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男生的愛情承諾可信度最高

2022-01-23 10:52:46 字數 1246 閱讀 8306

1樓:科學並不難

一段感情中乙個女生肯定會希望男生有所承諾,但是有的男生會輕易許下承諾也會去完成,但是也有一些承諾無法兌現。身為女孩子肯定都希望男生把自己許下的承諾一一兌現,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辦法分辨男生的話可信度究竟高不高?那麼究竟十二星座中每乙個男生的愛情承諾可信度最高呢,我們來看看下面:

摩羯座的男人,摩羯座的人可是很嚴謹的,而且沉默寡言,平時也是不苟言笑的,所以說他們說出來的承諾一般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能說出來的,不能夠完成的承諾他們不會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出口的承諾,他們就算拼了命也要去完成。所以說摩羯座的承諾可信度還是挺高的。

白羊座的男人,白羊座雖然表面看起來比較隨心所欲,但是他們對待感情還是非常認真的,就導致了有很多人認為他們的承諾都是說說而已的,但其實他們都將承諾放在心底一件一件的去實現,所以遇到了乙個白羊座的男人,還是好好珍惜吧,他們說的話也都是真實可信的。

水瓶座的男人,水瓶座的男人都比較低調,而且他們基本上給出的承諾肯定會到兌現的,雖然說有時候也會因為一些原因所忘記。但是因為水瓶座心裡實在裝的東西太多了,有時候即使記得也沒有那個時間去將它一件一件的完成,這並不代表他說的話不可靠,而是他是根本沒有那個精力和時間。

2樓:啊大倩啊

因為天蠍座男生對待感情很認真,所以我覺得天蠍座的男生愛情承諾可信度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金牛座的男生的愛情承諾可信度最高,因為金牛座的男生為人踏實,對感情也很認真,值得託付。

4樓:肖氏家族長老

獅子座的男生愛情承諾可信度最高,他們會許下自己可以承受的能力範圍之內。

5樓:孤鳥度一

金牛座男生的愛情承諾可信度最高,他們性格誠懇,就是俗話說的老實人

6樓:晨晨

金牛座在面對愛情時不容易分心,他們更願意在愛情面前說真心話,

7樓:不太短的基基

金牛座吧,比較踏實勤懇,對於愛情也是十分真誠。

8樓:非主流呀

金牛座,特別靠譜,喜歡你就不會放手,對你特別好。

9樓:花藝師鈺醬

十二星座表白可信度有多高

十二星座的承諾,誰的可信度最高

摩羯座,只要給出了承諾就一定要辦到,這就是他們做人的準則,所以說他們說的話很靠譜。金牛座的承諾往往比較容易相信,而且他們也是信守承諾的人。我個人感覺因該是天蠍座的,因為天蠍座總是說到做到,從來不食言 要看對誰承諾了,對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承諾可信度當然高了。白羊座,白羊座一般很少會說承諾之類的話,因為他...

星座運勢可信度有多少,星座的運勢可信度有多少?

我認為,很多時候人家說看星座偏信積極方面。有時候早上看見這些特別能影響一天的心情,真是所謂整個人都不好了。到底星座有無科學依據。可信度多少?這其實取決你的心理定位。如果你把報紙雜誌的星座運勢當成 娛樂占星 那麼答案是肯定的,它們確實很娛樂,在娛樂之餘,也許還能給人啟發,明白一些道理,然並卵 關鍵是,...

90後的愛情有多少可信度,90後的愛情有多少可信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