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長相一般,演技也只是一般般,為什麼會這麼火

2022-01-23 06:40:21 字數 4410 閱讀 6623

1樓: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挺帥氣的,演技也不錯,那時候《何以笙簫默》就挺火的,而且出道也很早。

那時候的《流星花園》很火,而鍾漢良是裡面的漁村少年,之後以《逆水寒》中的驚艷亮相傾倒眾生,從《康熙秘史》裡優雅內斂的納蘭容若到《來不及說我愛你》中一往情深的慕容四少,他遊走於不同時代的角色轉換中,舉手投足間散發魅力無限。他憑藉《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一角更是成為國民男神,名氣大漲。

他不僅唱歌和跳舞好,在影視方面也發展得不錯,他在華麗綻放中堅守夢想,用對演藝事業的不懈追求書寫小太陽的耀眼榮光。無論是個人演唱會的票房大捷,還是出征國際電影節的華麗轉身,都能證明他的實力和高人氣  。他已經出道了20年,演藝道路一直與眾不同,他靠著紮實的演技反過來攻向大銀幕。

在溫和柔順的外殼底下,鍾漢良的內裡卻不那麼容易妥協的。從鍾漢良身上,可以看到亮麗的外表與成就下,乙個認真的生命,他內在的豐厚度可以到達什麼樣的程度。從這個角度,鍾漢良可以為演藝界朋友提供乙個示範,未來也許可以成為乙個典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睛瞎了是吧?全世界都說鍾漢良是整個地球上最帥最帥,最英俊,長得最酷,最有魅力的,整個太陽系排第一,整個銀河系第一,整個宇宙他是最帥的,你還說他長相一般。

3樓:落寞於三月煙雨

曾經我也以為他長相一般...直到他參加街舞...我驚呆了,這臉真的帥到防腐啊,太特麼好看了,我終於知道明星就是明星,臉真的不可複製emmm....

真的很帥

4樓:

我認為鍾漢良高大帥氣很有氣質,他主演的影視劇我都看過演技精湛是我最佩服的好演員天生的表演藝術家演啥像啥。

5樓:聊城高階除甲醛除異味

因為你不只眼瞎的太不一般,還是個無心的居心叵測的壞人,想黑小哇,你得先過lm這關

6樓:愛笑的小贊

顏值一般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確實不如之前好看了

7樓:

我覺得鍾漢良的顏值很高,演技也很不錯,當然會火了

8樓:鏡花水月水蘭蘭

鍾漢良長相不一般,演技也不一般,所以能一直火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有氣質很有魅力,而且感覺是個暖男

10樓:

我覺得人家顏值和性格還是不錯的

11樓:心中永遠有個小太陽

就喜歡小哇!長相,演技,氣質都不是一般的好

12樓:唯一鐘

喜歡鍾漢良,鍾漢良最帥。

13樓:專治鍵盤俠

演技那麼好 每乙個表情都很細膩 你是不是沒看過他的電視劇集

14樓:劇源源

這種長相還一般?那滿大街的人都不要活了。

15樓:朱淑亞

胡說啥也?有這麼帥的長相嗎?有這麼優秀的演技嗎?啥是一般般??你懂麼??喜歡鍾漢良!

16樓:劇浩皛

哈哈,又一次用標題成功激怒眾人。內容有意義嗎?

17樓:

小編你想黑小哇嗎!滾遠點!鍾漢良顏值一般,你該去看眼病了

18樓:訥蘭飄雪

鍾漢良的顏值不高,難道是你小便?

19樓:y86沝

標題黨,你哪只眼睛看見小哇長相一般演技一般般了,請問你長啥樣發出來看看,酸什麼酸

鍾漢良的演技究竟屬於什麼水平,是靠臉還是真的有實力,有哪些代表作?

