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ktv行業怎麼做好市敞位分析

2022-01-23 04:13:47 字數 3225 閱讀 5047

1樓:天天我的公益

量販ktv行業怎麼做好市場定位分析,空手賺錢創富專家俞文龍認為量販ktv行業也是需要做好市場定位分析的,定位好客戶,才能定位好產品,定位好經營風格,定位好ktv的品味,定位好宣傳方式和營銷方式,比如定位客戶年輕人,那ktv就要有活力,**就要勁爆,**檔次就不能太高;比如客戶定位老闆或企業商務人士,那就要場面擺足,ktv要優雅,能登大雅之堂,被請的賓客能感到滿意,而每個ktv隔音效果要好,便於商務洽淡和娛樂同步;如果客戶定位男女交友,那ktv就可以採取雙向收費,女士免費,男士收費,那成群的免費美女,必定帶來成群的好色男兒。空手賺錢創富專家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

2樓:聚小成

在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政策巨集觀調控、市場的自我「反省」與淨化下,娛樂行業在2023年開始進入新階段。

1. 類別定位

根據產品類別建立的品牌聯想,稱作類別定位。類別定位力圖在消費者心目中造成該品牌等同於某類產品的印象。以成為某類產品的代名詞或領導品牌。

在消費者有了某類特定需求時就會聯想到該品牌。如淡啤使人想到舒立滋(schlitz),快餐使人想到麥當勞,小型車使人想到「福斯金龜」等等。企業常利用類別定位尋求市場或消費者頭腦中的空隙。

其中的乙個方法是設想自身正處於與競爭者對立的類別或是明顯不同於競爭者的類別,消費者會不會接受,七喜汽水「非常可樂」的定位就是借助類別定位的經典案例。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是飲料市場的領導品牌,占有率極高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不可動搖。

2. 感情定位

運用產品直接或間接地衝擊消費者的情感體驗而進行定位。美國市場營銷專家菲利普科特勒認為,人們的消費行為變化分為三個階段;第一是量的消費階段第二是質的消費階段第三是感情消費階段。在第三個階段,消費者所看重的已不是產品的數量和質量,而是與自己關係的密切程度。

或是為了得到某種情感上的渴求滿足,或是追求一種商品與理想自我概念的吻合。顯然。情感定位是品牌訴求的重要支點。

順應消費者消費心理的變化。以恰當的情感定位喚起消費者心靈的共鳴,可以充實和加強產品的營銷力量。

3. 比附定位

競爭對手可能已樹立了穩固的形象,依附競爭者,可以傳遞與之相關的資訊。赫爾茨多年來已經在消費者心目中確立了汽車租賃市場龍頭老大的形象。艾維斯自認老二有利於確立其市場地位,並與排行第三的國民公司拉開距離。

有時消費者並不在於你的產品究竟如何,他們只關心你同某一特定競爭者比怎麼樣。因為產品的價值和質量,消費者很難定量感知。此時採用比附定位是合適的。

4. 情景定位

情景定位是將品牌與一定環境、場合下產品的使用情況聯絡起來。以喚起消費者在特定情景下對該品牌的聯想。雀巢公司曾就雀巢咖啡的飲用狀況作了一項調查發現在9種環境下消費者飲用雀巢咖啡:

早晨起床之後、午餐和晚餐之間、午餐時、晚餐時、與客人進餐時、洽談業務時、晚間工作時、與同事進餐時、週末。上述9種應用情況,能使雀巢咖啡獲得強烈的品牌聯想。

大資料報告,其實就是一把衡量與記錄文娛產業發展的標尺,這把標尺記載了行業砥礪前行中的挑戰與變革,也記錄下了無數高光時刻,以尺回溯,便知來路,以尺丈量,可見前路。

想在ktv這個行業發展,應該怎麼做!

3樓:

如果你是打工者,想在ktv行業深耕,那麼可以入職當地比較正規的ktv,多聽多看多想多問,日積月累一定會有提高和進步;

如果你是投資者,想進入ktv行業,分一塊行業的蛋糕,那麼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找比較專業的ktv連鎖品牌,進行合作,這樣是最輕鬆也是最穩妥的,大小事都有總部協助你解決。

如何理解ktv行業競爭趨勢與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ktv市場越來越小,而且利潤空間也沒有往年的大了,現在在大城市要想做的好的話,第乙個是地段一定要好,要有大得停車場,周邊的**量一定要大,裝修風格定位建議在中高檔。規模控制在50左右,不可過大或低於35間,不過總體的風險性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真想開的話,本人倒是建議選擇一些縣城繁華鄉鎮投資,風險小且**週期短,建議樓主考慮一下,

