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ktv這個行業發展應該怎麼做

2022-01-23 04:13:45 字數 1147 閱讀 7526

1樓:

如果你是打工者,想在ktv行業深耕,那麼可以入職當地比較正規的ktv,多聽多看多想多問,日積月累一定會有提高和進步;

如果你是投資者,想進入ktv行業,分一塊行業的蛋糕,那麼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找比較專業的ktv連鎖品牌,進行合作,這樣是最輕鬆也是最穩妥的,大小事都有總部協助你解決。

尋求如今至未來10年內ktv及娛樂行業的改善建議,現在有的也行目的能夠創新發展具有競爭力的改變建議 100

2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參考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ktv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主要有三個方面

一, 傳統ktv應「重新定位」

在歐美並沒有出現ktv、而大陸卻異常火爆的原因並非是因為中國的**產業比國外發達(恰恰相反),而是因為中國並沒有適合年輕人聚會娛樂的私密場所,ktv正是承載了這一需求。現在年輕人的娛樂需求並非唱歌這麼簡單了,那麼ktv的自我定位也要改變。重新定位,意味著對自己價值的重新審視,去思考ktv到底能用來做什麼。

逆勢而為、不做任何改變,還是迎合潮流,把ktv變成乙個更酷更有意思的聚會娛樂社交場所,這是所有ktv從業者都要面臨的乙個重要選擇題。

二, 從單調的娛樂模式,轉型為泛娛樂、雲娛樂、消費娛樂。

目前ktv是以唱歌為主、衍生出其他消費的商業模式,從最早的按包廂小時計費到後來酒水消費,轉變並不是很大,而這種簡單的商業模式目前受到了挑戰。

首先是泛娛樂。很多人去ktv的原因並不是單純為了唱歌,新模式下的ktv必須要擁抱泛娛樂,開闢其他的主流娛樂方式:比如在ktv裡看直播球賽、玩遊戲、k歌比賽等。

泛娛樂模式能讓使用者耳目一新,不再把ktv當作乙個「錄音棚」而是乙個真正的「party house」。

三, 開放的心態。

有經驗的ktv從業者,一直嘗試用自己的經驗去解決經營中遇到的所有問題,這本身無可指摘。然而ktv已不是乙個新行業了,它經歷了數十年卻沒有變化,目前已到了乙個不得不變的臨界點。在這種大趨勢下,很多經驗變成了羈絆、很多知識變成了禁錮,如果不轉變、就很可能意味著消亡。

是等待9158、唱吧大舉來襲,還是堅定從容地與第三方合作走向網際網路化、走向未來,這是ktv從業者面前的難題。

3樓:慾望染指青春

網際網路是call girl你覺得如何?

老年公寓應該怎麼發展?老年服務行業投資穩定嗎

現在中國是已經有老年化趨勢了,未來的發展肯定是要更更智慧型化,從事這一行業可以去報名今年九月的感覺健康產業大會 我國養老公寓市場容量巨大 養老公寓行業市場容量的大小,與老年人口規模 養老觀念變化以及老年人消費潛力等有關。1 在老年人口規模方面,截至2018年底,全國60周歲及以上人口24949萬人,...

教育培訓行業發展怎麼樣?課程顧問這個職位工資是怎麼個水平?有

新東方的課程顧問,薪資應該是不錯的,月薪1萬左右。課程顧問這個工作怎麼樣?有人對這個行業了解的嗎?100 過來人抄發言。銷售,很鍛鍊襲人的,靠提成吃飯,會有業績 壓力,底薪很低,付出和收入成正比,發展空間是有的,走的就是銷售主管,地區主管的路徑了,人員流動很大,能堅持1年的人都不容易,發展也會比較快...

銷售賣房這個行業怎麼樣,有發展前景嗎

目前為止,這個行業是相對慘淡的,在國家的高壓下,這個行業的日子實在不好過。現在做銷售的是賣房好還是賣車好有前景 現在做賣房子的工作穩定嗎?工資怎麼樣?女的做銷售賣房子怎麼樣?15 女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在社會上工作和男生都是平等的,如果真的想去挑戰一下房地產銷售,那完全可以去試著做一下。如果你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