20樓:一切是南希啊

鍾漢良應該算是蠻有演技的男演員了,要不然40多歲了不可能還有機會接那麼多能飾演男主角的戲,比如近期熱映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但是我可能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看他以前拍的戲,比如《上海王》,最近的可能就是《最美的時光》、《何以笙簫默》了,雖然鍾漢良演繹事業主要放在電視劇集方面,但是他真的不是靠某一步劇大火的演員,好像是多部還不錯的作品慢慢積累的人氣。後來往電影方面發展的不盡人意,只有參演韓寒的《後會無期》以及《羅曼蒂克消亡史》口碑還不錯,其餘基本上算是商業爛片了,尤其是和楊穎合作的《孤芳不自賞》由於「摳圖」風波,這部劇豆瓣評分低至3.0分,簡直希望鍾漢良沒有演過這部劇。

我最喜歡鍾漢良的代表作品應該就是《來不及說愛你》了,他在劇裡面飾演飛揚跋扈、意氣風發的承軍少帥慕容沛林,可謂就是一部霸道少帥愛上我的故事了;還有一些是我大學期間看的比如《最美的時光》,這部劇很神奇,雖然鍾漢良飾演男一,但是女一張鈞甯卻不喜歡他,還有一部就是《何以笙簫默》了,在裡面前半段還是很虐的,總結一下,鍾漢良飾演冷酷霸道男一角色的時候演技真的不要太好,我就是這樣被他圈粉的。

21樓:雲中書雁

鍾漢良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男神代表,他長相氣質絕佳,是娛樂圈的顏值擔當,非常的溫文爾雅,魅力十足。

他的演技一直都很精湛,作品也是非常多的。他和唐嫣飾演的《何以笙簫默》,收視率非常高,他在劇中扮演的是個企業家何以探,其低調深沉的性格,和儒雅的外表收穫了不少粉絲。

還有和楊穎演的《孤芳不自賞》,不過這部劇由於楊穎摳圖加瞪眼表演方式,導致收視率慘跌,但是鍾漢良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鍾漢良和孫怡演過《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當時收視率也是非常火的,口碑也不錯,鍾漢良在劇中簡直帥呆了,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被他的顏值圈粉了!

22樓:今天看什麼

鍾漢良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台正式出道,2023年鍾漢良將工作重心轉到了影視劇表演。鍾漢良作為歌手活動了很多年,但真真被中國內地觀眾熟知是通過2023年播出的《來不及說我愛你》,鍾漢良在劇中飾演慕容灃。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慕容灃是乙個大軍閥,霸道又溫柔,鍾漢良將角色中的柔情、霸道、無奈的每乙個情緒都拿捏的很好。鍾漢良的演技是時間沉澱的結果,鍾漢良出演每一部劇飾演每乙個角色都會給觀眾帶來驚喜。

最經典的角色莫過於鍾漢良在《何以笙簫默》中飾演何以琛,鍾漢良運用眼神、動作的技巧向觀眾傳達了何以琛這個角色的心理活動,不誇張不做作,秒殺了許多偶像劇演員的演技。《最美的時光》和最近熱播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都是改編自熱門言情**,鍾漢良演的都是霸道總裁類的角色,每一部中鍾漢良都對角色駕馭熟練,演出了每個角色的特點,鍾漢良的演技並不是一成不變,即使角色型別相同,也會從細節、眼神、動作的處理來展示出演角色的心理活動。

鍾漢良也出演過許多電影,《三人行》中鍾漢良飾演的是高智商悍匪張禮信,《賞金獵人》出演的及其浮誇的逗逼王博宥...鍾漢良的戲路廣,拍戲重視細節,願意吃苦,敢於挑戰自己。以演員出道的鍾漢良依舊保持初心,尊重演戲,鍾漢良是一位值得大家尊重的好演員。

23樓:述娛

說到鍾漢良,他真的是小編一直以來都比較佩服也比較喜歡的明星之一。除了很低調也一直很紅之外,小編最好奇的是他明明已經是年過四十歲的大叔了,為什麼演起偶像劇還是那麼有魅力!說好的歲月是把殺豬刀呢?

