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士買什麼保險好呢?平安的常青樹好還是智勝人生好

2022-01-23 10:17:53 字數 5798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5歲很年輕,年輕人最需要的是保障。因為保險的理財產品都是中長期的,適合有一定經濟經礎的人。

而年輕人不缺賺錢的時間和能力,缺少的是保證這種能力不受損的保障。只有身體健康,相信未來的事業和收入肯定都會逐步上公升的。但乙個人無論能力再強,有兩件事,是無法控制的,一是意外的發生;身體健康的變化。

  保險主要著重保障,一般考慮按照意外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定期壽險、養老保險這樣乙個順序進行的,即從基礎保障做起,保證在發生風險時,可以得到急用的現金,保證家人生活的正常。再考慮分紅養老保障。當然,也可以這幾個方面一起做;根據您所提到的,建議您先為自己添置乙份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醫療保險,打好保障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僅就智勝與常青樹比較,智勝萬能險更加適合你。參考:智勝萬能組合讓您笑對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麼年輕都有這麼好的保險意識!平安的常青樹和智勝人生兩款都不錯!

常青樹是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產品,適合低收入的客戶群。智勝人生是一款保障帶投資理財的保險,起存點要高一些。你看你是要保障還是重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買保險?想解決什麼問題?再去選擇適合你自己的保險,保險是長期的,一定要慎重考慮好再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適合的就是最好的,25歲,不知道目前有什麼保障,?年收入怎麼樣?成家沒有,?

沒有的開銷有多大?等等,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買保險的科學順序是:

意外,醫療,重疾,教育,婚嫁,養老,再理財。先大人,後小孩。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人只有健康了,所謂的:

車子,房子,票子,才能體現出它們的價值。如果身體不健康在擁有的多也是假的,你說呢? 不是每個險種都適合每個人。

建議找當地的**人,詳細溝通,才能給你做適合你的方案。 祝:萬事如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如果智勝人生在您的考慮範圍內的話,那您就選擇智勝人生,選智勝,沒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智勝人生靈活多變,保障全面,建議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種是產品都是比較相近的,都是保障型的,萬能就是繳費靈活,保障高,可以做養老。缺點:老了以後保障成本會很高。

鑫盛就是保額不斷增加的分紅產品,主要高額保障。缺點:受益不是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5歲男士,不知道你是否成家。在你這個年齡段買保障產品是非常划算,而且可以保障你幾十年身體健康出現風險。

如果是我選擇,當然是選擇常青樹。這是一款保障產品。智勝人生是萬能型產品。

保障產品更好的產品方案參考:建議:由於你先保障,後理財。

保障產品:意外保障+壽險附加重疾+住院補貼+社保醫療。這樣可以構建乙個全面保障,不讓風險發生有一點漏洞。

參考:不同階段年齡需求分析 讓重疾險為健康風險買單 25歲女士如何買全面保障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如果家庭環境相對較為穩定,事業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常青樹,保障為主。如果處於創業階段,建議智勝人生,靈活可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你是乙個保險意識比較強,買保險是有科學性的,它的保額是你年收人的5倍,保費是您年收入的10%--20%。在這種情況下,在沒有影響您的日常支出與消費,還有的不會給您帶來壓力。你可以進行選擇一下,要看你自己注重哪一方面,哪一方面有缺口等。

您說的這兩款產品沒有可比性。希望可以幫助你,如果相知詳情聯絡我。竭誠為你服務!

祝你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是比較注重醫療還是醫療兼養老呢? 你這個年齡是很適合辦理萬能險的。保險是講保障,通過長期的複利累積可以有理財兼養老的功能。

 另外,25歲建議以意外、重疾為主,總結起來你目前所欠缺的是:意外、重疾、住院醫療、定期的高額壽險,理財養老保障來穩健的規劃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首先要確定你現在具備哪些保障,缺少哪些保障,我們才能給您最好的建議,而不是盲目選擇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也許可以看看 太平洋壽險的, 金享人生, 非常符合年輕人, 本月20日就停售了, 您可以了解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有無社保,如果沒有,建議先完善社保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先意外傷害保障,醫療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同時需要開始規劃養老金。你可以考慮太平洋人壽的金享人生,它是一款既保病又養老+分紅的功能,非常適合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完善社保和醫保。就保險而言,沒有最完美的方案,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初入社會的新上班族在險種選擇上要分清輕重緩急。剛開始工作,經濟收入有限,不能因為繳納保費而給自己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另外,從贍養父母、成家立業等方面考慮,對其潛在風險也必須加以防範。

首先要考慮為自己購買較為便宜的意外險和定期壽險,一旦自己患上疾病或發生意外,不會使家人失去經濟保障。在購買意外險和定期壽險的同時,可考慮附加住院補貼。在擁有意外和醫療保障後,經濟上寬裕,可考慮將每月結餘中的一部分用來購買集保障和投資於一身、具有分紅能力的保險,為今後的資金應急做一些準備。

具體保險規劃,歡迎交流聯絡!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產品本身沒有好與差,只是側重點不一樣。保險最大的功用就是保障,常青樹是最能體現保險意義的,包含大病險,意外險,身價和大病保障可以遞增,對自己和家庭有確保的未來。萬能是保障功能的理財產品,靈活性是優勢,也會帶來很多不確定性。

選擇萬能產品需要累積本金,時間,複利和穩定收益,才能讓未來更好的保障和收益。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對平安的信任,常青樹與智勝人生都是今年平安熱銷產品,都很好,但是您自己對保險的需求是什麼呢?只有適合您的保險需求才是最好的,把您準備年投入多少?希望獲得的什麼樣保障告訴我,您得到的答案才更有價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齡考慮重疾和意外吧,太平洋的金享人生很適合你如在南京請點選頭像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產品是平安熱銷的產品,都有自己的優點。智勝人生體現在靈活,保障可以調整。常青樹是傳統的分紅型保險,保額可以隨著年齡增長而增高。

朋友們,請問男士26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21樓:平安黃瓜小姐

護身福終身壽險,保障全面。 唯一一款含有8種輕度重疾的產品!

