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代入駐多久可以下店,天貓入駐有什麼技巧嗎

2022-01-23 10:17:51 字數 2587 閱讀 8183

1樓:尚策

七到十五天

天貓開店流程以及入駐要求

現如今早已經是網際網路的天下,而電商行業成為了最大的熱門行業之一,不少第乙個吃螃蟹的人通過各大電商平台得到了第一桶金,隨著時間的變遷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要嘗試,圓自己的創業夢想。為了助力那些有需求的商家們,像店伯樂這樣的專業第三方轉讓平台順應而生。那麼在天貓開店的流程是怎樣的?

入駐要求是什麼?

第一步,查詢商家申請入駐資格

品牌方面:既可以是天貓所列舉的熱門品牌,也可以自薦優質品牌給對方,某些部分類目是不限定品牌入駐的。

企業方面:必須是在我國合法登記過的企業使用者,並且可以提供滿足天貓入駐條件的所有資料,不接受個體商戶以及非中國企業大陸的商戶。

注意事項:在同一主體下開設多加天貓店鋪的,所經營的店鋪不得重複其品牌和商品,也就是說乙個經營大類下只能申請一家。

第二部:申請入駐

檢視完資質之後,就可以進入申請頁面進行申請了。在申請的頁面中,必須要通過官方的考試,只有考試合格之後才能繼續申請開**。

第三步:提交店鋪資訊

提交店鋪的資訊資料,並等待審核結果。當通過考試之後,就可以進行店鋪資料資訊的填寫,主要是填寫店鋪品牌,所需要申請的公司名稱,以及簽訂一些保證協議之類的內容。

第四步:提交各種影印資料並繳納店鋪保障金費用。

第五步:審核通過,裝飾新店並上新

當賬號申請成功之後,商家就可以按照想法對店鋪進行美化和上新了,在規定的上新時間裡完成所有工作內容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上新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否則就就前功盡棄了。

注意事項:在註冊天貓店鋪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要做的產品以及品牌,而且註冊時提交的商標必須滿足一系列的條件才能增加入駐成功的機率,因此必須提前了解了各種型別的天貓店鋪其特點之後,才能正確入駐。

2樓:梅梅姐姐呀

很多商家可能不太清楚天貓的招商動態,不知道自己經營的商品在天貓上行是否已飽和,天貓在這個領域還招不招商,這個類目還有沒有名額給新商家入駐等等,所以一直沒有貿然到天貓入駐,有個網友就找到貓店俠尋求代入駐服務。

提交申請:2小時內完成

完善店鋪資訊:15天內完成

但是天貓入駐所需時間並不是乙個單一的問題,但是根據不同類目和不同時期,審核時間差別很大,幾天過的有,十幾天的很正常,個多月的也有。

入駐天貓下店時間的影響因素有很多,比如目前這個類目的管控情況,名額的數量、各個流程的審核速度等等,然後也要看自己的實力,還有一些技巧,這些因素佔了百分之八十。

天貓入駐核心小技巧:

自薦入駐:通過率較低

一方面是不符合天貓**招商的基本要求,比如沒有商標、企業註冊資金、存在年限不達標等等,另一方面是品牌市場影響力和公司綜合運營實力不足、個人不能正確把握天貓官方事實招商政策作出調整。

平台代入駐:綠色通道快速審核

①針對每乙個商家提供優質的入駐方案

②省時間的精力,有綠色通道快速審核,申請的店鋪滿足條件能快速通過。

③入駐成功率提公升,例如貓店俠能夠更好抓住流程中細節問題,掌控入駐流程,通過分析平台幫助商家做出乙個漂亮有針對性的入駐ppt,能更好通過入駐。

品牌影響力:審核的依據

①線下開設以服務型別商標命名的是實體門店:門店**、經營品牌商品

③工廠性質

入駐時間節點:天貓招商的風向標

天貓各個類目都會不定時的開放招商,而此時的招商資訊就是像商家說明乙個訊號:目前商家還有機會入駐此類目,並且此時入駐的通過幾率會很大,貓店俠掌握招商實時動態、了解入駐細則,能夠從多維角度幫助商家提公升實力,找準入駐時機提交申請,能夠很大的提高入駐機率。

還有就是在年初和年末的時候申請通過的機率會很大,這是由每年的這個時候商家續簽後留出來的「空窗位」。

天貓入駐為什麼這麼難有沒有什麼方法技巧能分享一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bai評價的標準是基於綜du合維度,但主要是zhi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和天貓市

dao場各類內的結構來決定的。沒有通過容評估。建議您先嘗試經營**,積累自己在品牌管理和店鋪運營方面的經驗和能力,提公升品牌影響力!

如果沒有搞清楚平台的定位,平台的訴求是什麼,然後你就盲目的進場,講自己有多麼的厲 害,多有錢等等。你被駁回的結局基本注定。作為招商小二,第一審會去評估你,因為他們的kpi 體系裡面有一項任務指標,就是平台需要什麼商家,這樣的商家都有哪些條條框框的標準。

他們會按照這個標準去套,不符合的就會直接打回!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天貓買乙個更快 自己弄不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的,一般審,要兩周,建議**快,有問題直接人工服務,

如:法回人,港 澳台答

6樓:荷塘月色論壇

天貓代入駐是真 但是也有不靠譜的 先協商好交點定金 入駐成功後在付款

7樓:宇伯電子商務

專業問題找專業公司,如有需要 私

天貓平台入駐條件

入駐天貓需要的條件如下 1 具有一般納稅人資格 需持有商標註冊證 營業執照註冊資金需要達標 需國家商標局頒發的商標註冊證 需中國大陸內部的營業執照依法成立一年以上。2 入駐天貓 要求商家的主體必須是公司或者企業,且註冊位址要在中國大陸地區,商家還需要提供公司法人和股東的資訊,還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和企...

天貓入駐時,自己入駐天貓第一次就失敗怎麼辦

那麼入駐被拒之後還能申請嗎?第一次入駐不通過之後,還可以再次申請,但是第二次千萬不要再隨意提交申請,因為第二次再失敗,那就要再等90天之後才能重新申請了。所以第二次入駐之前一定要認真分析被拒的原因,看是不是哪一步操作錯了或資質有問題,然後根據問題修改後再提交申請。商家入駐失敗後該怎麼辦呢?第一次入駐...

開天貓店需要多少錢?入駐天貓需要什麼條件

個人或者中小型賣家在網上開店都會選在 c店,但是企業店鋪開店的話,一般都是選擇天貓店鋪,天貓相對來說要求更高,實力也更好。如果在天貓上開店,需要多少錢呢?一 天貓開店費用 收費標準 1 企業資質 必須用企業營業執照 2 品牌註冊證,自由品牌,或者品牌所有人的銷售授權 3 10w的保證金 開店只交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