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乳和隔離霜的區別可以一起用嗎

2022-01-23 02:55:54 字數 5831 閱讀 9125

1樓:

1、一些隔離霜具備了妝前乳的功效,不過要作為更專業的妝前修飾產品,自然妝前乳更為勝任。如果你需要更為精緻的妝容,最好不要選用隔離霜來代替妝前霜。

2、如果可以利用隔離霜達到隔離、潤色、防曬三合一效果,不建議再使用飾底乳,因為防曬要有用,一定要使用相當厚 度的量,這樣一來再疊上飾底乳與粉底會讓你變成「厚妝假面人」。如果你打算省略掉飾底乳,只使用潤色隔離霜,這裡我也提供幾個挑選潤色隔離乳的原則給各位,我會建議大家盡量避開紫色和綠色的隔離乳,因為紫色一旦使用量稍多,會讓臉色看起來死 白;而綠色通常是用來矯正泛紅的膚色,正常狀況下你的臉並不會全臉泛紅,因此整臉塗抹綠色潤色隔離霜,在使用邏輯上反而不恰當。

3、 如果一定要一起使用步驟是:清潔**——爽膚水——眼霜——精華液——乳液——面霜——防曬霜--隔離霜——飾底乳——粉底

2樓:白熊咖啡屋

妝前乳和隔離霜可以一起用的,但二者選一使用即可。

妝前乳和隔離霜的區別主要的主要點是妝前乳以修飾膚色為主,而隔離霜則以隔離彩妝為主。

1、妝前乳是為了修飾肌膚色澤不均、暗沉,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修飾的完美無暇,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膚質。 女士上妝前使用,通常為白色液狀,也有透明液狀,呈乳白色的液狀為多。

2、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防曬劑兩類。

有機防曬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曬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3樓:嫿晚

妝前乳是讓後續的妝容更加的服帖,隔離霜有修飾膚色的作用,有一定防曬指數,先用妝前乳再用隔離霜!!

4樓:愛丹艾

妝前乳是在護膚後上妝前使用,作用是為了更好的上妝,上的妝容更服帖,有的妝前乳具有一定的保濕作用。

隔離有一定的提亮膚色的作用,也是為了更好的上妝,有的隔離帶有低的防曬

兩者是可以一起用的,先妝前乳後隔離

5樓:

先用妝前乳,再用隔離霜

隔離霜和妝前乳可以一起用嗎

6樓:態度要端正

妝前乳和隔離霜這倆不是一回事,它們的功效也不同。

妝前乳主要是有修飾的效果,提亮膚色,遮蓋毛孔。用完它之後,更好上妝,也能讓妝容更持久。優點是很輕薄,還能控油。但是對**的防護效果一般。

隔離主要是抵禦輻射、陽光和汙染等。質地比較偏乳液,適合平時出門和長期面對電腦的人使用。

7樓:見瀧原

妝前乳和隔離霜的使用順序

8樓:但梓欣

隔離跟妝前乳幹嘛要一起用呢,隔離的作用就是隔離紫外線外界的灰塵之類的,一般都會有防曬值再加上一點的潤色作用。妝前乳是在用粉之前用的,一般都是為了粉底更加服帖上妝更加容易,好多妝前乳用了**都特別柔滑,再用bb霜啊粉底啊之類的都很容易塗抹開來的,兩者作用不同的。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 bb霜和隔離霜竟然能一起用

9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

可以用其中一樣,也可以先塗隔離了在塗bb的

10樓:小水

你好,隔離先用,bb後用,把**和化妝品隔離開來的意思。

妝前乳和隔離霜的區別?

11樓:熱愛生活的豬豬女孩

首先,妝前乳是不能代替隔離霜的,因為兩者功能不相同。二者的區別許多人不甚了解,拿起來就用成了很多小姐姐會犯的錯誤。

如果你前一天晚上晚睡,早晨起來肌膚暗沉,此時又急需出門,那麼敷一貼**在臉上,然後再塗上妝前乳,會使你的肌膚看起來不那麼暗無光澤,這是對肌膚急救的乙個最快速的法子。此外,妝前乳還可以讓你擦上粉底液之後看起來更加服帖,因為很多小姐姐或多或少有過上妝之後卡粉的狀況,此時妝前乳是乙個可以遮蓋住肌膚問題的寶藏神器。比如說大家見男友的時候會在意妝容是否會脫妝,妝前乳可以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

而隔離霜起到乙個隔離空氣的作用,它就像個**的保護膜,牢牢的把嬌嫩的**與空氣隔絕開來,有些隔離霜還有防曬效果,如果不想重複疊加使用化妝品,買的時候可以關注一些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這樣化妝的時候可以不塗防曬霜,就可以減少悶痘的情況的發生。隔離霜一般用在護膚步驟完成的後面,它可抵禦一定程度的紫外線,如果紫外線過高的話還是有必要打傘的。