平安護身福

假設26歲的王先生,乙個月約600元放到平安,給你以下賬戶:

一.3分鐘生效,人身保障28萬,至終身;

二.3分鐘生效,意外保障30萬,至70歲;

三.3分鐘生效,意外醫療100-50000的醫藥費100%報銷,住院的話每天補助100元;

四.3分鐘生效,因自駕車或乘坐車發生的意外雙倍賠付,即60萬+28萬;

五.30天生效,住院費用,即凡因生病住院就給予報銷,報合理費用的80%;

六.30天生效,住院補貼,只要住院每天就補助100元;

七.90天生效,輕度重疾5萬元。(即重大疾病初期,這部分錢是額外給付的);如果住院每天補助100元;

八.90天生效,重大疾病25萬,包括30類470種,一旦查出僅需要診斷證明即可賠付,如果住院每天補貼100元;

九.豁免,如果在繳費期間發生重疾,公司賠付後,以後各期的保險費由保險公司來交,客戶利益不變;

十.會長大的保險,此種保險額保額會隨著時間慢慢增長,比如現在的18萬重疾保障,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增至到30萬或者40萬;

十一.養老補充,到60歲時可以取出來作為養老補充,也是一筆不小的 數目呦!保險,愛與責任的體現!

22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這個年齡段,就商業保險來說,選擇給自己增加必要的商業醫療保險與意外險,確實是非常正確的,您的選擇是非常明智的。

就各家保險公司的實際險種來說,適合您的險種,是非常豐富的,您可以結合您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上進行詳細的對比諮詢。

1、分析自己的保險需求,依據自己的年齡、職業、經濟能力、當前保障狀況等情況,分析自己的平時會遇到哪些風險,是否已經有保障,然後針對性的進行選擇。平常人遇到的風險大致來自:意外——健康——養老等。

2、分析清楚了自己的保障需求,然後選擇合適的保險型別。遵循先保障的原則:社保——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壽險——養老險——理財險等。

3、了解清楚各家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選擇合適的保險公司。主要關注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自己,保險公司的網點、服務、品牌等因素。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重大疾病,是現在這個年齡考慮的保險類別。如果是上海的,可以聊聊交流交流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在外面跑的話買意外險,不經常跑可以買養老保險,或者給小孩買份保險

25樓:

建議平安的護身福保障全面保障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大病,住院醫療。

27樓:不閒聊的小瑩

保險草帽圖!手把手教你什麼年齡買什麼保險!

我想問下現在22歲男買什麼保險好?

28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2歲存到的錢還是很少的,不想花錢治病,一旦不幸罹患重疾,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低預算年輕人也可以買的高價效比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2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在這裡提醒大家,買保險不能只看公司,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就開始想得比較長遠,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鑑別能力還是較差,保險資訊多且難分辨,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特意整理了乙份 22歲購買保險方法解析。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沒什麼存錢的意識,花錢習慣大手大腳,就算工作了也是很短時間,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辛苦卻不按時作息,不少問題浮現,造成很大的壓力,高發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可以發現這個年齡購買保險預算較少但是保障需求較多,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年輕化。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大多數年輕人付不起重疾動輒幾十萬的**費用,還是很有必要買乙份重疾險的。

這裡有一張重疾險**表:

,隨著年齡增長,一旦患了某些疾病,想買都買不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買哪個直接看榜單挑選:《專為2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100塊左右就能買到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也買得起,可以優先配置意外險和附加意外醫療,對於年輕人來說,尤其是要買附加了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很多優秀醫療險還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兩三百塊一年,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這麼平民的**比較讓人容易接受。

擔心有人踩坑,我準備了乙份盤點:《專為2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25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25歲的我買什麼保險適合

25歲的男性,即將成為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接下父親肩頭的重擔,撐起整個家庭的希望。愛人殷殷期盼,父母慢慢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越來越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當然,風險中也孕育著機遇,您的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 生活前景一片光明,正是防範風險 合理理財的好時候。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

25歲未婚,適合買什麼保險,25歲單身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5歲是經濟很薄弱的年齡,小病都不捨得花錢,一旦不幸罹患重疾,自己根本無法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個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越來越...

平安保險招聘不要25歲以下的嗎,平安保險必須要年齡25以上的底薪才高麼

關於保險公司招聘我想 年齡並不是個硬性的要求,保險行業算是銷售行業裡相對較難的一種。因為過往的負面因素比較多,而且是個舶來品,過去真正了解的人又比較少,培訓機制那就更差了,所以現在總的來說社會積極麵是非常低的。因此,同樣是銷售,保險更需要心智堅定的人來做,拒絕,懷疑,是家常便飯。而25歲以前的人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