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防曬問題

2022-01-23 02:55:55 字數 1768 閱讀 3233

1樓:陌上凝紫

額我也要軍訓了

只準備了曼秀雷敦小小防曬霜

你居然準備這麼多種 = =

還有什麼好怕的

絕對是夠了

不過晚上睡覺前記得用卸妝水卸掉

長期不把**清洗乾淨會變黃

說實話變黃比變黑恐怖多了

2樓:布魯士風車

你好一般我們說的spf

原則上以東方人的膚質來說,日常美白保養只要選用spf值在8~15的防曬品,並不需要太高的防曬係數。只有在從事游泳、打球等戶外活動或在炎熱夏季的時候,才用spf值在15以上的防曬品,來抵擋紫外線對肌膚的損害。如果一味地追求高防曬係數,反而會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若要找出防曬品對你提供多長的保護時間,則應先知道你在完全不使用防曬的情況下,需先在陽光中待多久的時間,你的**才會稍微變成淡紅色;然後將所需的時間與spf的值相乘,即防曬品的保護時間,換言之,防曬品上所標示的spf值即為其所提供的保護指標。

例如:如果你在不塗防曬產品的情況下,在陽光下停留20分鐘後,你的**會稍稍變成淡紅色,則防曬係數15的產品可保護你達5小時之久。

20(分鐘)*15(spf)=300分鐘(5小時)

spf防曬係數的數值適用於每乙個人,其計算方法是:假設紫外線的強度不會因時間改變,乙個沒有任何防曬措施的人如果待在陽光下20分鐘後**會變紅,那麼使用spf為4的防曬霜後,理論上可在陽光下逗留4倍時間(80分鐘),**才會呈現微紅;若選用spf為8的防曬霜,則可在太陽下逗留8倍時間(即160分鐘);當他使用spf15的防曬品時,表示可延長15倍的時間,也就是在300分鐘後**才會被曬紅;依此類推。

但係數高的產品往往含有大量物理或化學防曬劑,對**的刺激較大一些,容易堵塞毛孔,甚至滋生暗瘡和粉刺。

spf達到20以上的產品不含二氧化鈦是不可能的。防曬劑在吸收紫外線的同時,對**存在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紫外線吸收劑過量,還會成為**的負擔,因此,選擇什麼樣的防曬品,要根據你的工作場所、時間及陽光的強度來決定。

根據**科專家的研究,最適當的防曬係數是介於spf15到spf30之間即可,因為,一般來說,spf15的產品能夠阻擋93.3%的uvb,而spf30的防曬係數則就可以抵擋96.6%的uvb了呢。

此外,由於防曬係數過高的產品,相對而言質地也會比較油膩、厚重,會容易產生阻塞毛孔的現象,甚至滋生暗瘡和粉刺。且一些屬於化學性防曬的高係數防曬品,在經過長波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熱能後,多半會轉換成其它物質,導致肌膚出現過敏的現象,所以,我們要特別提醒你,在挑選防曬產品時,除了考慮防曬係數之外,不妨多看看它附屬的成份,或者先試用看看,再去做最後的決定。

安排在出門前15分鐘塗,因防曬油擦完15分鐘後才起作用。

身體各部位都應擦,特別是在紫外線很強的地方。

將防曬霜塗在手背上,灑上水後,最好挑能形成水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只能防的了曬傷,防不了曬黑!~~

4樓:柏沛

夠了 其實軍訓只要塗個臉就ok了 那個軍訓服裝基本不怎麼透氣

5樓:手機使用者

軍訓的話最好用倍數+號多的防曬霜

曼秀雷敦新碧 這個很清爽 而且防曬係數也很不錯。

開尼爾隔離防曬 我之前一直用的這個。很不錯。

碧柔今年新出的系列 朋友推薦的 貌似很不錯 我準備去看看買來試試。

就這三個吧 都還不錯 也算平價、

曬後記得清潔補水 可以拿昭貴蘆薈凝膠水或者千纖草的水用**紙泡下做個補水**...

總之 防曬加補水 曬後修復。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哪種防曬好??軍訓期間護膚問題

薇姿的防曬霜不錯,不會過敏,也不容易出油,我個人認為是最安全的產品。妮維雅。不要買olay的。我用了n年的防曬,一直都覺得很油 我 是混合偏油的哈 從來沒有買到過覺得不油的防曬霜,然後每瓶都從來沒用完過。買防曬從來都是我最大的痛!今年別人推薦買了 the face shop的防曬,真的是很好用,一點...

關於軍訓防曬配方,軍訓用的防曬霜

卸妝油要用專業的,不要用baby油,他的成分是礦物油,會使毛孔粗大,專業的卸妝油會溶解彩妝,而baby油會帶著彩妝一起被吸到 裡面。不會徹底清潔!每天晚上一定要及時敷補水 最好用用歐萊雅的隔離霜吧 我用的玫琳凱防曬,效果挺好,不會曬黑,出門前三十分鐘塗。不會的,不會一條白,一條黑的。如果軍訓5天以上...

軍訓用的防曬霜,軍訓用什麼防曬霜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