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在《何以笙簫默》中飾演的是什麼樣的人物

2022-01-23 06:40:28 字數 3180 閱讀 9657

1樓:愛笑的半夏

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改編自顧漫同名**,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出品,劉俊傑執導,顧漫、墨寶非寶編劇,鍾漢良、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乙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

在該劇中唐嫣飾演的是女主角趙默笙,她很傻卻很天真,小女生卻很爽朗,甚至有些沒心沒肺。大學時代的趙默笙陽光燦爛,對何以琛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終於使才氣出眾的他為她停留駐足…… 她像一縷陽光毫無預兆地照進了何以琛的心裡,也開始了一生的愛戀與糾纏。雖然她由於何以玫的宣戰與何以琛的氣話憤而出國且有一段有名無實的掛名婚姻,但是她最終找回了愛情,與何以琛再續前緣了。

何以琛是乙個從小經歷父母雙亡寄人籬下,一心要奮鬥給自己制定嚴格計畫的人。但他內心裡又有渴望溫暖渴望陽光的期望,他渴望愛情但是同時又拒絕過早的愛情阻礙自己的奮鬥路程。但他堅持的這一切都被大學裡突然闖入的趙默笙打破了,他從一開始的堅決抗劇到後面的步步淪陷,趙默笙就是他心裡一心期盼的那道陽光那些溫暖以及對愛情的期望。

2樓:

大四學生趙默笙倒追法學系高才子發生一系列感情波折的青春劇。

3樓:鮮花盛開的時候

唐嫣在《何以笙簫默》當中飾演的是一名大四女學生叫趙默笙。對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並對他死纏爛打的倒追。後來因種種誤會,去美國留學。

4樓:

很好看的呀,挺喜歡看他演的《何以笙簫默》。當時這個劇是很火的。

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唐嫣在這部劇中飾演的是乙個大四女學生趙默笙。

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唐嫣在這部劇裡扮演的是乙個女主。

7樓:汐月

很有自尊心的女孩子有分寸睿智

8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她扮演的是女主角,趙默笙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扮演的是乙個大四女大學生

1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她飾演的是女主趙默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飾演的是一名大四女學生叫趙默笙。

1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還是挺好的,我挺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怎麼評價唐嫣《何以笙簫默》中的表現?

14樓:華螢遠端

如果從原著角度來說,女主趙默笙是乙個比較懦弱,透明的人物形象,甚至可以讓很多追劇迷有點反感她,這樣乙個沒有什麼閃光點的角色,何德何能讓何以琛等了她7年。後來回憶慢慢浮現,原來她曾經如此靈動可愛,這才是何以琛等了7年的sunshine,那個「不願意將就」的物件。

剛開始宣布演員是唐嫣時,覺得她不是我心目中的趙默笙。劇出來後,我一直比較關注看的是她演得怎麼樣,感覺她過多的在於注重趙默笙較為冷漠,不怎麼愛表達自己情緒的一面上。和人交談都習慣低著頭,從觀影角度上會讓人有著很鬱悶的感覺。

但是何以笙簫默的電視劇集導演評價唐嫣扮演的趙默笙的時候說道:唐嫣不是我心目中的趙默笙的最佳人選,但她給了我不同的驚喜。

唐嫣在裡面有趙默笙的狀態,情緒表達上,如果單集來看的話,還算是比較到位的,但如果是連集來看,情緒表達上有點斷片,連線不上。雖然唐嫣演得木訥被逼無奈受氣包。**裡面就能發現,剛回國的趙默笙就是這麼的彆扭,愛跟自己較勁。

剛開始我看**的時候就很不喜歡那一段:整個人矯情又彆扭。所以如果開頭的時候唐嫣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乙個狀態的話,恰恰說明了她演得沒有錯。

趙默笙的角色真的很難演。家庭巨變的時候心裡變化不能用語言表達,在**裡可以用心理描寫寫出來,但是在電視劇集裡,最直接的就是低頭不說話,才能顯示出她的自卑和無助。故事讓人為之動容,但是演員的演技也是不可忽視,唐嫣把人物的情感拿捏得很到位,在劇中表現得淋漓盡致,簡直就是在本色出演。

唐嫣飾演過的角色哪些讓你印象深刻?