對於鍾漢良來說歲月明明就是防腐劑啊!

與很多同期出道的明星們相比,鍾漢良可以說是演藝圈中較為活躍的乙個。幾乎每年都會有不止一部新作品播出,而每一部作品播出後,他的人氣以及在觀眾心中的好感度都在不斷攀公升。

近幾年來小編也關注了不少由鍾漢良主演的電視劇集。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說,他的演技是真的很出色。演什麼像什麼,而且他在每一部劇中的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

有著老牌藝人的資歷,又擁有鮮肉一般的模樣,也難怪鍾漢良如此被大家愛戴和追捧了。

鍾漢良入行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時間,對於他來說最不缺的就是作品了。但因為小編本人和鍾漢良在年齡上還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對於他早期的作品,小編並不是很熟悉也沒有過多關注。那麼我們不如就直接從鍾漢良近幾年來所拍攝的反響不錯的作品來說起好了。

首先是電視劇集方面。小編之所以近幾年來一直關注鍾漢良的作品是因為2023年看了他和張鈞甯主演的電視劇集《最美的時光》,當時覺得他是真的帥,無論是劇中他所飾演的人物"陸勵成"還是回歸現實中到他本人都是在散發著無窮的魅力。雖然鍾漢良一直都比較火,但是這部作品的成功對鍾漢良也起到了非常大的影響。

從那以後基本上鍾漢良的新作播出,小編就都會關注。比較火的像《何以笙簫默》中的何以琛,《孤芳不自賞》中的楚北捷,《幸福的理由》中的方浩聲,《一路繁花相送》中的路非以及當下正在熱播中的《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的程天佑。每乙個角色都被鍾漢良用實力演繹的非常出彩,代入感真的超強!

再來說說他的電影作品。小編一直覺得鍾漢良的演藝重心在影視劇上,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出演過的好作品也不少呢。2023年鍾漢良沒有拍攝電視劇集,而是有四部電影上映,分別是《羅曼蒂克消亡史》、《驚天大逆轉》、《賞金獵人》以及《三人行》。

相比於他電視劇集中所飾演過的角色,小編覺得鍾漢良在電影中的表現給觀眾的驚喜感更強一些,並且在角色上有很大的改變和突破。

以上只是小編列舉的鍾漢良作品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因為他的作品實在是多到說不完!而且每一部作品都非常值得一看!

24樓:牽天韻

演技太差,頭一次看就煩!

長得一般般,動作太粗魯,長的一般般,是什麼意思?

看 個個都是美女,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位,如果動作太粗魯,可能是跟她平時接觸的家人性格有關或者是她小時就喜歡跟男生一起玩耍導致的,說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沒有改不了的習慣,只要自己真的想改,就會改變的。又或許她還沒遇到那個喜歡她的男生,如果她遇到了也一定會為她心愛的人變得溫柔,可愛的。長得一般般,動...

長的一般般吧!什麼意思,長的一般般,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是對乙個人的外表的評判,這個的外表很一般化,不醜不美的意思吧。就是不好看,但看著也不煩。就是不怎麼樣啦!就是剛剛達到他的審美標準,甚至還要低一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一般一般,是男的話不帥,是女的話長得不好看。別人評價的是客氣的說話,直接的意思就是說你這人長得不好看!如果10分為滿分的話,就是5...

人長相五官一般般,看上去極帥?像這種長相的人世界上30有嗎?這種長相的人,多少人會看的出極帥

男人的長相不一定要好看,但是必須要帥,長相一般帥氣的男人的特徵是極有男人味兒有男人的魅力男子漢的象徵,這種男人好多人都會喜歡看得出他是帥氣陽剛的男人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長的帥的人回頭就是高,不止百分之三十吧!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就是乙個人的氣質,這種長相的人看上去瀟灑大方。真正帥氣的人,靠的不是外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