很多小姐姐選不對妝前乳和隔離霜的顏色而苦惱萬分,接下來我們來關注一下如何選適合自己膚質和膚色的妝前乳和隔離霜。

對於**稍黃的人來說,紫色的隔離霜更適合他們,因為可以均勻膚色,提亮肌膚。對於有痘印的小姐姐來說可以稍微點塗遮暇,然後稍塗上一層薄薄的綠色的隔離霜,起到乙個遮瑕的效果。那對於暗沉的人來說呢,白色的隔離更適合哦,但是不要忘了脖子也要塗,膚色才能看起來更加服帖和一致。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妝前乳和隔離霜的區別是:功能不同、使用方法不同。

1、功能不同。妝前乳屬於彩妝類產品,主要用於修飾膚色,增強彩妝與**的貼合度,使**具有絲滑感,在打造彩妝中可以讓毛孔感覺細膩而有光澤。如果化彩妝,妝前乳是必備的。

隔離霜主要用於保護**,一方面可以隔離**與彩妝類產品直接接觸,另一方面可以隔離空氣中的灰塵及汽車尾氣等有害物質與**直接接觸帶來的危害。

2、使用方法不同。隔離霜是用在基礎護膚之後。妝前乳要用在基礎護膚之後,彩妝之前,且需要先塗隔離然後再塗妝前乳。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覺得妝前乳和隔離霜其實是一樣的東西,我剛開始用的時候也這麼認為。後來被閨蜜進行了一番科普,才知道他們倆原來區別這麼大。今天我也來科普一下啦,女孩子們在用的時候一定不要用錯了喲。

1.隔離霜

隔離霜的質地比較像我們經常用的乳液,現在有些隔離霜也有提亮膚色的作用,但是上妝之後對膚色的影響不是特別大。隔離霜的主要作用還是隔離我們後續的彩妝和空氣中的粉塵,相當於一層保護膜一樣,把我們的**嚴嚴實實的保護了起來。而且還有一定的防曬作用,只是防曬指數不是太高罷了。

2.妝前乳

妝前乳是在塗抹粉底液之前用的乙個乳液,保濕效果比較好,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可以均勻膚色,而且還可以遮蓋住我們**上的毛孔,讓我們的**底子顯得更好一些。而且塗了妝前乳之後可以讓我們妝容保持時間更長一些,增強了我們**對彩妝的粘附力。妝前乳一般都比較輕薄,而且還有一定的控油能力。

小總結

總的來說,如果主要想對**進行保護的話,主要還是選擇隔離霜。如果想要打造乙個比較精緻的妝容的話,建議使用妝前乳。

14樓:姐妹食記

其實妝前乳和隔離霜真的沒有區別,所謂的名字和功效不過是商家營銷的一種手段罷了。

「隔離霜」這個品名,只是乙個中國特色翻譯,根本不能算是乙個品名。如果你去看那些中文叫做「隔離霜」的產品的英文名,你就會發現,他們只有兩種型別:要麼是防曬霜,要麼是妝前乳。

所以,本質上,所有的隔離霜,不是防曬霜,就是妝前乳,再沒有別的東西了。並沒有什麼其它英文單詞對應「隔離霜」這三個中文字。

但是聰明的美妝商家,為了推出自己的賣點,一般在妝前乳和隔離上的效果上,大做文章。什麼妝前乳可以提亮膚色,不卡粉,隔離霜可以遮住痘印,防曬值比較高這些說法都是比較普遍的。但本質上來說,真的沒啥差別。

所以妝前乳和隔離霜有一支夠了,更沒必要兩種重複使用,這得給**多大的壓力呀!

15樓:栗色貓貓

妝前乳和隔離霜其實沒有多少區別,他們兩是乙個東西,只不過叫法不同而已。

妝前乳作為彩妝的第一步,主要是用於撫平毛孔,使得之後使用的粉底液更加服帖,不顯毛孔,還有一些有顏色的妝前乳,為的是修正膚色的不均勻,比如一些泛紅的地方,可以塗上綠色的妝前乳,以後再上粉底液就不會有發灰或者發紅的感覺~還有一些裡面加了些細小的閃粉,可以使底妝更加有光澤,還有比較容易出油的**也有能夠控油的妝前乳可以使用。

糾正個小誤區~有很多人認為隔離霜是可以代替防曬的,或者說能夠用一些含有spf指數的底妝產品來代替防曬,其實是不可以的,因為防曬霜發揮防曬作用使用的量大約在1ml左右,如果換成粉底液上臉會很嚇人的~所以為了**的健康和美麗還是好好塗防曬吧~

16樓:susan方格

含矽油和保濕劑,用來填充毛孔和肌膚紋理,讓**看上去更細膩,也更好上妝。同時又有保濕的作用,可以使底妝更服帖、不卡粉。質地跟乳液一樣。對發紅、發黃的膚色有一定修飾的效果。

