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用護膚品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好

2022-01-23 10:17:50 字數 3069 閱讀 8305

1樓:黑貓

懷孕期間所有你吃的、用的、接觸到的都有可能影響到你和你的寶寶。其實護膚品要對寶寶產生影響是要經過重重關卡的,從表皮層到真皮層再到毛細血管後進入血液,再通過血液迴圈到胎盤,最後才能進入胎兒身體。我們的**是自帶屏障功能的,它可以幫我們抵禦外界大多數的東西。

實在不放心可以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比如澳洲的dna reset**,從膜布到精華都是採用的天然成分。

2樓:西西里愛**

孕婦護膚品是根據女性在孕產期肌膚生理特點專業配製的肌膚養護產品,安全可靠,孕婦護膚品的安全性被列為孕期護膚的第一原則。所以對於孕婦來說,護膚品是可以用的,但是並不代表可以亂用。市場上孕婦護膚品種類繁多,有些歐美品牌的孕婦護膚產品,雖然**昂貴但並不被專家看好。

原因在於,歐美人群膚質與亞洲人膚質有著巨大的差別,其護膚品配方相對來說營養成分過剩,長期使用,容易造成養分吸收不佳、面部脂肪粒堆積,甚至引發面部感染。國內的媽媽最好選用國內婧麒這種,針對亞洲孕婦**特點研製的產品,好評率高的孕婦專用護膚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的就是用的護膚品裡面不能含有孕婦慎用的成分,這樣可能會傷害寶寶,孕婦慎用的成分有,水楊酸,視黃醇,酒精等等都是孕婦不能用的成分

先看到是什麼成分在選擇護膚品,更放心,我是在這上面看的

可以查成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像一些孕婦慎用的成分,比如,視黃醇,水楊酸,傳明酸等等,這些都是孕婦慎用的成分,

我都是用這個看孕婦慎用成分的

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1.成分和製作過程要絕對安全,沒有化學新增; 2.孕期整個**容易乾燥和浮腫,需要補溼的 保持**彈性;3.

孕期護膚要縮短護膚流程,用得越少越好,讓**保持清新自然的呼吸。有條件的mm反正最好使用有機護膚品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好

6樓:聆聽心情

1、mom face親潤

親潤產品以妝食同源、安全溫和著稱。其原料精選自非轉基因優質食材原料,引進日本先

進護膚 科技,根據亞洲女性孕產期**特點專業研製,經權威機構安全檢測和敏感性測試,不新增酒精、礦物油、重金屬、激素、染料等有害成分,孕期、哺乳期均可放心使用。

親潤核心產品孕婦豆乳系列,具有細緻滋養、深層補水作用,幫助全面改善孕期肌膚問題。另有大公尺潤白系列、蘋果籽孕紋防護系列等經典產品,成為很多新時代女性的熱寵,引領「越孕越美」的新潮流。

2、basq

美國口碑非常好的孕婦日常護膚品品牌,芳香的氣味對緩解懷孕期間的緊張情緒非常有效。懷孕期間有**瘙癢的孕婦可以嘗試basq營養豐富的身體油,去除**瘙癢加長效滋,還能徹底的阻止妊娠紋的產生。手工提取的各種精華油能更易被**吸收。

**女星安吉麗娜.朱莉、珍妮芙.洛佩茲大牌明星們的最愛產品。

3、belli

這是一款很有社會責任的孕婦護膚品品牌,belli的產品均採取自然有機成分提煉而成,每款產品均經過敏測試,無綜合性染料和防腐劑。根據孕婦各個階段的不 同需求,belli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務周到而細緻,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甚至是嬰兒護膚,belli產品系列非常豐富。

4、mama mio

貝嫂辣妹的力薦產品,品牌是英國皇家助產士學會的會員,所有產品經英國權威生育指導機構——英國全國生育聯合會(nct)的測試,使用和推薦。產品中富含的omega369,能有效地恢復孕婦的**彈性。曾被美國各大雜誌讀者投票評選為美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冠軍產品,對於防止和改善孕婦因懷孕胸部增大後帶來的肌膚鬆弛和下垂非常有效。

