻嘻...

怎樣讓土壤變肥沃,如何使土地變的肥沃一些

是土壤的問題,你應該把泥土換成壤土類土壤,你現在的土壤可能是沙土類土壤,砂土類的保水性和保肥性很差,但壤土類土壤各方面的效能都很好,所以你應該換土壤 現在是夏天,天氣炎熱,植物蒸騰作用強烈,失水大,所以經常會出現表面很乾,不過也有可是土壤保水性差,對於土壤保水性,土壤貧瘠差的解決措施有以下幾點 1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