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防曬好??軍訓期間護膚問題

2022-07-27 01:05:04 字數 470 閱讀 3036

1樓:黃豆的姐姐

薇姿的防曬霜不錯,不會過敏,也不容易出油,我個人認為是最安全的產品。

2樓:新新的團團

妮維雅。

不要買olay的。

3樓:

我用了n年的防曬,一直都覺得很油(我**是混合偏油的哈),從來沒有買到過覺得不油的防曬霜,然後每瓶都從來沒用完過。買防曬從來都是我最大的痛!

今年別人推薦買了 the face shop的防曬,真的是很好用,一點都不油,我見人就推薦。具體名稱是「the face shop速潔無油毛孔防曬霜 spf35/pa++ 」,絕對好用哦。在陶寶買大概40多。

另外你是軍訓,如果怕身體也曬黑的話可以買一瓶妮維雅或者曼秀雷頓的,這些其實我也用過,但還是覺得塗臉上油,塗身上效果還是很好的。

4樓:浩星白桃

介紹羽西的,spf30,還比較好用

軍訓防曬問題

額我也要軍訓了 只準備了曼秀雷敦小小防曬霜 你居然準備這麼多種 還有什麼好怕的 絕對是夠了 不過晚上睡覺前記得用卸妝水卸掉 長期不把 清洗乾淨會變黃 說實話變黃比變黑恐怖多了 你好一般我們說的spf 原則上以東方人的膚質來說,日常美白保養只要選用spf值在8 15的防曬品,並不需要太高的防曬係數。只...

去游泳用的防曬霜哪種好,游泳要用哪種防曬霜比較好?

新碧水薄防曬露 化學防曬,很輕薄很防水 水寶寶的防曬只防uva不防uvb所以也會被曬黑,而且沒有 要經常塗抹 防曬霜最好是防水防汗型的,倍數最少也要30倍以上,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應該再抹一次,有可能的話還需準備曬後修復的護膚品,如果怕曬再準備眼鏡和遮陽帽遮陽傘.曼秀雷敦或橄欖油 有防曬和曬後修復的作用...

要軍訓了,用什麼防曬霜好點,要軍訓了,大家有好用的防曬霜推薦嗎?

曼秀雷敦新碧的spf30紅色那款,我朋友在用,防水而且不油,我上次也塗了些,真的感覺很好。市價差不多59左右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蘭芝多效賦活防曬霜spf30 pa 保濕 防曬 隔離霜3重功效的多功能防曬護理,令肌膚無懼驕陽,盡顯健康亮麗。結合隔離紫外線 防止光老化,調節膚色3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