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男士買平安福20年 每年交費

2022-01-03 23:28:04 字數 4757 閱讀 8149

1樓:咚咚將

資深保險經理告訴你,年齡越大利益越薄。唯一做的就是延長期限。當然30年的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買平安福肯定30年划算些

3樓:太原收書

看保額多少,每年交多少錢?需要祥細了解

今年38歲,男,想買乙份保額150000萬的平安福,每年需交多少保費`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與目前市面上的其他重疾險相比有什麼不同?《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點選原文就可以免費領取

平安福是由中國平安推出的一款熱門重疾險產品,自從推出之後年年都在公升級,目前已經公升級到了平安福20這個版本了。新版本更新的時候,我就幫朋友研究過了,結果發現……好像跟公升級前也沒啥兩樣?感興趣的可以看著一篇文章: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我們直接看平安福20和之前的版本比較情況: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跟前幾年的版本來比較,平安福20變化很小,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然而缺點仍舊是很明顯的!例如以下這些缺點就還在:

1. 保障不全面:缺乏中症保障,如果是好的重疾險,中症保障是不會沒有的。

2. 賠付比例低: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夠不上平均水平。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平安福20首次患癌症,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癌症保障;首次患非癌症重疾,直接終止合同。

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癌,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癌重疾,1年後可獲得癌症賠付。

4. 不含豁免:平安福20是沒有被保人豁免的,想要的只能自己額外附加,附加的話要交的錢就會更多,優秀的重疾險產品幾乎是不用附加就可以有這項保障的。

結論就是,平安福20不是優秀的產品,若經濟狀況一般的話,可以考慮目前市面上更便宜優質的重疾險。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挑選,我經過測評,整理出了一些優質的重疾險產品,大家不要偷懶,記得收藏起來對比》《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客戶經理胡緒軍~我們公司的.金佑人生.健康險可以看一下~您這年齡年交8715元保障元~而且隨著你的年齡增長而長~到60歲還可以年金轉換領養老金

6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加重疾,意外,豁免,日額一共是7778.66元,十五年交

7樓:銀色的明天

主險15,重疾12,意外15,附加健享人生3份,意外醫療20000。20年繳費6800左右,具體要看出生年月,非標準體另說!如果有需要可以@我,發個建議書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重疾+意外十意外醫療+住院醫療+豁免30年交年交5868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知道您的健康狀況,財物狀況,才能確定你是否可以購買。購買這個高額度保險,還要知道您是什麼工作,有沒有洗錢的嫌疑?15萬萬元的保險設計很簡單,只要合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全能保3000多元就能保你100萬,有需求聯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太平洋的全能險金愛組合險較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做幾年期的,是十年,還是二十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新華的健康無憂,保障高,保費低

我今年38歲了。買平安福合適嗎

我今年38歲想買乙份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保額是15萬,我每年要交多少錢呀

14樓:學霸說保

保額就是風險發生後,保險公司賠付的保險金。在挑選不同的保險產品之前,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要買多少保額,相信這篇文章能幫你答疑解惑:《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

說說裡面的門道》

保額不能過高或者過低,要合適。

1.保額過高:保額高,意味著保費高,交過高的保費會增加家庭的經濟壓力,根本沒有必要。

2.保額過低:不夠抵禦風險帶來的損失。例如,大病**費用平均在30萬元,如果只買10萬保額的重疾險,根本無濟於事。

說到保額的選擇,很多人都會問到重疾險和意外險。所以到底多少的保額才適合這個兩種險種呢?下面我來簡單分析一下:

1.重疾險:30萬元是大病**的乙個基本費用,所以重疾險我建議買保額最好在30萬元以上,如果是在一線城市生活的話,保額就應該提高到50萬,因為一線城市的生活成本會更高。

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相對應還要加上3-5年的收入損失,能降低在**期間沒有收入對家庭生活造成的影響。

以下是我嘔心瀝血整理,從100多款挑選出10款價效比最高的重疾險,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十大【高價效比】熱門重疾險**點!》

2.意外險:如果不經常外出,工作環境發生意外概率比較小,買30萬保額就可以了;如果要長時間在戶外工作或者經常出差,發生風險概率比較大,額度最好定在50萬以上,且帶有公共交通工具的意外險為佳

保額是買保險之前需要掌握的重要知識點,還有一些知識點也是買保險前一定要清楚的,點選藍字查閱:《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5樓:蓮花

人生涉及到六大理賠責任分別為(人生自然身故,意外事故、重大疾病,意外傷殘、住院醫療、意外醫療)還有繳費年限等來決定保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公司都有保障型產品,請選擇當地專業顧問進行諮詢。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和智享人生哪個更適合38歲男

17樓:匿名使用者

38歲的男性,目前最該買的是大病和意外,針對這一點來說的話,平安福還是非常適合的,費率低,保障最全,可以給你乙個安心的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保險想解決什麼問題?保費預算多少?買保險目的不明確,盲目比較產品是沒有意義的,請知悉。

如需合理規劃,點我頭像諮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產品一款是重疾(保障型),另一款是分紅型,我覺得您買的險種應注重重疾與意外於一體的一款產品,顯現你對家人的關愛與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也來了解一下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小孩115種,,大人一百種保費也不高,請你多選擇,再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了解一下中國人壽的國壽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家之主,還是以保障為主,建議平安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的健康原35種輕症,80種重疾,輕症雙豁免,保費低,可以了解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沒有可比性,你自我感覺,那款產品適合自己,那款產品就是最好的,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著重保障選平安福,經濟不穩定的選萬能比較靈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平安福,低保費,高保額 ,保障全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更適合38男買交費少保額高,建議比比產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選擇平安福,這款產品保大病,保意外,保障全面同時保費低保障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平安福,它是一款高保障,低保費,保障比較全的一款產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中國太平洋的萬能險靈活,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的是最全面的,萬能是靈活應用的,看你是要那種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還的看你的需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病,保命,保老,保增,保免,保額年年遞增,60種重疾加12種輕症,您不錯的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 健康人生 77種重症 33種輕症 我可以為你服務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好,主要看你的需求

3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最適合。只要沒超過40歲

女38歲買平安福終身壽險買多長時間好 ,如何設定?有社保和乙份商壽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30年交,降低現在的交費壓力,並附加上醫療險,

38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年期越長,年交保費越低。

39樓:平安盛京

建議20年,拉長重疾豁免長度。

平安福18歲交,30年交,每年元。保障到70歲

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 傷殘 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 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商業保險大致可分為 1.財產保險,財產保險 property insura...

平安福保險20年交滿退錢虧嗎,平安福交20年20年後能全額退款嗎

沒有必要退保,如果想著退保的話,剛開始都不要買這個產品,首先你要明白為什麼要買這個產品 平安福交20年20年後能全額退款嗎 不能,退保,對於客戶來說,永遠都是一種損失 喪失了保障 損失了保單利益,只能按照現金價值退保 如果你以儲蓄為目的,很遺憾,這是保險 如果你以理財為目的,很遺憾,這是終身壽險 即...

少兒平安福。小女孩3歲。交20年。一年交3752。這個險可以嗎

相信每個家長都很關注寶寶們的保障,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只是其中的乙個,那小孩重疾險裡面還有哪些,優質的小孩保險我已經整理出來啦 可以給寶寶購買的多款保險 少兒平安福行不行,保障內容看圖更方便,往下看 從圖上我們可以了解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付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