5、mambino organics

洛杉磯的首席化妝師maki maodus激情傾注全力打造的乙個母嬰護膚品品牌。產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機純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來自植物,如橄欖、紅石榴、芒果、檸檬、胡蘿蔔、大豆 等。產品安全,生產過程要求無菌、無新增、無化學有害成分。

6、palmer's雅兒

產品全部採自天然的有機橄欖油、ve、牛油果(乳木果)等原料精製而成,其效果和安全性,已經在美國婦產科和**科臨床160多年的使用中得到驗證。尤其以抗妊娠紋,老年紋,產後**和天然有機橄欖油系列產品著稱。在美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單中肯定少不了美國palmer's雅兒妊娠紋系列產品。

7、clarins嬌韵詩

源自法國的嬌韵詩所有產品都來自植物提煉,有很獨特的植物味道。嬌韵詩的產品系列非常豐富,可謂行業中的佼佼者。從**纖體到護膚、彩妝、美髮美甲全部齊全,孕期護膚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8、dhc蝶翠詩

在化妝品中,dhc的知名度是比較高的,中文譯作蝶翠詩。dhc以「喚醒肌膚潛力的天然護膚」為目標,採用純天然成分作為塬料,不新增任何色素和香料,徹底保護肌膚不受傷害。不過由於其業務相對廣泛,受眾定位為普通女性,而對於孕婦專用需求線產品,除了無新增外,配方上欠缺專業。

7樓: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孕婦用什麼護膚品好,選擇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的不一定能用,要註明的才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護膚品中的成分,以免有孕婦慎用的成分在裡面傷害到胎兒,慎用成分有水楊酸,傳明酸,酒精等等都是孕婦慎用的成分

可以先看護膚品中有哪些成分,我是在這上面看的。

可以查成分的

10樓:可曾有故人

1、產品成分簡單為主。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孕媽們可以留意護膚品的成分。一般來說,盡量選擇不含防腐劑和香料的護膚品。

如果一瓶護膚品只有保濕成分,但成分表中卻有十幾二十個成分,孕婦們就要留意這些成分起什麼作用。

2、產品以保濕滋潤為主。懷孕過程中, 孕婦的**會變得比平常敏感,很容易過敏。日常使用的護膚品分很多功能:

保濕、抗衰老、美白、去皺等等。但是對於孕期中的女性來說,護膚品功能太多,就意味著護膚品的成分複雜。不是所有成分都適合每乙個孕婦使用,有的成分雖然安全,但仍然有孕婦不適應。

婧 麒這類的保濕滋潤這種基礎功能的護膚品比較適合孕婦使用。 為保證胎兒的健康,孕媽需要選購專業的孕婦護膚品。目前市面已經推出不少專門為孕婦而設的孕婦專用護膚品,無論孕媽們鍾情於國內品牌還是國外品牌,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孕婦護膚品排行榜

孕婦用的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孕婦護膚品十大排名哪種效果比較好?護膚品十大排名大概是十月天使 親潤 五羊 帕瑪氏 嬌韵詩 萃芙理 碧麗 全因愛 百洛 紅色小象。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吧,每個人的 狀態和喜好都不同,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根據產品的成分和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護膚品,避開水楊酸 過氧化苯 aha等。我屬於...

京薇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

個人是不建議孕婦使用這一款護膚品的,因為孕婦是乙個特殊時期,你可以選擇相對更安全的一些護膚品,如袋鼠媽媽,十月天使親潤啊!蘭芝的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用補水的沒事,不要選美白的那些,推薦你用林志玲護膚品,我懷孕期間一直在用,現在寶寶生下來也健健康康的。孕婦建議都不要用護膚品。京薇化妝品怎麼樣 說真的不...

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安全,孕婦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在懷孕期間可以使用孕婦專用的護膚產品來進行保養,比如說五羊,子初或者是其他孕婦專用的品牌,另外也需要注意保持好 的乾淨衛生以及補水保濕,可以選擇敷些孕婦專用的 來進行補水,飲食方面也可以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盡量早睡早起。媽孕期盡量不要使用化妝品,裡面都含有很多重金屬,嚴重的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