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3歲女孩買平安的哪種保險好呀

2022-01-06 02:44:59 字數 5846 閱讀 8604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給孩子買哪款保險最好?想知道的看這份對比表就可以了》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需要在家長給予的保護中長大,可除了這以外,小孩的健康保障也需要做好。現在有很多保險13歲的孩子都可以買,讓人難以抉擇。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壓力過大,患疾病的概率也會增加,這時候重疾險是非常有用的。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而且孩子買重疾險是比較划算的,保障的時間不短,價效比也高,早點買就早一點得到保障。要是你在一堆重疾險前猶豫不定的話,我之前找到了一些適合小孩的重疾險,還不錯,分享給大家參考吧》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活動豐富,不管是上學放學,亦或者平時做活動的時候,各種意外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很有必要買一份意外險。我之前整理了很多比較不錯的意外險,感興趣的都可以看看》專為13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小孩意外險

3.醫療險:醫療險也是13歲的孩子可以考慮購買的。

平時生個病什麼的都是在所難免的,看病**的費用都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家庭的醫療支出就可以降低。

弄清楚了需要買什麼保險種以後,要多少錢也是有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如果是和大人的相比,給孩子買保險是不貴的,通常一兩百塊就能買到消費型的意外險或醫療險,一份不錯的重疾險也只要1000元就能買到,一般不會造成很大的經濟壓力。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13歲女孩買平安的哪種保險好呀?"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3歲的小孩在平安因該買哪種保險好

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有哪些保險是應該為孩子購買的?想知道的看這份對比表就可以了》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安全需要家長的重視,但除此之外,也要給孩子做好健康保障。現在針對13歲的孩子推出的保險產品太多了,很對父母都不知道該怎麼選購。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壓力過大,患疾病的概率也會增加,這時候重疾險是非常有用的。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另外給這個年齡的孩子買保險不用很多錢,保障的時間也挺長的,價效比也高,早點給孩子買,就可以早點給孩子一份健康保障。要是你在一堆重疾險前猶豫不定的話,這些經過我測評的小孩重疾險可以考慮一下》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這個年齡的孩子相對來說精力是更旺盛的,上下學的路上以及參加校內外各種不同活動的時候,意外風險無處不在。

所以意外險是應該買的。適合孩子的意外險挺多的,大家不妨收藏起來》專為13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小孩意外險

3.醫療險:還有一種比較適合13歲的孩子購買,那就是醫療險。

人人都是有可能生病住院的,購買醫療險可以報銷很大比例的醫療費用,也有利於家庭經濟壓力的減輕。

除了問保險險種以外,價錢應該就是大家最關心的了。若是跟大人的保險費用相比,幫孩子買保險還是不會貴的,只需花費一百或兩百一年就能買到一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重疾險一年1000元以內就能買到不錯的產品,不會給家庭帶來太大的經濟負擔。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4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具體的適合孩子的商業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適合孩子的險種才是最好的。

對於13歲的孩子來說,最重要的是保障,因此建議優先完善保障型的保險。

對於孩子來說,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您可以參考一下兒童保險投保技巧(http://tieba.

baidu.com/p/3746203208),包含了一些產品推薦和投保注意事項。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注重的是哪方面,教育金和醫療保障。這兩個是首選,其次要看自己能承受多大的保費,而不影響正常的生活開支,因為每個保險基本上都有一個最低保費,所以如果保費足夠的話選擇的條件比較多。理財的,保障的都可以。

如果保費有限,建議先買保障型的,再買理財的如果想一舉二得那就萬能險吧。

6樓:太平洋李世有

寶寶安康 可以考慮下 樣樣紅

7樓:山竹

就買個人身健康方面的吧

8樓:火鳳凰

不知道你打算每年拿多少錢出來給孩子存,建議買智慧星吧,是萬能型的,存取靈活,既有保障又有收益,非常適合孩子,對客戶來講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產品。有需要可私信給我,希望能幫到你。

13歲女孩買什麼保險好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有哪些保險是應該為孩子購買的?看這份對比表相信你會有收穫的》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能安全長大,少不了家長的保護,但除此之外,也要給孩子做好健康保障。目前適合13歲的孩子購買的保險還挺多的,令人不知如何選擇。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很多時候重大疾病也和人的壓力程度有關,這個時候有重疾險的保障就會更好。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加之孩子買重疾險也相對便宜,保障的時間也挺長的,價效比也高,早購買,早安心。重疾險也不難選,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一份適合小孩的重疾險合集》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這個年齡的孩子相對來說精力是更旺盛的,在平常上下學還有做活動的時候,意外風險無處不在。