5樓:禾泉

您好,在我國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對生活質量的提高,ktv娛樂形式得到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可,行業企業數量也隨著需求的增多,日益膨脹。量販式ktv數量將是今後行業發展的主要潮流。ktv行業技術的發展帶來了ktv發展模式的轉變,量販式ktv將是未來行業發展的主流,年平均速度將超過20%。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需求不斷得到滿足,加上現代生活中日益加重的各種壓力,使人們對娛樂的需求迅速膨脹。精明的商家利用這一點,將娛樂因素與其它產業聯姻,提高賺錢的效率,娛樂經濟就這樣孕育而生了。主動積極地調動娛樂因素參與市場競爭,在產品和服務中增加娛樂功能,將產品、服務與娛樂連為一體,是今後謀求經濟發展的乙個方向和捷徑。

近幾年來,中國居民收入水平不斷增長,而用在消費和娛樂方面的支援也在不斷的增長,因此,ktv行業的前景非常廣闊,市場的盈利空間也非常巨大。本報告詳盡描述了中國ktv行業執行的環境,重點研究並**了其下游行業發展以及對ktv需求變化的長期和短期趨勢。針對當前行業發展面臨的機遇與威脅,提出了我們對ktv行業發展的投資及戰略建議。

本報告以嚴謹的內容、翔實的資料、直觀的圖表幫助ktv企業準確把握行業發展動向、正確制定企業競爭戰略和投資策略。我們的主要資料**於國家統計局、國家資訊中心、海關總署、ktv行業相關協會等業內權威專業研究機構以及我中心的實地調研。本報告整合了多家權威機構的資料資源和專家資源,從眾多資料中提煉出了精當、真正有價值的情報,並結合了行業所處的環境,從理論到實踐、巨集觀與微觀等多個角度進行研究分析,其結論和觀點力求達到前瞻性、實用性和可行性的統一。

這是我中心經過市場調查和資料採集後,由專家小組歷時一年時間精心製作而成。它是業內企業、相關投資公司及**部門準確把握行業發展趨勢,洞悉行業競爭格局、規避經營和投資風險、制定正確競爭和投資戰略決策的重要決策依據之一,具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q溝通 我有 ...我給你 ktv行業 ...分析走勢就好啦 ...我能幫你 ...;是。的 代做。 ...

如何做好量販式ktv人氣或做ktv人氣的活動和建議

我們量販式ktv業績提公升營銷可從哪方面做起

7樓:

1.當月的業績總結解析2.當月的後勤管理的不足與優異處3.

月計畫的完成工作與未完成工作的體現3本月工作中的管理漏洞不足,與較好的方面做對比4,與上月進行比對本月的工作業績是提公升了還是下降了5.對衛生方面的計畫與評比。6。

在成本控制方面的體現。7.下月的工作計畫。

想在ktv這個行業發展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是打工者,想在ktv行業深耕,那麼可以入職當地比較正規的ktv,多聽多看多想多問,日積月累一定會有提高和進步 如果你是投資者,想進入ktv行業,分一塊行業的蛋糕,那麼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找比較專業的ktv連鎖品牌,進行合作,這樣是最輕鬆也是最穩妥的,大小事都有總部協助你解決。尋求如今至未來10年內...

地毯行業怎麼做推廣?怎麼做好地毯銷售

公關資源網很榮幸為您解答 1,sem競價排名。2,網盟廣告。聯盟,和sem合稱大搜。3,門戶廣告。5,資訊流廣告。7,軟文廣告。以 形式,釋出在央媒,商業 或門戶 上,宣傳企業經營資訊,軟性植入。8,電商廣告。指客戶在 天貓 拼多多等電商平台內部投放的廣告,以獲得大量的商品 9,問答廣告。在貼吧 知...

ktv得隔音牆怎麼做,KTV隔音牆怎麼做

隔音牆安裝步驟如下 確認安裝位置。現在牆面上測量所需要動工的尺寸,找好安裝點,根據安裝的尺寸和位置確定水平線和垂直線,還要確定好電線的插口 管子的位置等,預留好足夠的空間。室內隔音牆的施工方法。剪裁吸音板。按照現場的實際尺寸計算需要裁剪的吸音板尺寸,並裁剪好吸音板。要注意對立面上是否有對稱要求,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