隔離霜其實是加了粉質和防曬的妝前乳,它的主要作用是提亮膚色,以及輕微防曬。因為新增了粉質,所以隔離霜的修飾膚色的功能會比妝前乳好一點。**底子好的小仙女們,可以直接用隔離霜,不擦粉底,自然淡妝就可以出門了。

網上常說隔離霜能隔離空氣中的髒東西,其實隔離霜並沒有這個功能,這只是商家的噱頭。

兩者都是上妝前的打底工作,也有功能重疊的地方。妝前乳側重保濕,蓋毛孔;隔離霜側重修飾膚色及防曬。兩者可以同時使用,也可以按照需求分開使用。

17樓:漂浮的串串

隔離霜,字面意思就是:保護**,隔離彩妝。好的隔離會對**形成一定屏障,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目前很多隔離霜都會新增防曬成分,既可以調整膚色也可以防止紫外線對**的侵害。

妝前乳:它的主要作用:1.

修飾肌膚,如果膚色不均,暗沉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2.控油、保濕,讓**看起來有光澤。

3.增強後續底妝和彩妝的貼合度和持久力。

妝前乳的話樓主可以考慮下面兩隻哦:

大寶的embryolisse妝前乳

適合所有膚質,還有一款淺藍色,適合乾皮。集隔離與妝前乳。乳霜質地很好推開。

無潤色效果,用在護膚和防曬之後底妝之前。保濕效果真的很強,我冬天幾乎都在用。完全不卡粉不脫妝。

chanel妝前乳

這只清透亮白,spf22,pa+++防曬指數還可以,趕在出門前或者出差旅遊這乙隻就可以了。建議在夏天用哦,冬天會比較幹。

18樓:

從使用功效上來說。妝前乳的主要功效是用來撫平毛孔,讓**更加細膩潤滑,方便後期上底妝。所以,妝前乳的主要功能就是讓後續底妝更加服帖

而隔離霜則主要起到「隔離」的作用,一方面隔離後續彩妝,一方面帶有一定的防曬指數,可以用來隔離紫外線。

從使用方法上來說。妝前乳屬於底妝產品之一,一般用在護膚流程結束之後,正式上粉底之前。而隔離霜則是整個彩妝流程中相對獨立的乙個步驟,可以省略,也可以替代,存在於護膚之後底妝之前。

如果同時使用妝前乳和隔離霜,則隔離霜在前

從使用效果上來說。妝前乳的質地更為滋潤一些,主要功效以修飾**狀態為主。而如今市面上的隔離霜除了隔離防曬功效,還帶有提亮、均勻膚色的效果。

so,如果想要打造更為精緻服帖的妝容,可以選擇使用妝前乳。如果只想要提亮膚色、保護**不受彩妝傷害,可以使用隔離霜。

laura mecier妝前乳為例,使用之後感覺**很保濕滋潤,摸起來比較光滑。後續上底妝不會出現卡粉現象,持妝效果也更久。

給大家看一下妝前乳使用前後的對比圖,是不是感覺膚質更加通透水潤了。

隔離霜以大家最熟悉的蘭芝隔離來舉例,小可愛們應該都很熟悉規則,蘭芝隔離有綠隔和紫隔兩個版本,有痘印和紅血絲的**選擇綠隔,**黑黃選紫隔,使用之後能夠明顯感覺膚色均勻提亮了不少。

妝前乳就是隔離霜嗎?如果不是,有什麼區別

妝前乳不是隔離霜。妝前乳和隔離霜的區別 1 妝前乳,主要是增強粉和彩妝的的附著能力。妝前底乳是類似隔離的產品,要麼是起修正膚色的作用,要麼是控油潤膚的作用,和隔離霜的作用還不一樣,隔離主要是起到保護 隔離彩妝和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對 的傷害,如果你的 膚色比較均勻,是沒有必要用的。2 妝前乳是用來修飾 ...

妝前乳 隔離霜 粉底液 散粉和BB霜 如何區分它們

隔離霜的話是在粉底液之前的,包括飾底乳和妝前乳,這三者用乙個就可以了,擦了基礎的乳液或霜後,先打隔離或者飾底乳或者妝前乳,然後再上粉底液。散粉是定妝用的,bb霜有遮瑕以及隔離作用。基本順序 隔離霜 妝前乳 粉底。基本的底妝順序為 爽膚水 乳液 精華液 精華乳 面霜 原液 防曬霜 隔離霜 妝前乳 bb...

隔離霜與防曬霜能否一起使用,隔離霜和防曬霜能一起用嗎

首先,讓我們考慮一下一瓶隔離霜應該有什麼作用。我想起很久以前旁士隔離霜的乙個廣告,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 我可以想到隔離的也只有這三種東西了。其實,髒空氣和彩妝可以理解為一種東西,就是與 外層接觸而且會對 造成傷害的物質。再加上隔離紫外線,就構成了一瓶隔離霜最基本的功能。然後我要說幾樣類似...