所以意外險是應該買的。適合孩子的意外險我都找出來了,有需要的可以收藏哦》專為13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小孩意外險

3.醫療險:醫療險也是13歲的孩子可以考慮購買的。

這個年齡的孩子也是比較容易生病的,購買醫療險可以報銷很大比例的醫療費用,也有利於家庭經濟壓力的減輕。

明確了保險品種之後,要多少錢也是有很多人關心的問題。要是和大人的保費比較的話,孩子的保險是比較便宜的了,只需花費一百或兩百一年就能買到一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再花不到1000元也能買一份比較好的重疾險,不會有什麼經濟不但的。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10樓:流星雨

只有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購買相對應的商業保險,社保是無法買的哈,還沒到年齡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12樓:央企國壽小燕兒

基本保險:意外,重疾,醫療

13樓:大希保

這樣問過於籠統,回答都無法回答,

首先,保險是一門專業性很強的學問,牽涉到風險規劃和風險管理等多個方面,

其次,這需要根據家庭收入情況,家庭成員結構及預防風險種類等方面綜合考慮,

最後,建議你諮詢一下專業服務人員,也可以私聊我,

你好,13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合適?

14樓:學霸說保險

13歲的孩子正是活力四射的年紀,小打小鬧,十分容易發生一些意想不到意外,所以為13歲孩子買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有興趣瞭解的家長可以看看這一篇13歲的孩子適合的保險:

【12-13歲】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接下來我也詳細地給大家談談我們應該給13歲選哪些保險好?

1、重疾險:兒童重大疾病保險為了孩子長遠的健康考慮,是一份重要的保障。一旦孩子在不幸患上重大疾病時,高昂的醫藥費、營養費都是家庭沉重的負擔。

少兒重大疾病險便為孩子的健康帶來保障,也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巨大作用。我這裡有一份專為13歲小孩兒重疾險購買指南值得你參考:

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醫療險:小孩子的身體機能還沒發育成熟,抵抗疾病的能力較弱。針對類似普通的小病我們可以依靠少兒醫保部分來解決,再者可以購買一些小額醫療險,做好雙重保險。

有需求的家長,還可以選擇搭配購買百萬醫療險進行保障大病的風險。

3、意外險:所謂意外保險,就是針對各類小孩子身上發生的意外事故,所給予的一種保障。像常見的交通意外、溺水、觸電等都是很常見的風險。

意外險主要保障的就是: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孩子就是家庭的一切,所以要對這個格外重視。

最新整理了一份值得購買的少兒意外險,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4、教育險: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教育是一件大事。我們都知道,孩子上學需要花費的資金都比較多,教育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儲蓄功能。

購買教育險,可以確保孩子將來需要獲得高質量教育的時候,有足夠的資金。但是,切記一點,如果前面三個做的足夠完善並且有足夠的閒錢,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教育險的問題。

望採納!

52歲的女人想在平安買份保險,哪種適合啊

您好!五十二歲買保險成本已經很高了,同樣的保額比年輕人交的保費要高很多。個人認為這個年紀主要要考慮重疾和醫療問題,可以選擇消費型產品購買重疾卡,醫療卡,或者平安的鑫醫保 即有醫療,也能養老 當然,如果您的經濟實力很強的話可以選擇高保障的產品。這個年齡就應該買保障型的產品了,平安的智悅人生最適合你,同...

想給孩子買保險,平安保險哪種好,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平安保險.2007年12月,中國平安在 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 萬能型,a b,2004 分獲綜合類 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 和單項類 最佳理財保險產品 兩項大獎。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公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 月。1 保障高,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 交費靈...

給三歲男孩買保險,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

記住一點 買你想要的 不是買保險公司向賣的選符合自己需求的 我想主要負擔是教育費用方面和可能出現的重大疾病 可以買短期的教育險搭配中長期的重大疾病險 1。教育險 有能力盡量快繳清 省錢 合同生效之日起就開始算 分紅 與公司投資回報率掛鉤 和 年金 與投保額掛鉤 集小成多還有複利 等孩子上學時 分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