15樓:沃n瑪

提到唐嫣電視劇集,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部呢?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女主角的唐嫣從《夏家三千金》的清純小公主形象,到古裝大劇《錦繡未央》中經歷過種種考驗最終在深宮中頑強生存下來成為女強人的李未央,每一部劇對於唐嫣來講都是進步,都有不一樣的收穫。

2023年初,唐嫣出演了《何以笙簫默》中的趙默笙,這部擁有眾多原著粉絲的電視劇集其實在開拍之初就有很大的壓力,很多網友也曾質疑唐嫣不適合演趙默笙這個角色,電視劇集開播後很多人也曾吐槽唐嫣演的不走心。不過,這部劇的收視率卻不錯。或許唐嫣在演技上還有很多值得提公升的地方,但是她對於每個角色的用心大家其實都看得到。

《愛情睡醒了》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出品的一部都市偶像劇,由沈怡和丁仰國執導,《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馬唐嫣、邱澤、戚薇、徐正溪主演。一開始看這部戲的介紹還以為是好好看的電視劇集,結果越到後面越失望。男一和女一的演技太讓人失望了,女一的胡攪蠻纏和男一的偽裝冷酷太讓人失望了!

相反的我比較喜歡晴風這對組合,如風的愛在心口難開,卻為了愛人願意犧牲一切的胸襟實在是讓人感動啊!還有之晴的堅強,看著都覺得心動啊!看著之晴找到天琪,天琪卻不認識她了。

2023年一部《仙劍奇俠傳》火遍各大衛視,這部仙俠劇雲集了眾多明星,唐嫣在這部劇中飾演紫萱一角,根據人物設定,紫萱不僅是乙個美麗端莊又聰慧的女子,更是乙個用情至深的人。可以說唐嫣把紫萱演活了,她也憑藉這部戲獲得關注。

大家覺得唐嫣演技如何呢?

16樓:系裡裡

糖糖的劇都喜歡,從亂世佳人開始,有她和羅晉的五部合作,(大家都知道的)不用再寫了,有糖和別人合作的,有金玉良緣,格仔間的女人,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賞金獵人,夏家三千金,等等,我看她和羅晉的作品最多。

17樓:士昊明

仙劍三裡的紫萱,還有就是軒轅劍裡的寧柯

18樓:雪落無痕

何以笙簫默里的長大後的趙默笙

19樓:來自潁州西湖長身玉立 的史瑞克

唐嫣演過的角色很多,比如說是《何以笙簫默》裡面的角色。

20樓:小丫丫

就是那個錦繡未央裡面的那個李未央。

何以笙簫默中所有的歌曲,何以笙簫默中的全部歌曲

片頭曲 my sunshine 演唱 張杰 我們還沒好好翻一翻那錯過的幾年 那些迷惘路口有你陪我流淚的夏天 陽光刺眼有心跳的交響樂 想靠近一點再看清一點昨天 我們曾經嘗試不顧一切膚淺的快樂 才會一不小心的讓成長偷走了什麼 時光過客還來不及去迎合 胸口的微熱總是恨不得把你守護著 you are my ...

何以笙簫默小說版結局是什麼,求類似何以笙簫默的小說(結局要好的)

男女主角所有誤會都解除,幸福的在一起了。衣袋裡的手機滴滴響起來,是簡訊的鈴聲。肯定是默笙。開啟手機果然是她。以琛,今天我發獎金,請你吃飯,馬上就到你樓下。以琛微微一笑,某人得意洋洋的樣子好像就在眼前。正準備回給她,響起來,等他接完 手機裡的簡訊又多了兩條。不回我,你不會不在吧 可憐的手機,以琛又把你...

《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沒有訊息的等趙默笙七年,真的只是因為愛情嗎

何以琛和趙默笙相戀之時都是大學生 要知道何以琛原本在大學期間是不打算談戀愛的,因為當時他已經失去了雙親,是靠著何以玫父母的幫助才能繼續學業的。而何以琛也非常的懂事,學習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在讀大學期間何以琛就已經進入律所當實習生了。趙默笙猝不及防的闖入了何以琛的身邊,她一直都在活潑開朗的向何以琛表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