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考不上適合去什麼學校,高中考不上大學可以上什麼學校

2022-01-23 08:16:04 字數 5530 閱讀 9205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考不上大學,學歷較低,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考不上大學,你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本科以上的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沒考好,想公升學,可以學一門技術技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選擇自己興趣的,有前景的專業,比如汽車維修、智慧型網聯技術、幼兒教育等;

還有就是對學校的選擇,學校的選擇一定要根據專業選擇,索要學習的專業一定是這個學校特色、主打專業,擁有各項教學、實訓、品牌全方面實力的學校!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4樓:小蘭表妹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讓復讀家長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高、中專,為了使初中落榜生也能讀書,所以出現職高和中專,學習內容以專業為主。

高中考不上適合去什麼學校?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考高中並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讀職業學校學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電腦學習哦啊哦,不是普通高中,是職業學校,對職業技術更具有針對性,考不上的話去這裡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1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2樓:水瓶哇塞

可以去學點技術,現在高技術人員工資也挺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高中考不上大學可以上什麼學校?

14樓:假面

如果高考沒考上,成績比較不錯,建議復讀,然後考上大學,現今社會就業,企業大多比較喜歡招聘本科及以上學歷,這類學歷是就業的學歷要求的主要層次。

自考是高考落榜生乙個好的出路,不過比較適合下定決心讀書的人,自考考試比較研究,如果想在學校混個學習的人,建議不要報讀,有可能你幾年讀書下來,最後連畢業證都拿不到,白讀。不過這個學歷拿出來,不管之後想出國留學、考研、考公務員都不影響。

展資料:大學和直接就業培訓的最大區別是,大學給你的不只是人脈,也不只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通過你傲遊書海的文化與思想,是思考認識問題的邏輯與條理。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考不上大學的話,你可以先說下你具體考了多少分數,如果離本科線不太大的話,建議你復讀一年試試,如果成績只能上專科,那麼我建議你讀3+2公辦統招本科,按統招專科大網錄取,3年後統招專公升本接讀,這種院校還是很多的。

17樓:渭南羅哥

中考沒考上普通高中還想上大學怎麼辦,有這幾個路子,僅供參考

1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分數相差不多繼續復讀。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短時間內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比喻技校、中專、職高、成教等。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已經不值錢了,建議復讀。考不上可以上大專,然後再努努力搞個專公升本,實際上專公升本的含金量比本科的含金量要高許多,貴在堅持,要不就復讀一年,如果真的不甘心,復讀一年的考上的機率很大,本人就是復讀生,

20樓:陽光的蝸牛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考不上高中,可以去學門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技術,你可以找專業對口的專業學校去學習,對你的學習有幫助。你可以到學校官網去諮詢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3樓:小la老師

回答您好,上不了普通高中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學校就讀,學一門技術,以後找工作也不辛苦的~或者當地有3+2大專的話也可以選擇~

提問請問西安市或西安周邊縣區哪些民辦高中錄取線低,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回答目前來看西安市鄠邑區第一中學甘河校區統招線 435分是最低的分數線

提問三原縣,高陵縣,涇陽縣有幾所民辦高中,分數線是多少

回答高陵區是沒有民辦高中的,三原縣和涇陽縣的錄取最低分數線都是510分

淳化縣的民辦學校招生最低控制線430分

提問謝謝你,那麼請問一下,西安是有哪些公辦的職高,可以參加高考的

回答職高是都可以參加高考的~西安的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警官職業學院,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公辦中職院校

西安現代職業高中也有普通公升學班

提問公辦職高如何收費的

回答一般在600-1000元左右

這個是收費標準

[鮮花]

提問謝謝您

回答嗯嗯不客氣~如果答案能幫助到您的話還請點亮贊支援一下哦~祝您生活愉快[鮮花][鮮花][鮮花]

更多14條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初中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首先是面向由於某些原因,例如生病或其他事錯過中考導致落榜,以及心中還依舊嚮往學習的學生,建議以下方法 一 通過 復讀 重新學習 這點適用中考因為某些原因錯過考試 心中還是希望能考學的學生。或者初中畢業後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的學生。二 去私立高中就讀 在家庭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當孩子考不上公立高中時,家長...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 高中 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1 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2 高中 ...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乙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就得費些心思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有錢也進不去!如果前面的方式行不通,那麼也可以選擇再繼續讀乙個初三,奮鬥一年,來年再考也是個選擇!又或者直接去上個職業高中或找乙個培訓機構學一門技術!但是職業高中我不太建議你去讀,因為去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